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来谈谈叶领队为什么频繁换室友吧

来摸个傻白甜ooc私设一大堆的狗。


国家队午休talk系列。




【正文】


“叶领队,这是你换的第几个室友了?”喻文州眉眼弯弯,圆珠笔让他按得嘎吱嘎吱响,“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该解决一下了,大家这么频繁地搬来搬去也不好。”


“啥?”叶修一双眼睛瞪得溜圆,很是无辜,“我又不是神奇海螺问我干嘛?”


他环视了一圈会议室,几个前任室友与他视线交错间,立刻心虚地低下了头,玩游戏的玩游戏,刷微博的刷微博。


“看见没,就那几个低头认罪的,”叶修嘴巴一撇,委屈巴巴地软了声,“他们非要换又不是我,被嫌弃了我也很绝望。”


“叶修,好好说话,别在外面卖萌。”坐在两边的妹子一人给了他一个轻得不能再轻的脑瓜蹦。


“哦。”现在联盟女选手的画风真是微妙。叶修面无表情地捂着脑袋,眯着眼睛看向方锐,正好方锐也抬头瞅向了他这边。


要是以往肯定要嘚瑟一下和老叶的心灵感应,现在被眯眯眼叶修一盯,方锐只感觉到背后嗖嗖凉风,吹得他只冒虚汗。


“老叶,你要欣赏我的美貌明天成不?我今天没洗脸。”


“欣赏你的美貌还不如去欣赏老魏的。”叶修嫌弃地翻了个白眼。


这他方锐就第一个不服了,“你长眼睛了吗!”


“你长眼睛了?说说吧第一任室友,为啥不和我好好住非要和黄少天换?”叶修瞥了一眼捧着茶杯优雅看戏的喻文州,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怕是看上文州了吧。”


“我呸!”方锐瞅都没瞅戏谑看他的喻文州一眼直接啐了一口,越过苏沐橙捧着叶修的手,真诚的大眼睛里包含痛苦和深情,“宝宝,我多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你还不知道……哎哎哎别打,这可是打比赛的手!”


“好了猥琐方,我不想听你废话,”叶修面无表情地抽出自己的手后,“和蔼”地看向一声不吭默默降低自己存在感的黄少天,“少天,来说说继方锐之后你为什么又弃我而去?”


黄少天还没开口,方锐又不服了,“老魏的美貌就算了,老叶,在你心里难道我比黄少天还废话吗!”


就这个问题让叶修陷入沉思。


“老叶我怀疑你耳朵也是假呜呜呜……”


“卧槽卧槽老叶你不要乱讲,我真是人在沙发坐锅从天上来比窦娥还冤啊!什么叫弃你而去?我还不是因为比赛期间,不想因为某些原因频繁出现而影响手速吗?你怎么不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啊!你那么想和我住等比赛结束后咱们同居啊!”黄少天拖着一个被他捂住嘴的方锐狂表决心,就差扑上去给个么么哒了。


平常总看黄少天爱挑周泽楷怼,其实周泽楷对黄少天也有小脾气。眼看叶修被俩女神包围,默默地走到后面连着椅背一起抱住了叶修,“前辈,结婚吧。”


“滚滚滚!”

“呜呜呜!”


要不是叶修和周泽楷旁边有俩妹子不方便动手,黄少天就要拖着方锐去薅周泽楷拿发胶凹出来的呆毛了!


“小周你不要用结婚这种大招转移话题,第三个跑的就是你!”叶修脚一蹬,椅子转了个圈,仰头看向周泽楷,“他俩就算了,现在小周都开始嫌弃我了吗?”


周泽楷看愣了。


明知道叶修皱着眉咬着唇的可怜样没有一点真情实感,但被那双瞪得圆溜溜的无辜眼用上目线一看,他还是捂着鼻子可耻得萌了。


“把持不住。”


“???”叶修带着黑人问号仔细地回想一下,并没有发现什么华点,只能不耻下问,“我干啥了?”


“我给你讲讲啊,”黄少天惊堂本一拍,开始滔滔不绝,“不穿裤子就算了,上身还套件oversize的白衬衫!你要睡姿老实就算了,偏偏一睡着就古他妈变身八爪鱼抱人!抱着滚我都不说什么了,问题你那光溜溜的大腿总往人腰上搭!还蹭来蹭去!”


“除了第一条其他也是我干的?”叶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苏沐橙也是惊讶地看向他,“叶修,不是告诉过你赶紧改了睡觉不穿裤子的坏毛病吗!”


“隔着一层裤子接触被子很不舒服的,但要是裸睡又很别扭。”叶修振振有词。


楚云秀啧啧啧,“不听沐橙的话你是要被日的。”


好不容易从黄少天魔爪中逃出来的方锐心累地摆了摆手,“所以老叶,你现在还保持一个童子身全靠我们心里有b数,你心里是一点b数都没有。”


“既然这样,那以后就我和叶修一间了。”一直微笑看戏的喻文州突然开口,“反正,我的手速再慢也慢不到哪去了,把持不住也没关系的。”


叶修被眯眯眼的喻文州看得背后突然腾升起一阵寒意。


end.


长篇开哪个心里已经有数了,但最近是只有摸狗的精力了。


评论(46)

热度(18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