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1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没逻辑,单纯甜。

是的就是小号那篇重新翻新填坑辽。

 

[正文]

 

《场上默契场下撕逼?十个细节告诉你国家队私下关系有多糟糕!》

《震惊!某工作人员爆料国家队互看不顺眼,竟一言不合就……》

《贵圈太乱!国家队内部分裂多个小团体,队员关系复杂!》

《荣耀国家队庆功宴大打出手为哪般?场面一度惨不忍睹》

……

 

似乎是世邀赛开始,联盟和各家战队公关部门staff们就跟着开始了漫漫秃头长路。

 

随着电竞飞速发展和荣耀热度与日俱增,荣耀世邀赛期间热搜榜每天都能看见荣耀国家队输了赢了、哪位大神的骚操作、后台采访乱七八糟梗这些相关,直到决赛提前结束比赛一举夺冠,国家队的各位得到了空前关注。

 

当然了,自古人红是非多,关于国家队的新闻也乱了起来。除了正了八经的正面报道外,自然也少不了一些妖魔鬼怪。

 

大概是一群宅的私生活实在挖不到什么,而不是宅的又通常都是作息规范注重运动健康如张新杰周泽楷这样的,或者养生养心佛系生活如王杰希喻文州那样的,没激情,更没爆点。

 

天无绝狗仔之路,国家队是各大战队拼盘的,那肯定有不少摩擦碰撞吧?所以几乎所有妖魔鬼怪的瓜都锁定在了队员不和这方面。

狗仔嘛,没锤都能给你造出锤,别说国家队还真是个天天闹腾吵架约竞技场的队伍,迷惑性的照片九宫格,再加上营销号带节奏的稿子,一时间关于这方面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荣耀联盟因为普遍颜值平均水平以上,强势打破打游戏即肥宅的传统思想,近两年就被调侃电竞中娱乐圈。粉圈也是不疯则已,一疯群魔乱舞,男粉女粉唯粉CP粉,别说国家队这个大神聚集地,就随便拎出两个,只CP粉和唯粉都能撕出花来。

 

偷拍的照片糊归糊,涉及的人倒挺全,又基本都能认清人,国家队无一幸免被黑了个遍。

 

大小伙子们是吵得脸红脖子粗或是大打出手场面混乱,两妹子就是适应能力差融入不进去气氛尴尬,叶修这个每张都是安静待在角落里的,更是被无脑黑指身为领队起不到调节队内关系,冷眼旁观不称职。

 

没有前因后果的逻辑,断章取义就够嗨一波的了。

黑的往死里黑,粉的往死里怼,各家粉丝在微博贴吧论坛等社交平台天天忙着打反黑战。

 

——hst家脑残粉可劲洗地吧,薅我乐小辫子那力道透着图片我都感觉疼,说只是开玩笑?

——纯路人觉得zjl就是活该,fr被zjl一推直接扑沙发上了,我还看着都觉得脸疼呢!

——是该脸疼,对家妹妹下回先清空主页动态再披路人皮可好???

——猥琐方是什么好人?往死里挤我楷抢位置没看见?别tm给老娘洗五期友谊,楷皇脸都黑了他还贴!

——哟,这年头还有人敢贴盛世楷皇?可怕你们这些萝莉毒唯出来无脑黑呢,抱走锐锐不约。还真当你家zzk是善茬,选择性眼瞎他揪着sx领子拉着个脸的图?对队友就这态度,啧。

——sx指着th鼻子骂了解一下?肯定是sx先惹他队长的!

——sjb啊,你们撕带我家翔崽出来给出场费了?th把我家按地上打也没手软啊辣鸡!

——卧槽你被骂你无动于衷?我看你们上面这些zz都不像那种人啊?

 

——那边几个心脏背后放冷箭搞小动作!无耻!

——呵,说无耻lx和cyx她们那么近一看就不安好心。

——扯lx的那位有毛病?lx离某退役的更近吧?某位是退役的是来养老混日子的吧,身为领队在那儿坐着像个大爷毫不作为,真不知道联盟是怎么想的找了他,看他退役回家没钱的救济?

——阴阳怪气的先举报再说。带我叶节奏的你有事吗?难不成我叶还要站起来给他们打call?最后讲个笑话,回家后的领队没钱。我叶身世退役后都被扒烂了,国家队那个lx还跟着战队另个lx在微博一起吃过身世瓜,你职黑吧?质疑你专业水平。

——都是乌合之众,打游戏的能有什么素质。

——你这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也是勇士了,不仅暴露自己有病,还招骂。

——清醒一点!5202年了,大清都不知道走多少年了!还有,真正有素质的人不会随意凭表面去评论别人素质的。

 

诸如此类的评论,数不胜数。

 

联盟公关部门的部长是个妹子,平时和苏沐橙楚云秀玩得很好,为了了解事情真相确定公关方向时企鹅视频连线了两位女神,一问照片,只看两人脸上一言难尽只能emmmm的表情就明白个大概了。

 

八成又是谁先占了叶修便宜挑起战争,然后日常冲冠一怒为领队。偏偏好死不死被心术不正的人拍到了。

 

部长妹子只想摇头,都说有叶修的地方就有血雨腥风,网友诚不欺我。

但这个事实是无法搬上台面的,不过好在心里有了底,一些事情也好办了。

没有用苍白的文字就这个问题发表什么辟谣声明,而是拜托楚苏俩妹子拍了一些照片,由官博发了五条微博来侧面表明队员关系好。

 

然而似乎没啥子用。

 

各家粉都想着赶紧解绑,又不是真的娱乐圈,等十一赛季开始了还不是都要双手沾满对方账号卡的血条?装什么表面和平。甚至在粉丝看来,不和才应该是正确套路,没毛病,他们到现在都觉得微草蓝雨要么见面就阴阳怪气,要么就老死不相往来,而霸图兴欣走的就是要不是怕被禁赛肯定要揪着对方领子出去打一架这种套路。还有其他有大大小小过节的,其实战队唯粉的看谁都是对家,只分敌意大小罢辽。

 

尤其最近这么多事,粉丝撕,路人吃瓜,不知哪家的水军也掺一脚……蒸煮微博下面热评还能维持风平浪静,但官博就算了。官博向来都难生存,尤其做游戏方面的,作大了被免费骂上热搜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举个例子。

荣耀联盟V:打着打着牌就睡着了,还能愉快地玩耍吗?【叶修枕着喻文州的肩,黄少天一手戳叶修脸,一手向张佳乐那边伸,张佳乐手里拿着小毯子递给黄少天.jpg】

 

热评12345——

画质这么高清,一看就是摆拍[doge]

黄少天都笑场了。。。

张佳乐满脸写着高兴。

喻文州:微笑中透露着mmp

叶修好像在皱眉,摆拍姿势是比较扭脖子[doge]

 

国家队一群人也知道最近的傻逼新闻,刷到这条微博时没怎么奇怪,都猜到出自苏楚姐妹俩,不过看到评论可就黑人问号脸了。

 

“第一条先不说啊,什么叫我笑场?我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好吗!戳到老叶软软的脸偷笑一下有什么问题?还有看不出来叶修那是真的睡死过去了啊!我戳他也只是动了动眉毛,连眼睛都没睁。张佳乐那明显就是看不惯咱俩的表情,说起来后来老叶起来时还因为身上的毯子给了他一个摸头杀!至于队长的笑不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深情仿佛男二吗?”

 

黄少天嘚啵完一堆,还特意抬头看了眼喻文州,又低头对比了一下照片:“队长,真应该给你现在的脸拍一张糊他们一脸,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笑中透着妈卖批。”

 

公关部长照着会议室的桌子瞅了瞅自己要秃没的刘海儿,想起了老冯的地中海发型。

 

老冯也不容易,为了联盟操碎了心,最近又出了这幺蛾子,本来就碎成渣的心都被碾成粉了,地中海都快秃没了。

 

部长妹子觉得布星,空气刘海都快让她揪成八字刘海了,她得为自己的刘海做点什么。

 

 

“由于近期关于国家队不和传言频出,愈演愈烈,为了击破谣言,挽救联盟总部和各大战队公关部全体上下的头发——”

 

“决定让我们出道成为偶像?!!”

 

张佳乐震惊地接过读着台本词卡的苏沐橙的话,四处扫视一圈,“这就是我们集训上课的别墅?”

 

国家队各位先前得到的消息就是要上一个假装相亲相爱的速食网综,性质就跟闹着玩似的,啥子都莫得,上面还忽悠他们权当来度假,这会儿被张佳乐带了节奏开始慌得一批。

 

“联盟请客度假怎能不占便宜结果一听好像进了什么不明团伙”的叶修直接起立,向门口转:“再见。”

 

平常都是跟着闹的那一拨,这回突然受人之托顺便肩负一下控场MC的俩女神隐隐开始有了掉头发的感觉。

 

站门口方位的楚云秀纤细的胳膊一伸,尽管并没有挡到叶修,但叶修还是眨眨眼站定了,看在叶修这么给她面子的份上,楚云秀好脾气地把人请回了座位,看向正好在叶修旁边的节奏大师张佳乐立马就没了好气:

 

“就当是直播七天我们的度假时光,请不要想太复杂。不是,张佳乐你怎么那么熟练?”

 

-tbc-

在普通同居和小号的坑中毅然决然选择了小号的重写填坑,因为小号后来懒得登真的坑太久辽orz

普通同居我说了我要重写的!等哪天被我删了就说明我准备填了!

评论(70)

热度(2904)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