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2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没逻辑,单纯甜。
 

 

[正文]

 

叶修就算老实地回方锐身边坐着了,也是颇有点沙发扎屁股的感觉。

 

平常一副临危不乱大将风范的人此时两根细长的葱白手指正以十分浮躁的频率在方锐大腿上敲击着,晃得方锐直了眼。想去捉那两根手指裹在自己掌心里让它们安分点,只是叶修也起了玩心,方锐大手的阴影刚覆了上来,他就迅速将手抽走并完成反杀,然后压着方锐的手继续那“哒哒哒哒”闹人的节奏。

 

方锐觉得布星。

今天手能压他上面,明天床上都能压他上面了!

尽管方锐并没有压过叶修但他就是觉得布星。

 

那边楚云秀还在吐槽张佳乐不会唱也不会跳搞养成系偶像吗,这边兴欣幼儿园大班的两位小朋友开始你啪我我啪你,玩得不亦乐乎,手心手背发出的啪啪声引得王杰希频频侧目。

 

按理说应援会上传的录播弹幕评论都有人搞事引战,更别说粉黑路人一锅炖的直播了。可毕竟在座都是大神,就算想上来就黑酸挑,也得被一波波的表白浪潮拍死在弹幕缝隙里,就像刚刚板砖厚的嗷嗷“叶神帅”“叶神可爱”“感谢联盟有生之年把叶神坑上节目”这样类似的弹幕还有十几波五颜六色的,不被卡出去就不错了,哪儿有空管弹幕。

 

所以哪怕导播特意给方叶分出个小框,后期打上了箭头,P上了“暗戳戳”,在开头这个时间段也是除了自家粉CP粉没什么人注意的。

 

但像只盯着方锐或叶修并且不开弹幕的人——比如听见有直播就第一时间翻出手机搜直播间准备看看他们拍些什么玩意儿的黄少天,肯定是冷不丁被塞一嘴狗粮。

 

“不是,这哪儿门子的……”叶修纳闷自己干了啥就指控他塞狗粮,反驳的话刚说了一半,人就猝不及防向旁边一歪,被方锐揽着肩膀捂住了嘴——这是比较兄弟情的说法,这个姿势就说是直接揽入怀中也是丁点儿毛病没有的。

 

“对,没错,就是在塞你狗粮。”

 

黄少天:???

叶修:???

弹幕也:?????

[发出吃狗粮的声音——]

[甜!!!]

[方叶是真爱!]

 

黄少天不服,黄少天生气,黄烦烦要从方点心手里抢人,被隔壁老王截胡。

 

这回一脸懵逼的除了原班人马又多了一个方锐。

 

事情是这样的,蓝雨大班的黄少天和兴欣大班的方锐菜鸡互啄肯定是要殃及到方锐怀中的叶修小朋友,叶修被这两人的胳膊手蹭得神烦,扑腾着就要往边上躲,正好隔壁老王向他伸出援手,叶修想都没想就搭了上去,他要往那边躲,王杰希要拉他过来,一拍即合,等黄少天和方锐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被王杰希毫不费力地抱在了怀里。

 

人生赢家王杰希不骄不躁,甚至掂了掂怀中人来了句:“叶修,你最近重了点儿。”

 

“哟呵?”叶修乐了,也不知道是谁没事就趁人不注意干些掐完脸还嫌弃他脸上没肉的事。嫌他重他还就不下来了,扛着吧杰西卡!

 

他贴着王杰希耳边讲了句小话被四周闹腾的动静盖了过去,后来有会读唇语的神奇聚聚解读出来说的应该是“哪个大小眼把我喂胖的”。

 

可能因为博主后面跟的表情是微笑不是狗头吧,下面评论从王杰希大小眼挑事到叶修体重,综合一下两边说法就是抱歉啊我家就是不会说话没轻没重,不小心戳cei你家七彩琉璃心了。

 

最近搞事情的太多了,因为满天飞的不合通稿让各家粉都是草木皆兵,先笑脸警告别带我家出场,再有黑子一跳就有不理智的粉跟着炸骂成一片,戾气之重让拿着王杰希小号吃瓜的叶修啧啧称奇。

 

还是消失两天后的博主再次上线时一语惊醒梦中人。

——都在我微博下跳啥玩意儿啊有毒吧?这种时候不应该高呼王叶is rio吗???这体位不吃糖不产粮愣着干嘛呢???

 

 

叶修这个人也是神奇,天天被吐槽上个世纪的直男审美,仗着有个好底子为所欲为,衣服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牵着小点去公园当遛狗大爷除了那张脸都没啥违和感,但在别人怀里时无论穿什么都会显得他特别嫩生,让人想抢过来抱在怀里rua来rua去的那种嫩。

 

今天上节目正经点儿,捯饬得一身精英范。板板正正的黑衬衫黑西裤,白腰带在腰上一扣更是衬得人腰细腿长。

 

袖扣是叶秋认真挑选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典型款,但叶修非说袖扣禁锢了他自由的灵魂,三下两下把袖子翻了上去,一眨眼的功夫那宝石袖扣就让他翻没了,看得叶秋想打他哥,后来叶秋觉得叶修露出的那一节皓白手腕比袖扣要好看得多,就随他哥开心了。

 

叶修真的只是单纯嫌弃袖扣勒手腕,平时穿衬衫就从不扣袖扣,细白的手腕晃来晃去,晃得人心猿意马,想在某些场合下给上面添几道红印。

 

或许是大家脑子里的危险想法花样百出还会自动更新资源库,这么久了,还是能被轻易撩到。

 

再配合这衬衫西裤,楚云秀都想揪着叶修领子喊“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个男人!”

 

苏沐橙当时看了看送叶修过来的叶秋,又瞅了瞅在车上没眯够困得面无表情的叶修,笑道:“冷着脸还挺像邪魅狂狷冷情大少的设定,你像叶秋认真穿正装说不定也很适合霸总路线。”

 

后来叶修被逗笑了,一笑冷情大少和霸道总裁哪个设定都绷不住了。

但用楚云秀的话来说还是气场炸裂!

 

就这样的叶修往王杰希怀里一窝,依然什么凌厉气场都没个一干二净,瞬间就能把人可爱疯。

 

叶修和王杰希身形上本就是差着点的,这一套黑色还修身显瘦,外加他软得没骨头似的咸鱼瘫……

 

放弃了和张佳乐探讨偶像养成的楚云秀看见这一幕可以说十分羡慕王杰希了,“为什么我今天是控场?让王队来主持大局不好吗?我也想抱那么大一只叶修!”

 

苏沐橙叹口气,“我也想把那么大叶修揣怀里,然后明天联盟公关部的小姐姐就得带着她秃掉的刘海找咱俩算账了。”

 

-tbc-

难受,只想狂吹一波叶。

头秃胃疼要准备十二月的考试,虽然这只是写七天事的摸鱼坑,但是吧,我总有一种这坑会被我磨叽到年前写完的感觉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91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