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4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没逻辑,单纯甜。

 

 

[正文]

 

黄少天本来就很火大。

 

叶修嫌他吵没什么毛病,黄少天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家老叶嫌他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是说完他吵转脸人就到了周泽楷身边,这么一对比就很扎心了朋友!

 

而仿佛魂游世外的周泽楷还火上浇油,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愤怒,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到叶修眼前,“前辈,吃糖?”

 

“吃吃吃,多大人了还吃棒棒糖,幼稚死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又酸又绿。

 

“你成年了就和方锐俩搁那儿两只小蜜蜂?”

 

说着叶修还扒了糖衣,伸出伸出湿红的舌尖很随意地往乳白色的圆球上一舔:“我就吃了你有事吗?”

 

“你你你你!!!!”

 

见黄少天脸涨得通红,叶修的良心这才有点小痛。

 

是不是把人气过头了?

 

叶修是有点察觉到黄少天小脾气的,但他从来都不知道黄少天生气的点在哪里,不过每回都会条件反射般的怼回去……或许这就是直男性子的人专有的条件反射吧。

 

虽然怼回去的方式不是很直就是了。

他哪知道黄少天的脸色不是气的,而是某些情绪得不到发泄憋的。

 

相比黄少天很单一直接的气气,周泽楷情绪就比较复杂了。

 

前辈吃他的棒棒糖了,开心!

叶三岁突然长大成精拿他给的棒棒糖勾别人去了!这就很气。

 

“我也有棒棒糖,晚上来我房间吃?”

 

周泽楷就觉得他晃神的功夫,身边的人便模糊成一道虚影猛地向后掠去,定下神才发现,是走位神奇的王杰希又以臂为绳,将人绑了过去。

 

微草王队不仅荣耀里可以走位清奇,现实生活中也够神出鬼没的。集训那时就时常发生叶修离奇失踪案,明明上一秒人还在自己身边,但一个不注意人就没影了,一看在隔壁老王怀里。

 

一般也就专注和叶修互相挖坑扯皮,眼睛都不怎么眨好像生怕错过叶修什么微表情的心脏组们防得住。

 

周泽楷想问王杰希是不是有毒,但不可以,来之前他们经理很委婉得向他表示了遇见叶修要稍微矜持一点,公关部天天在员工群叫嚣要报销生发洗发水护发素的钱,所以周泽楷只能满脸写着高兴。

 

虽然就目前直播出来的这些内容看来不仅没澄清国家队不和的传言,反倒好像填了“实锤”,然而对于节目“真实”这一特点各家粉丝们还是很买账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爸爸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

——叶神您笑什么呢?!

——可怕的是被俩女神认定的宇直叶居然听懂了?!

 

关于宇直叶这个梗是之前楚云秀在微博的吐槽,代号是国家队某一男子,可能是楚云秀至今为止最长的一篇原创微博,从那糟心审美到经典的多喝热水,还有各种不解风情的日常,字里行间全是对这“国家队某一男子”的恨铁不成钢。

 

不过可能因为楚云秀不是站在女友角度,而是一个微妙的老母亲心态,所以虽然是吐槽,但这位直男在她微博里意外的萌了,大部分评论都在哈哈哈哈和愉快地分析讨论这位直男到底是谁。

 

后来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双人采访中盖章了是叶修。

苏沐橙笑着说:“叶修直男但不招恨,或者可以说只是很不解风情吧,而且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觉得他还挺清流的。”

楚云秀点头:“对,某些方面,比如休息时我们会在女选手群里聊些比较圈地自萌而且有点禁忌的话题,小戴沐橙和我都有中过很经典的错屏梗,有时没耳机也会外放一下语音,大家都很老司机一脸滑稽,但叶修就没上过车。”

 

其实叶修作为一个成年人该懂还是懂的,只是得在指向性比较明显的情况下。

 

主要是王杰希这个句式太像拐卖小孩子的了。

 

“我们这里不正经的人已经够多了,王杰希你正经点儿。”叶修只想摇头。

 

喻文州也委婉表示:“王队,珍惜一下你的形象和直播间吧。”

 

王杰希无所谓地耸肩:“直播间好说,形象我还是觉得大黄比我更没形象。”

 

“王给嘿,老叶的阿黄我还能忍,大黄你是等着我爬起来去打你吗!!!”

 

黄少天就算刚刚被方锐一个激动按在了抱枕堆里,也依然保证他的威胁以足够的音量传到王杰希的耳朵里。

 

王杰希并不care,以他对多年老对手的了解,黄少天爬起来肯定还是要先收拾把他脸朝下按沙发里的方锐。

 

事实就如王大仙算的那样,黄少天只是对他放了句“你给我等着”,转头就去收拾方锐了,他发誓要用剪子包袱锤锤爆方锐的狗头。

 

叶修非说王杰希已经被黄少天盯上了,等会儿这里肯定是耳膜重灾区,有理有据地抛下了王杰希去找孙翔小朋友了。

 

孙翔和叶修的渊源不用国家队一战成名后冒出的这些营销号扒,荣耀铁粉们也是了解的,毕竟也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大瓜,但是现下这个国家队不和传闻满天飞的环境却没什么人盯着两位。

 

因为叶修对孙翔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宠,就算wuli翔翔被动发动傲娇怼的技能叶修也还是像爸爸一样选择原谅,那种很迷的目光直盯得孙翔发毛。

 

炸了几次毛被叶修摸顺后孙翔觉得不行,这样总显得他无比幼稚。

 

他翔哥可已经是个成年人!叶修在那儿装什么大!

 

所以现在就是脑回路清奇的孙翔在单方面和叶修较量谁比谁更宠,就算现在他宠得很别扭很不熟练,但翔哥不是个服输的人!

 

嗯。

 

其实叶修只是觉得孙翔小朋友越来越有趣了,而且态度也越来越好,比较好沟通了。

 

孙翔同学一怒之下退了游戏,此时在蹲他们的直播间。

 

一直不自觉地盯住叶修的他自然是知道叶修坐到他身边的,别扭地不承认叶修坐过来他心里开心到飞起,看着旁边还跟着周泽楷时的不开心倒是清楚明白地写在了脸上。

 

之前不觉得,叶修一过来孙翔突然感觉他们轮回的坐得真近。

 

“队长你看你自己手机,我手机屏小三个人看不过来!”

 

这真的是同被经理念叨过的孙翔选手目前能想到合理中最委婉,委婉中最合理的理由。

 

但孙翔就算和周泽楷拿了最佳组合默契也只是在赛场上,日常他是真的不太懂沉默寡言的周泽楷。

常被人说脑回路清奇的孙翔觉得周泽楷的脑回路才让人摸不着头脑。

 

就见周泽楷突然起身哒哒哒地跑上二楼,在弹幕刷满了问号时又捧着一个平板哒哒哒地跑了回来。

 

“小周穿拖鞋啊,楼梯没地毯。”叶修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提醒自然没有行动力满点的枪王大大快,等他说完周泽楷都已经抱着平板坐到他身边了。

 

“前辈,”周泽楷三下两下调出了X站他们的直播间,眼睛亮亮地盯着叶修,“一起?这个大!”

 

左边是神情逐渐紧张的孙翔,右边是一双卡姿兰大眼睛里全是期待的周泽楷。

 

叶修突然想问问自己为什么不选择从一开始就猫在角落老实地玩自己手机。

 

怪不得小时候老师总说没事别总满屋乱蹿。

 

-tbc-

珍惜这几天的日更叭!25号之后我就得不分节假日的备考N2了1551!

许愿12月的N2考过然后让我短暂的恢复到最开始时还算比较高产的状态qwq

评论(17)

热度(16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