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5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没逻辑,单纯甜。


[正文]

 

在周泽楷和孙翔的两面夹击下,叶修却下意识将视线悄悄投到了喻文州身上。

 

国家队集训期间叶修也总是能遇到这种左右为难的情况。

 

老实说,叶修无论是欺负小朋友还是哄小朋友,都有一套,不能说得心应手,全身而退还是没问题的。只是这种时候喻文州总是能及时出现,然后给他放个台阶,三言两语就能给他找个脱离风暴中心的理由。

 

后来叶修就比较习惯在这样的情况下找找附近有没有喻文州出没了。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在其他人眼里这是纵容喻文州的捡漏行为。

 

就像现在,喻文州好像就在等叶修的一个眼神,接收到的那一刻就笑弯了眼。

 

这一隔空对视弹幕又嗨了。

 

——性感喻队,在线教学如何区分眯眯眼都是怪物和谈恋爱了就是了不起???

 

叶修眨眨眼。

 

喻文州会意:“要到晚饭点了,要不周队和孙翔先看着,领队和我一起去趟超市帮大家买点食材回来?”

 

叶修拇指食指一圈,比了个我觉得OK。

刚一起身,就让孙翔扯住了衬衫。

 

叶修失笑:“怎么,翔翔舍不得我啊?舍不得我也得去啊,不然你晚上吃点儿啥?”

 

——吃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舍不得你了,少自作多情了!”也不知道是被弹幕道出了心思恼羞成怒还是让叶修撩的,孙翔面红耳赤,嘴上那么说,手中却是下意识地攥得更紧了。

 

对上叶修“那你倒是松手啊”的目光,孙翔清了清嗓子强装镇定:“也不能什么都让领头的做吧,让喻文州今天休息,我和队长和你一起去买也是一样的啊!”

 

周泽楷直觉叶修可能跟谁出去买食材都无所谓,不会回怼孙翔他作为领队也是领头的,但喻文州这关可没那么好过。不过还是禁不住孙翔画的这张大饼,在叶修看过来时愉快地点头了。

 

不得不说,孙翔真的很有长进。

 

然而孙翔和喻文州两人叶修在之前集训时就有过一句形容,“那就像初出茅庐的小道士和修炼万年成精千年的老狐狸盯上了同一件宝物,文州也就是维系表面和平时不坑翔翔,要不一坑一个准”。

 

“那真是太好了,为表感谢大家对我和领队的认可,今天就我和领队负责晚饭了,明天起就麻烦周队和翔翔了。”

 

喻文州一句话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孙翔有一肚子话要反驳,可惜能摆在明面上正面刚的仔细想想也就只剩:“别叫我翔翔!”

 

喻文州笑:“好的翔翔。”

 

孙翔现在倒也不是真计较“翔翔”,这称呼在集训最开始叶修叫出的第一次开始他就计较过了,后来抗议无效,孙翔也就妥协了。只是在这个除了“翔翔”就没别的点可驳回喻文州的话的情况下就很气。

 

孙翔超凶地瞪向叶修:“都是你先带坏他们喊什么翔翔!”

 

叶修怕死了:“是的呢翔翔。”

 

——就很像喻叶心脏夫夫联合起来欺负小朋友。

 

最后叶修还是和喻文州双宿双飞去买菜了。

 

唐昊就纳闷了:“孙二翔同志,我采访一下你折腾了半天是为了什么?”

 

孙翔强忍自己在镜头前锤爆唐日天的心,憋了半晌别出四个字:“为了联盟。”

再回忆一下,“还有叶修答应我回来给我带可比克,而且明天不止我一个,我还卖了我队长,他明天也要和我一起出去买东西!怎样唐日天不服竞技场啊!”

 

被卖的孙翔他队长周泽楷就:???

 

孙翔不太能理解日常沉默寡言周泽楷的脑回路,周泽楷最近沉默寡言的日常也不是用来观察孙翔的。

 

现在轮回的两个人在竞技场最想打爆的其实都是自己的队友。

 

领队和队长离开后,客厅里的众人非但没有放飞自我,反而一个个的消停下来。

 

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不斗地主了,张佳乐李轩也不和楚云秀苏沐橙扯犊子了,就连用沙发抱枕呜嗷地打了半天枕头大战的黄少天方锐也停战了。

 

“又到了不带叶修玩暨其实是叶修不在的扯皮会议时间了吗?”躲了半天黄少天的枕头,好不容易歇战,方锐赶紧躲远了些,一个战术翻滚从沙发滚到了地毯顺势瘫成一条咸鱼,感慨,“之前回房间咸鱼瘫叶修都要枕我大腿上,当时嫌重,现在还挺想的。”

 

后期给配了一个叶修去买菜的第三分钟,想他。

 

说好歇战准备攒攒体力挑起新一波战争的黄少天刚一蹲回直播间,看到的就是突如其来的爱心花体字加方锐的特写,冷笑:“无法理解,我和老叶一般都是我躺他大腿上,他脑袋可能很硬,但大腿肉还是很软的。”

 

方锐咬了咬牙:“那等老叶回兴欣我试试。”

 

黄少天:“我是老叶圈内最亲的,我夏休期去找他玩他才没时间搭理你!”

方锐:“你这最亲谁认证了?我还说我是叶修真爱呢!”

黄少天:“呸呸呸,什么真爱,老叶上回让你去一边自己玩去你忘了?”

方锐:“他还让你闭嘴滚蛋怎么不说!”

 

先前吵就吵吧,反正张佳乐和李轩这边哈哈哈哈的声音也不小,偶尔还穿插着乐乐逗昊昊时唐昊的大嗓门,黄少天和方锐的吵架内容还没有那么清晰明白,现在这个大家都安静如鸡的环境,再一听,简直了。

 

楚云秀不忍直视,“你俩的小学鸡吵架能消停下来吗?不是我说怎么每天都有你俩吵吵吵?”

 

李轩连明天的搞事标题都想好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昔日同出蓝雨的兄弟反目成仇为哪般?是前辈的沦丧还是后辈的扭曲?”

 

“一切都是李轩的阴谋。好了李轩你这个假直男不要搞事了。”楚云秀收到了联盟公关部小妹的一大串叹号和秃头表情包,无奈扶额,“沐橙,我记得你们兴欣昨天不是还特意抓叶修和方锐开了个会吗?讲没讲不能动不动就搞事情什么的?”

 

同是被妹子委托苏沐橙也不会任楚云秀一个人头疼,早在楚云秀吐槽李轩时就把方锐和黄少天一起收拾了。

 

“这就得具体情况具体警告了,开会其实除了确定大体方向都没太大用的。”苏沐橙摆摆手:

“有句话怎么说的,开会开会,越开越gay。”

-tbc- 

七天的事儿我可以扩成七七四十九!(嗯?

评论(13)

热度(14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