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6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段子文,没逻辑,单纯甜。


06-


此时的喻叶正推着手推车逛超市。


别墅区的超市货物还算齐全,棒的是没有多少人,不会被围追堵截。两人只带了顶帽子,不疾不徐地一列列货架前挑挑拣拣。


“文州啊……”


“不行哦。”


尽管叶修捏着他的衬衫一角死命往后拖,尾音也跟着一起拖得又软又黏,喻文州还是狠狠心把货架上的精装胡萝卜放进了购物车。


叶修瘪瘪嘴用沉默以示抗议。


他不想吃胡萝卜。


“为什么不爱吃胡萝卜?你不是兔子吗?”


叶修有一套毛绒绒的灰色睡衣,上衣连着兔耳帽,裤子后面缝着一大团毛绒球。


虽然是毛绒绒的,但在夏天冷气开得很足的情况下叶修也会穿。集训时他们这群人的乐趣之一就是守株待叶,逮着一切机会把睡衣上的兔耳帽往叶修头上扣,手动收获一只叶兔叽。


“我现在可没穿那套睡衣,不是兔子。”


叶修低着头对车筐里的胡萝卜发射怨念光线,喻文州一转头就看见的就是他蓬松柔软的发顶。


感觉有点好摸。


喻文州没控制住寄几的手轻轻揉了一把他前辈的脑袋,嘴角也跟着一起控制不住地上扬。


“等一下给你买零食?”


叶修抬眼:“我怎么感觉你就跟哄骗小孩子似的?”


喻文州:“怎么会呢。”


大概两秒后,叶修伸出一只手:“五袋番茄味的薯片。”


喻文州扣住叶修的手,车轱辘拐了个弯转向了零食区。


不是没想过节目组会切外景,起初两人也时不时地注意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可疑人物。


是节目组破罐破摔的经费不足这一条理由让两个心脏放松了警惕,他俩根本没想到节目组燃烧的经费除了在租的那栋别墅,还有收买了小区超市的监控摄像方便他们随时切镜头。


唐昊:“所以我们就这么隔着屏幕看他俩在超市腻歪,然后我们在家饿肚子?”


孙翔角度刁钻:“不然你还要去现场看他们腻歪???”


唐昊:???


有时候就连头顶孙翔小伙伴的他都不太能懂孙翔的迷之关注点,“重点不是……你不饿吗???”


孙翔很得意地扬了扬头:“叶修答应给我带可比克。”


唐昊也不知道孙翔在得意什么:“五袋薯片都不够叶修那仓鼠精一人嗑的,明显就不是给你带的。”


孙翔:“他不是兔子吗?啥时变得仓鼠精?”


唐昊:“……”所以他就不是很懂这些个“老”前辈为啥连连看总把他和孙翔放一起消,明明他也经常和孙翔脑电波接触不良。


仓鼠精这个梗源于黄少天。


一般人吃薯片是“咔嚓”。


但黄少天吃薯片都极具个人特色“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起初叶修好奇黄少天怎么不讲话吃薯片也能这么吵?


后来吧……


张佳乐一指头怼在黄少天的太阳穴上:“就是这人把叶修带跑偏了!请大家不要放过他。”


黄少天:“喂喂喂我只是教老叶怎么快乐嗑薯片,仓鼠精这三个字是你先说的好吗好吗?小花仙你怎么回事???”


张佳乐:“走开,万恶之源还不是你教的叶修那么嗑薯片?一个不小心渣子乱掉,上回掉一床还是我收拾的。”


黄少天:“……所以你是想说你不是小花仙是田螺姑娘?”


张佳乐微笑,比了个“凸”。


由于张佳乐选手不珍惜直播间,大镜头被切到了外景。


叶修走到膨化食品区就拖不动了。


为了让叶修好好戒烟,世邀赛期间大家每天都花式投喂叶修小零食,转移他的注意力。现在烟戒得差不多了,吃零食的习惯却也养成了。


这就很头秃了。


“叶修,小零食拿的太多了。”喻文州按住叶修正蠢蠢欲动准备拿下一包的手,就着姿势转了个身,握着叶修细白的手腕指向购物车,“你数数?零食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叶修几乎被喻文州压在了购物车上,挣了挣,没挣开,索性继续把心思放在了零食上。


他另一只手试图去够浪味仙,嘴上随口敷衍:“我又不是天天吃这么多能有什么不好……文州,打个商量,手放开。”


喻文州就任由他在怀里折腾,但抱着他的力度却丝毫不减。


叶修没办法了,只能转过身准备从喻文州这儿下手。


起码在这方面比起张新杰,喻文州比较心软好说话。


嗯,就是宠。


只是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叶修一转身,鼻尖碰鼻尖的距离惊得他差点对眼。


喻文州显然也愣了,目光落在那双离他过于近的唇瓣。


有点红,有点润,看来叶修今天有好好喝水。


谁都没有着急退开,两秒,叶修润红的唇瓣上下一碰:“我最后再扔两袋,保证不一下子吃完,回去你监督。”


喻文州还能说什么?


他喉结滚动了一下,就听自己冒出了一个“好”。


回过神时,看着哼着小曲,手里已经捏着一包的叶修,喻文州笑得有些无奈。


镜头这边,张新杰看了只想摇头:“喻队太惯着叶修了。”


肖时钦:“其实那种情况下换谁也不好拒绝。”


突然意识到自己队宠身份的叶修抱着两大包薯片:嘻。


—tbc—

一个月挤出的时间只够诈尸一下的,等我十二月考完试1551按照这个进度七天的事我大概可以苟个—70【bushi


评论(23)

热度(1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