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07

大概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段子文,莫得逻辑,单纯甜。

前文戳tag。



07-


薯片还只是冰山一角。


叶修:“文州,牛肉干!”

叶修:“文州,小面包!”

叶修:“文州,鸡爪!别看我,我自己吃。”

叶修:“文州,火腿肠!那我得找找火腿伴侣,泡面在哪个……”


【哈哈哈哈哈哈】

【火腿伴侣是泡面好像也没毛病???】


“火腿肠可以,泡面不可以。”喻文州不得已再次把有些放飞自我的叶修抓回来困在他和购物车中间,“而且不是说好最后两包了吗?”


叶修很理直气壮:“没错,薯片最后两包。”


喻文州看向叶修手里刚刚顺手抓的130克分享装呀土豆。


叶修顺着喻文州的视线看过去,依然理直气壮:“这是呀土豆,不是薯片,片状和柱体是不一样的。”


叶修忽悠人讲歪理时一套套的,真的一点都不带心虚,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没有滤镜来讲,其实是让人有点想拍他后脑的。不过还是要看他在忽悠什么了,为了一包呀土豆这样的原因倒是和平时风轻云淡的叶修形成了诡异的反差萌。


成熟了二十多年的叶修最近看到零食就开心得像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有点皮,有点幼稚,但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买买买!!!】

【给他!!全都给他!!!】


其实别说粉丝,也不说不在现场但同样宠坏叶修就是原则的孙哲平,国家队这些人除了张新杰和王杰希基本都是“别想那么多,宠就完了”,企图用零食投喂狂刷好感度。


叶修现在是对零食有点迷,然而零食吃太多不是什么好事大家都知道,但怎么说也比吸烟强啊!反正量这个问题有王杰希和张新杰揪着,回家叶修家里人也会注意,大家就红脸白脸轮着来呗。


喻文州觉得怎么也该轮到自己冷一下脸意思意思,不能再这么惯着叶修了。


“可都是番茄味的土豆吧?那三包薯片和这包选一个。”


【啊啊啊点鼻尖好苏!!!!】

【现在的前后辈都这样吗!!!!!】

【喻队笑得好宠好宠好宠】


……行吧,面对这么个小机灵鬼怎么冷得下来?喻文州是个温柔宠人的性子不假,却也不会任叶修带着走,只是就算在不知道有外景摄像的情况下,喻文州到底还是顾及是在公共场合,没办法做一些叶修不觉得有什么但别人看就问题大了的事情。


这就很限制喻文州的发挥了,只能采用不一定有啥用的迂回战术。


“小孩子才……”


“叶修,成熟的大人是不会因为膨化食品买得太多而面临这种选择问题的。”喻文州笑眯眯地提醒道。


叶修突然发觉自己刚才的表现好像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叛逆。


他决定当个为后辈考虑的成熟前辈:“我要那三包可比克,这包就当买给孙翔的。”


山那边海那边收看直播的吃瓜群众孙翔当场暴怒,愤怒地将西瓜籽咽进了肚里并吐出了西瓜果肉。


唐昊哈哈哈哈毫不留情地发出嘲笑,丝毫不给我们翔哥面子。


孙翔就憋不住他这个暴脾气了,解锁了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堆,他这边输入法的键盘音效刚一听,电视里大画面中的叶修就“嘶”了一声,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这特关的震动怎么这么强?震得腿根都有点麻。”叶修一点也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有点糟糕的话,脑子里只有,“巧了,孙翔说他只吃薯片,看来我只能选这包然后薯片去蹭他的了。”


左右都是要买的,喻文州的注意力也不在这些膨化食品上了,难得没借机调侃叶修的话,主动放弃了欣赏叶修悄咪咪地红着耳朵嫌弃噫他“满脑子龌龊思想”的日常剧情。


他的新关注点是:“孙翔是前辈的特别关心?”


叶修不知道喻文州怎么突然叫了前辈。这两年除了特别正经严肃,就是私下特别不正经的时候喻文州才会单说“前辈”这两个字。


干嘛?光天化日的,喻文州还要耍流氓?


也就是那么一想,喻文州从不在公共场所挑战他底线这一点叶修还是很相信的,毕竟是国家队午休小会上公投出来国家队最靠谱的人。


叶修直觉是特关的事,但是:“特别关心一下队里的问题少年没啥问题吧?”


无论是话还是表情动作,叶修都在诠释着一个一身坦荡,满脸都写着正义。


坦荡得喻文州只能叹一句:“叶神是好领队。”


叶修毫无灵魂地下意识道:“哪里哪里,文州也是好队长。”


【出现了!道理我都懂但毫无灵魂的喻叶商业互夸!】

【万万没想到喻叶私下也是商业互夸的画风???】


并不是,叶修只是条件反射地贫一下,然后就在看孙翔新消息时被喻文州捏了脸。


“有些人嘴上叫着前辈,实际……”被捏着脸的叶修只想摇头,但摇不了。


喻文州笑笑收回了手,转了话题哄着人往蔬菜区走。虽然觉得事情可能并不简单,可就从叶修的出发点的确是没什么问题。


孙翔就很憋屈了,还不能说叶修那话有什么不对,因为那是他的原话。


简单来说,就是孙翔想和叶修养小火苗,怕叶修弧,就用这句话强行给自己在叶修QQ里开了个特别关心,有事请教问题,没事就找点事。


肖时钦想起之前偶然瞄到过:“好像孙翔在叶神那里的备注就是问题少年。”


孙翔憋了半天,凶巴巴:“我自己打上去的不行啊!”


管特关原因和备注是啥,好歹火苗真的养起来了啊!


虽说叶修回家没两天后就断了,但没关系,孙翔截图了。


嗯,有时候翔er真是小机灵鬼。


唐昊并不关心这些,他只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吃上晚饭。而喻文州和叶修两人又转到饼干货架时停下了脚步,唐昊开始暴躁:“你他妈又让叶修去带什么?还能不能吃晚饭了!他管你干什么!”


孙翔一脚就迈过了炸毛的边缘:“那你他妈也让叶修给你带零食啊!茶几下面一堆卤味不吃就他妈知道和你翔哥喊!”


同样都是思想意见有分歧,这俩和饼干货架前的喻叶性质就明显不一样。


起码喻文州和叶修是不会让导播控台忙着消音的。


喻文州觉得叶修有那么点反常。


自从叶修为了克制烟瘾改吃零食也有一段日子了,也不是没和他一起出过门去超市。叶修最多拿个几样有代表性的就主动拉着人往外走,今天怎么?找机会和他撒娇呢?


得了吧,自己设了国家队唯一宇直的群头衔的叶修连撒娇什么意思都解释不清的。


“上次打电话我记得你好像说自己买了一大箱零食,这是反而越吃越上瘾了吗?”


“别提了,全让我那小老弟没收了,还凶我。”


叶修意思意思地做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嘴角下弯,眉毛揪成了一个八字,还真有点像个被弟弟欺负的小可怜。


喻文州信了两分:“要我抱抱安慰一下你吗?”


“不要,公共场合你老实点儿。”叶修面无表情弯腰地从喻文州展开的手臂下穿过拿了一盒奥利奥。


直播间粉丝榜第一的秋总就很气了。


更气的是他爸信了十分:“听说你凶你哥了?”


叶秋:“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Tbc.

我觉得我努力一下还是可以在自己生日那天再狗出一篇的!

甜不甜你们吱个声啊


评论(40)

热度(15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