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一个很短的段子

就当还是熟悉的国家队午休小会吧。

王杰希,叶修,黄少天,三个人在一边打牌一边闲聊。

黄少天在念叨叶修空调房里穿得少,这样不OK,太容易让人心猿意马了,不利于注意力集中。

王杰希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句:“叶修那儿又湿又热。”

叶修眨巴了两下眼:“哦,对了,大眼儿有年夏休期连续体验了十多天。”

黄少天:“??????”

黄少天:“哈喽????隔壁老王你怎么回事?做混事还这么没节制?老叶啊,这次比赛结束后和我走吧,我不在乎你过去是不是……”

王杰希及时打断:“我记得你有年整个夏休期都在体验H市的湿热吧?”

黄少天:“……哦。”

H市的气候啊。

—end—

半夜翻便签突然翻到前天去考试时的一个脑洞。明明下着就像我考试一样凉凉的雨,然后脑子不知怎么一歪……可能是我想去H市玩了吧。

评论(10)

热度(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