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我 黑 我 自 己

莫得逻辑的傻白甜。

一个皮皮修。

 

-01.

 

常先现在很慌,慌得腿软,慌得手颤,慌得想立刻上摆渡吱乎问一下广大神奇沙雕网友——

 

自己以前很粉的大神突然变成自己要带的后辈同事是该先一个喜极而泣的猛男落泪,还是先要个签名?

 

算了算了,猛男落泪用力过猛了,虽然作为兴欣的随队记者大神的签名还是有的……但是!这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之前蝉联业内年度最让记者头疼三幺蛾子之一的叶修,对自家随队记者都下得去手坑的叶修,和现在这个看上去老实乖巧的公司新人叶修能一样吗?!

 

叶修茫然地看了眼递到眼前的工作记录本:“签名?上班打卡签到?”

 

常先以一秒三次的频率点头。

 

叶修乖乖“哦”了一声,在小组成员今日出勤那里干净利落地签下了自己的……

 

“不是,组长,咱们组有个正常人名吗?”叶修仔细辨认了一下那些鬼画符,小小的脑袋上顶着大大的问号。

 

“啊?哦哦,其实现在赛季周末比赛时,加上有些商业赛友谊赛要随队,这个出勤签到来公司的话意思意思随便签个就行了。”常先被叶修这一声“组长”叫得心花怒放,西子捧心,嘴上机械地为叶修解释,意识还在沉醉。

 

叶神懵逼的样子真可爱,嘤。

 

等叶修把签好的本子还给常先时,他才回过神。双手捧回本子,“蟹……蟹黄包?”

 

-02.

 

常先隐隐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有些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乖。

 

事实也是如此,叶修专注打荣耀那会儿有时还是明眼就能看出来的坏,现在打荣耀成了班下业余,那明眼能看出来的坏就蔫了。

 

俗称“蔫坏”。

 

只是皮皮修现在还没熟悉业务,还在“蔫”的阶段。

 

-03.

 

这个魔幻的走向可以解释。

 

起初叶修他阿爸是把他家大宝贝疙瘩托给了老冯继续在联盟发光发热,但老冯真他二营长的是个人才,他觉得叭——

 

叶修是个合格的节奏大师。

 

就那什么,现在什么不需要热度!

操控一下营销号带带节奏热度什么的……老冯自己也知道这个角度不仅刁钻而且有点不务正业,但是年轻人,生活需要创新。

况且以荣耀现在的热度都不用他们主动,太多乱七八糟的鸡脖节奏了,正需要一个像叶修这样你准备拉他入伙联盟,他能给你带偏到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鬼才。

 

叶修就算退役了,你叶神也还是你叶神。单凭他在联盟那些热点大神里迷了魔了的人际关系就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明面就让叶修去跟常先当助理,实际助理这个鸡肋的职位也没什么实际活。就是常先随队出差时顺便也给他带份机票,带着临时工作证随便找个角落一缩,听完一场赛后访谈回来写个总结知道都问了啥讲了啥就完事了。

 

至于网上披上皮后,叶修想怎么皮就是他自由发挥了。

 

不过心脏不太好的老冯还是有求生欲的,让常先找个粉丝不是很多,看上去最不像营销号的小营销号给叶修。

 

-04.

 

叶修搜刮了满脑子王杰希和他扯的养生知识,还请冯宪君喝了壶龙井,试图让老冯放他一心一意当个兴欣技术顾问啊远程教练什么的,万万没想到给了老冯这么个如魔似幻的灵感。

 

心塞。

 

那晚正好给叶修打QQ电话的黄少天听闻不禁表示友好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啊你老叶,挖坑多年掉自己挖的坑里了吧!不是我不讲道理啊,你当时想的要不是王杰希是我黄少天的话,这波节奏肯定就稳了!哎,老叶,你号拿到了没?你悄悄告诉我用户名我就悄悄关注一下,保证不耽误你日常工作!”

 

叶修真情实感地呵:“我信你的邪,你们糟老头子都坏的很。”

 

-05.

 

常先也不知这两年经历了什么从一个还算单纯的小记者进化成了逻辑鬼才。

 

你看啊,乍一涉足不熟悉的领域肯定会束手束脚,循规蹈矩不出彩也总比在他眼皮子底下出幺蛾子强吧?但荣耀方面管你是神之领域还是什么杂七杂八,有什么是荣耀教科书上没写的?

 

花边新闻。

 

因为正经教科书不宣传支持早恋。

 

虽然他们已经晚了。

 

-06.

 

拿到了常先小公鸡点到的微博账号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因为他组长小常的下个出差目的地是B市,叶修现在是在自家床上躺着,准备作为睡前催眠浏览一遍这个号的大概操作。

 

@我说我是叶修你信吗:霸图H姓队员与同队Z姓队员深夜酒店门口碰头/doge【查看图片】

 

叶修:“…………噗。”

 

催眠失败。

 

叶修笑精神了。

 

甚至笑到肚子疼。

 

-07.

 

这可以说是叶修近两年来笑得最崩的一次——被一群人按在沙发里挠痒痒不算。

 

这个过分优秀的ID,这个全是槽点的一句话文案,还有这个和不和谐有什么意义反正都能认出是谁的……

 

别说,叶修翻了下评论,总共五百多条,还真有四百多条再吵那个是Z姓霸图队员是张新杰还是张佳乐。

 

叶修笑得像金馆长街机打赢了小孩那么大声,笑得叶秋不堪其扰逼不得已翻身镇压。

 

“能不能睡?不能睡别睡了,你明天也别起了。”

 

叶修简单分析了一下,面色发黑,声音低沉,近距离增强震慑力,坐在他腰上的叶秋应该是在认真威胁他。

 

“错了老弟,大哥真的知道错了。”叶修态度真的特别诚恳。

 

不信你看秋总铁青的脸色,起码比黑是白了一个色号吧?

 

-08.

 

最开始一切都是初见的模样,后来常先发现事情渐渐朝着他这个除了叶修组里没别人的组长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怎么会用看常人的眼光去看叶修?

叶修是谁?叶修是个会让人发出“叶修是谁”“叶修在哪”“叶修在干什么”灵魂疑问三连的男人啊!

 

常先真心觉得最起码头一个月叶修是作不出什么妖的,碰巧这一个月他新闻稿堆得挺多就没上心,本来那就是个一两万粉的xs码营销号,翻也翻不出天。

 

现在他的手机界面是 @我说我是叶修你信吗 的主页,粉丝数23万。

 

深知这个号背后操控者只有天知地知叶修知常先知,常先又很坚信叶修做不出买粉涨热度的操作,这个营销号在一个月内搞到今天这个闷得他窒息的热度,常先只能怀疑是神仙做法了。

 

-09.

 

没有,只是笑到被叶秋修理开始觉得有点好玩的皮皮修在线作妖。

 

要说 @我说我是叶修你信吗 也算是黑红黑红了,专注看图小作文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不能认真,一旦认真就容易被洗脑。看上去似乎是个叶黑,几乎联盟能让妹子们脑补的cp都能让他在锤别家塑料同行情时给自家扒到两颗糖,唯独涉及到叶修的cp全让他锤成了虚假兄弟情。

 

@我是满头问号的all叶吃瓜群众:所以总的来说就我叶一家的所有cp都be了吗?其他大神们其实都讨厌叶修但还要维持表面和平私下频繁和他互动???

 

这是句反问来着。

 

但叶修就耿直地当问句答了。

 

@叶修V回复:可能是叭,毕竟叶修挺能招恨的,虽然就是很厉害鸭。

 

此时千万叶粉收到来自星饭团提示:

——叮咚!你的小宝贝@叶修评论了……

 

批皮卖萌黑自己还掉马了,完蛋。

 

-10.

 

等叶修反应过来他忘切号是两分钟以后,大局已定。

 

在一众“围观叶神掉马现场”和“不知要说我黑我自己还是我夸我自己”的群魔乱舞中,有那么几条时间紧跟在后一秒的大红V评论十分显眼——

 

周泽楷V:我不是!我喜欢的!

 

韩文清V:胡闹!

 

黄少天V:我还以为是黑子叶修你是魔鬼吗?!我还有石锤黄少天深更半夜专程跑网吧帮叶修打副本呢!就算你是叶修也不能造谣叶修和黄少天关系不好啊!!!!

 

王杰希V: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以证我和你的关系不清白吧。

 

喻文州V:叶修,你知道造谣转发过500要被抓进我心里关起来吗? 

 

-11.

吓得皮皮修趁转发还在419时清空了全部微博。

 

-end-

 

我沙雕完了,溜了。赶去上课,有错帮我揪一下谢谢!

 

评论(19)

热度(10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