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20

是个傻白甜网综类直播段子文,ooc,没有逻辑。


-20.


联盟这次给选手准备的是国家队人数正好的房间。这样来了特别嘉宾,有一组就是双人房间,可以制造看点,顺便营造一下兄弟情的清香。


所以孙哲平和韩文清的加入让晚上睡觉成了问题。


叶修拍拍枕着自己的脑袋,“老孙回家,老韩和乐乐。”


孙哲平抬起脑袋没什么力道地在叶修胸口一磕,“我不回去。”


韩文清也有异议:“怎么不是新杰?”


弹幕炸锅了。


【韩叶be现场,我们霸图内销才是王道。】


【再舞韩叶be你荣耀竞技场一分钟输四场,嘿嘿!】


韩文清讲话刚直,也没想他的话在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耳朵里听上去有什么问题。


他当然不是想和张新杰一个房间,只是出于了解叶修的解题思路觉出有哪里不对。


按照叶修省心简单的路子,应该是会把同队时间较长的人安排在一起。


韩文清很快得出结论:“你现在和他一个房间?”


没时间看全场直播,但能迅速得出比较准确的结论,叶修不得不感叹,“太了解我了,是这样大佬,出于种种原因,现在我和新杰三七分床。”


韩文清沉默看向张新杰,眉头皱得已经不是夹死几只苍蝇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张新杰礼貌解释:“前辈帮我治睡眠障碍。”


虽然霸图宿舍一直有半夜十一点还闹准没好事的传言,但韩文清除了一些特殊情况,还真没和张新杰一个房间过,一时半会探不清虚实。


有一点是肯定的,非常不爽。


被夹在中间的叶修嘿嘿嘿地干笑,“要不你俩一个房间?”


韩文清冷哼一声。


叶修:“你说的是,也就我能治住你,应该照顾群众的夜生活。”


张新杰轻啧一声。


叶修:“你说的也是,我也适当得说话算话一下。”


【不愧是他!这得是霸语十级啊!】


【鲅鱼?什么鲅鱼?哪的鲅鱼?好吃吗?】


【嗯,霸图叶在我们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他队粉眼里从来都很好磕。】


【什么,他队粉不是都想把叶修拐走然后上交给他们正副队主力啥的吗?】


【差不多,我是轮回家的卧底,他家粉明面骂给他家队长拉郎拉叶修的全家买菜都涨价,背地却在群里想怎么把叶修拐到轮回给他家队长搞sm。】


【前面的,你以为匿名好用吗?我们轮回兄弟姐妹非扒出你把你踢出群不可!】


【……我看你们这群憨批全都目中无兴欣粉。】


【……毕竟咱们家基本谨尊太上皇圣旨,在做些该做的事。】


【我他妈这是你们兴欣粉守了一天野b的理由???】


【叶粉发言:抢你boss就抢了,难不成还要挑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线下的修修被两个健身大户夹在中间真的好怂啊!】


【呜呜呜可可爱爱的叶怂怂最后提议大家一起在客厅搞大通铺,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越活越年轻的叶修修小朋友闻到了搞事的清香,眼冒小星星,搓着孙哲平头发的动作越来越激动兴奋。


“好不好嘛?”


这种情况下谁能拒绝的了叶修小朋友的请求呢?


孙翔可以。


“我不要……除非你单独再求我一遍。”


虽然翔哥说得很拽,但叶修就喜欢调戏红脸红耳红脖子的傲娇嘴强王者,一巴掌推开了枕在他身上的老孙,蹦蹦跳跳地投向了小孙的怀抱。


“行吧,那求求翔翔了?”


张佳乐幸灾乐祸,笑得撕心裂肺丧心病狂全市的精神病院原地开会:“你看你人老珠黄,哪有人家小鲜肉可口?”


孙哲平被张佳乐这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气势震惊了,“我可真稀奇,你不是还比我大个半年?乐哥?”


张佳乐笑容瞬间凝固。


【杀人诛心,夺妻之仇不过如此。】


【可是他俩不是一起被小孙绿了?】


【我可太他妈好奇国家队那段时期翔翔经历些什么香 艳事了,翔叶是质变啊!】


【是变质。】


【我可头一次见傲娇翔没火葬场还撩叶撩得理直气壮!真是活久见了。】


【看到我家叶崽可可爱爱又一身直男坦荡我就放心了。】


【咱轩哥也是坦荡宇直,之前抱修宝萝卜蹲还不是不愿撒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这丰富的面部表情可太好笑了!】


【说真的,乐乐这么皮和后辈闹得那么欢,要不是大孙提醒我差点都忘了他也不是小鲜肉年纪了。】


【再说!再说乐乐三天之内鲨了你!你看从黑脸到和孙哲平打起来咱乐哥都没用上三分钟!】


【在现场,双花当时就打了起来,咿,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tbc—


今天事多,哦我的上帝我的倒霉学习文件丢失了得重写,比较短小。

更新提醒啦啦啦🌸 @莓果薄荷水 

让我看看今天也有小可爱红蓝评论三连吗❤

评论(30)

热度(8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