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17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x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17.

叶修的爆红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让所有人始料不及。


尤其是王杰希。


他想到了叶修会火,却没想到这火能烧得这么快、这么猛,热度来势汹汹,一夜成名不过如此。一场演唱会的功夫,他的情敌像高利贷似的越滚越多。最头疼的是,说好的空降兵不受待见,可叶修却神不知鬼不觉混成了顶流团史上第一位团宠。


没有粉丝看得到吃不着不足为惧的意思,但事实就是王杰希清楚意识到了叶修被一群狼觊觎,围在他身边担当保护者角色的却是一群更凶猛的饿狼。


方士谦发来贺电:“恭喜你家顶流团演唱会圆满结束,直播我看了,值得包家五星级酒店开庆功宴哈哈哈哈!我代表记者采访一下,您把那么大一个宝贝扔到24k纯A顶流组合里,是给员工发福利吗?”


王杰希先生连个“滚”字都懒得说,直接挂掉了电话。


昨天吃饭时信誓旦旦要以结婚为前提追回叶修,可现在王杰希满腔翻滚的热血竟有了点走火入魔的意味,冲得他惴惴不安。


叶修过于优秀。就像一块极其强力的磁铁,磁场不合的近不了身,只一旦被吸引那就是粘得牢牢的,轻易转移不了视线。叶修鲜少会思考自己的感情归宿,就算是两人还没分开这些年也有不少烂桃花,王杰希除了短暂被膈应一下并不会太烦心。强势追求的钻石A叶修一混二逃三拒绝,拒绝拒绝再拒绝;而平凡普通一点的老实人,就一律按江湖好兄弟处理。


这么多年也没见叶修动过心,唯一的那点儿面向情人的主动诱惑全给了唯一的特殊对应王杰希。这是王杰希稳操的胜券,也是他自信能再抱得叶修归的根本。


可就是这场演唱会,让王杰希看到了叶修和其他人的特殊化学反应。他现在的心情有点儿像毒唯被按头磕cp,心里不断告诉自己也坚信叶修和他才是真的,可还是控制不住将一个又一个和他不相上下的优秀alpha划入情敌范围,潜意识里就觉得他们会发生点什么。


王杰希内心戏兜出七十多里地,理智倒依然稳稳占据上风。明明能轻而易举进入后台休息室,却在座位上等到场馆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才气定神闲地朝员工通道走去。


这会儿正是各自处理下面行程和工作室事务的时候,周泽楷他们就是再想黏着叶修也得被负责人连拖带拽地拎走。喻文州这个金牌经纪人是总负责,拿大方向主意的,近两年就没怎么亲力亲为从头带新人了,如今上赶着为叶修演艺圈的道路保驾护航,现在也肯定得去开小会。


唯有叶修,应该像以往每完成一个大case一样,在哪个不起眼的小角门门口猫着事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


正方便王杰希堵人。



叶修有时候真怀疑王杰希会算命,那么多小门偏偏就让王杰希一下子堵个正着。


王杰希推开门,眼中只有那个隐藏在烟雾后面的人。周身环绕的烟雾像是云雾缭绕,而卸了隔离素面朝天的叶修就是那林海云雾间遗世独立的人,近在咫尺却总是差了点距离,猜不透,也触摸不到。


……那只是意识流来讲。


现实是,只要王杰希想,他就可以在叶修回身望向他的一瞬间,将叶修抱回人间烟火,搂进他的怀中。


叶修靠在王杰希的怀里自觉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放心,被拍了我就说你是弟弟。”


深蓝幕布一轮圆月挂着,到底也还是灯火通明,而不是夜深人静。他们俩现在可算是五个公众人物。


按曝光度来算,叶修现在算三个,王杰希京圈数一数二的商界大佬,还是有颜有眼有钱又器大活好的alpha,本身话题度也不亚于当红炸子鸡,算两个。


王杰希笑笑,曾经工作至上的铁面王总反倒把抱着人的手臂收紧了些。“你说过你有亲弟弟,我就不争这个位置了。说你参加了《我们结婚吧》怎么样?”


王杰希因为工作方面,这些都属于投资项目,再不对审美喜好的都会了解些。叶修曾经作为总裁助理自然多多少少也都会涉及点。虽然两人都是一看就不像追剧追综艺看电影的类型,但确实会经常叠在沙发上,打着“在家加班”的旗号,享受片刻和一对恋人相差无几的温存。


然而当娱乐变成工作有时就显然不那么快乐。叶修有时都要因为加这个看似很轻松的班对那边开着的游戏思念成疾了。他撇撇嘴,“不要综艺。”


想了想,“电竞类的可以。”毕竟工作变成摸鱼的时间也很快乐。


王杰希忍不住捏了捏叶修没什么肉的脸颊,“就你机灵。”


其实两人都是在不正经地说笑。不说叶修走位嚣张,甩狗仔记者也算是他独门绝技,就说王杰希的办事手段周围也肯定是安排妥当的。


纯属没话找话罢了。


就当之前无事发生,就当他们还如当初一般关系,就当两人那点被放在心里压箱底的感情还没露骨到一点风吹草动就酸到发痛。


你知道的,一段色 气堆积的关系如果想要正经起来,往往纯情到都出乎当代小学生意料。


停止了拿狗仔打趣,王杰希清楚知道他这种动手动够了本才开始真情实感追人的人,目前还没到可以把叶修团进自己怀里的阶段,叶修更清楚知道,他还没明确自己心意时应该适当和王杰希保持朋友距离。


一时间,气氛尴尬得有些恼人。


这就是基础没打好的遗留问题。


恋爱不易,叶修叹气。


他果然无法在被很认真告白后作到像没事人似的继续哥俩好,或多或少都会比以前退那么一步半步的距离。叶修觉得他这都是养成的习惯了。


要不如何解释,明明在他心里王杰希是最特别的,可听到喻文州温润如玉的那声“叶修”时……


竟松了一口气。


—tbc—

更新啦🌸 @莓果薄荷水 

带着更新来和你们团圆啦,让我看看有没有人想我?大家中秋快乐啊!

想一世一双人又想大家都宠叶,我这个女人好难搞。认真思考了一下,成年人打算全都要,一个np开放局,然后挑几个1v1局。爱卿们意下如何啊?(被打(当然离结局可能还远。

最后惯例三连嗷❤

评论(51)

热度(9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