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18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x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18.



坐在保姆车回程的路上,叶修显然很心不在焉。卸了发胶的柔软发丝被汗湿黏在额头,又被贴在车窗上挤得乱七八糟。


喻文州好笑看着叶修一下一下顶着车窗缓慢地蹭着脑袋,一旦接受了猫化的设定,真是越看越像大猫猫。要是这猫能粘着点自己就好了。


不过喻文州也知道,叶修现在基本处于心理防线半崩塌需要安静重建的时候,思考一下人生也有助于感情消化。


是的,说严重点,叶修就正在思考一个关于至少三个人后半生幸福的大事。


喻文州,叶修,王杰希。


当时在现场的也就这三个人:喻文州,叶修,王杰希。


王杰希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了解叶修。只是细微的面部变化,他就像心理学家,下意识解读出了这个微表情的含义。


叶修从心底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


因为有人出现缓解了他们之间的尴尬。


这个认知如惊涛骇浪猛地拍上心头,呛得他从喉咙疼到心肺,甚至灌进了眼睛。要不怎么感觉眼眶又酸又痛?只是王杰希习惯了理智冷静,将一切思绪隐匿了去。


喜欢一个人时,那个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能牵动自己的神经,主宰未修成正果时阴晴不定的心情。


这是应该的。但风吹草动就觉得自己凉了这倒也不必。


只在叶修面前怎么样都可以,如果叶修装一下可怜就能心软拐回家,而不是用关怀智障的眼神问他“老王你作啥妖呢”,王杰希也不介意和叶修嘤嘤嘤一下。


可在情敌面前,那必须一点份都不能丢!


叶修早就知道自己那口气松的早了。喻文州是很好的缓解了一时的气氛,还成功将王杰希大半的注意力都转移了过去,两个人皮笑肉不笑地过着场面话,叶修却凭着敏锐嗅到了一丝修罗场的火药味。


这丝火药味在喻文州牵起他手时,boom——


炸了。


“手。”王杰希言简意赅的一个字,已经是冷得掉渣。


“怎么了?”喻文州笑眯眯的,实际也不是很好说话。


王杰希薄唇抿紧,他现在没心情和喻文州打嘴仗,干脆挑明。


“松开。”


喻文州笑:“王总未免管得宽了,当事人这还没说什么呢。”


手心微微收紧的力度传递给叶修的,是喻文州的坚定,令叶修讶异的坚定,认真到叶修想甩开两人紧扣在一起的手都失了力气。即便喻文州此时带着冷芒的目光锁在王杰希身上,并没有在他身上停留分毫,可就因为这生怕他跑了,紧紧握着他的手,让叶修此刻眼里全是喻文州——那个认定了什么,就有势在必得的强大气势,优雅、从容、似乎能凭着这份运筹帷幄carry全场的喻文州。


对上王杰希的确如此。正贴着人家掌心的叶修却是能清晰感触到喻文州带着微颤的紧张,孤注一掷地攥紧,又在叶修感到不适之前松了劲。


是十拿九稳的人在感情上的那点儿手足无措。


晚夏天黑之后开始作妖的夜风吹得这两个alpha的大衣哗哗作响。


其实今天晚上虽然有点小风,温度却实打实算不上能穿风衣的凉爽。之前叶修还瞄着这俩鼻尖额头上的一层薄汗感叹装逼的代价,现在不得不不正经地说:


让这风一吹还真的都挺有bking气场的。


叶修对娱乐圈有点被迫营业的意思,自己事上还是挺有娱乐精神的。


可不然呢?


如果说在明知道他和王杰希之前关系的情况下,未经许可擅自把他搂怀里向老王示威,叶修是真的一点毛病都不惯,推开就走。想当初喻文州就是因为办事靠谱,谈判什么的进退得当有分寸,还能正好卡人的底线,这才牵动了叶修把人挖到荣耀娱乐当同事的主意。如今,牵手也是正好卡在了叶修扣好感度的线上。


在这个AA都早已合法的开放时代,凭喻文州和自己前情提要,要是一个牵手就神经过敏地甩开,尤其还是知道喻文州是认真的,本身也是小心翼翼心里没底……那就太过了。


哪怕叶修知道,这种情境下,他和喻文州的手不分开,跟他和喻文州的嘴不分开,在王杰希眼里几乎没有区别。都相当于纵容,乃至默认的信号。


他对王杰希不说了如指掌,这么些年同床共枕同个屋檐也是知道的八九不离十。


那好家伙,只有你做不到的,没有老王那天马行空的脑子不敢想的。要不那万恶之源,挑他赶着上班的时间分手,隔了字幕都要打【十年后】那么长时间才解释清楚是要重新把人追回来,这操作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


“我现在一心事业,等会儿要和导演投资方吃饭,您两位看要不……容后再议?”


叶修的重点实际在吃饭,李轩的定时投喂对他产生了饥饿营销的效果,难得到晚饭时间不吃饭他居然有点饿。


不过这话也提醒了两位大佬,叶修这才刚出道,要是就那么草率决定了和谁交往,别说他们心里没安全感,首先于工作上就是吊儿郎当不敬业,爱豆刚出道就恋爱那可是大忌。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个是运营公司CEO,一个是公司合伙人兼团体总负责人经纪人,应该是最拎得清的两个。当初一个在坑里向上挖坑,一个就抱着叶修往坑里跳,一口气把叶修坑进了娱乐圈顶流行列,他俩任何一个为爱任性,首当其冲受舆论攻击的都是叶修。


王杰希扶额,喻文州也叹着气松开了手。


叶修现在是气都叹不出来,堵得慌。


他身处车水马龙,看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


他记得,他把两人都拒绝了。


喻文州兄弟那么多年,中间还断了一段联系,怎么可能说变恋人就变恋人?他都二十八了,也不是部分当代速食爱情的年轻人。


至于王杰希……


一段单纯的金钱互为抑制剂关系,在打破平衡,掺入了真感情后,叶修和王杰希这个两个人还适合在一起吗?


这个问题成立时间太短,叶修没想出个所以然,也没精力去想。他现在已经是个公众人物,有太多已知未知的因素来影响这个结果,而结局可能要靠时间去磨,但绝不可能是现在。


所以小孩子才做选择,成熟大人当然是……全都不要啊!omega是少,但怎么也比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多几番,叶修可无意挑起修罗场,自己还站在爱情龙卷风风眼。


不应当,他只是一个打游戏贼溜的omega。


—tbc—


更新啦🌸 @莓果薄荷水 

虽然np和几个1v1结局都会写,但上一更举手npnp的小可爱我可先和你们说好,np结局其实更偏向开放式,就是大家都有个收网就能捕捉修修的苗头,修修不会明确指向谁,你们抓不着一群人确实搞在一起的证据,不过可以无限脑补的那种!

溜了,你们看完溜之前记得三连,爱您❤


评论(25)

热度(9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