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19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19.


说起来喻文州给叶修谈来的这个饼也是最近圈里各方眼热的资源,剧组团队绝对的高配置,导演更是手下无烂片,出品必属精品,拍了就是冲着拿奖去的。


叶修现在一个出道新人的身份,也就是喻文州,还能谈来一个让片方见见人、考虑一下的饭局。


作为经纪人,喻文州头脑基本二十四小时保持冷静清醒,也就碰到叶修有时能激发他一下还带着点年轻冲劲的幼稚冲动。让人放心的是,喻大经纪人在遇到工作方面的事情时发热的大脑降温很快,既然目前叶修刚起步谁都不可能选择,那他先将感情放一边,全力将叶修推到全世界都能看到的顶点就完了。


所以喻文州现在已经开始操心起等会儿的饭局,他可想象不出叶修为了资源问题游刃有余和片方推杯换盏的画面,甚至清楚这个饭局能应完全是因为叶修饿了。而且现在有一个问题,他刚刚接到导演那边的消息,航班因国外天气原因延误,赶不回来,时间另约了,可投资方那边却没取消。喻文州一时摸不准那边是什么意思,一个只有经纪人、演员和投资方的饭局可太耐人寻味了,尤其还是在导演不在场,可还是坚持今晚要见人的前提。


喻文州怀疑对方看上了自家艺人想潜叶修,但还没有证据。


叶修这会儿倒是心大,反倒安慰起喻文州,“害,没事儿,指不定是对方和新杰似的,定好的事能不改就不改,不想耽误后面的行程呢。你之前应该见过投资方吧?肯定不是油腻大叔,不然你也不能让我去,那还担心啥。”


油腻大叔喻文州还真不担心,以他现在的地位手段,可以花式让叶修全身而退。


问题这回这投资方是个和王杰希不相上下的京圈土著大佬,满足所有omega对alpha的幻想,一米八三,肌肉猛男,有钱有权,没有富二代的败家低智,却有着富二代的标配花花夜生活。


“风评倒挺好,不过私生活方面听说很会玩。”喻文州神情有些凝重。


夜生活这条是坊间传闻,但喻文州也没怀疑过其真实性。


别说这么大人了,而且是搞传媒的,没有特殊情况还是第一次不真实,就说Alpha天性精力旺盛,顶尖的优秀alpha一般都是两个极端。一个是因为压力过大必须适当约一次发泄出去,像王杰希看着那么清淡闷骚一人之前也是找叶修互帮互助,相对的极端就是十分禁欲,像周泽楷没有王杰希那么好的运气,一下子就遇到叶修那么宝藏的对象。庸脂俗粉看多了,就导致了比起找人还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起码没有被缠上的风险这种心态。


对方那浑身炸裂让同为alpha的喻文州面上笑眯眯心里mmp的荷尔蒙,显然不像后者。


车辆已经驶入地下停车场,叶修回想着喻文州对投资方的形容若有所思。


能称得上京圈土著的适龄大佬并不多,叶修这位不常走动的宅男认识的不多,好巧不巧就知道一个能对上号的,还应该能算上从小杠到他离家出走的青梅竹马。要是碰上了,那可是尴尬他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面对喻文州这个人精,瞎话都不好编。


害,叶修寻思着他做这倒霉假设干嘛,再说,孙哲平就算像是会玩的,也不像是会潜规则十八线小明星的啊。


……前提是孙哲平不知道这个十八线小明星是叶修。


可惜孙哲平让手下人把叶修现状调查得八九不离十,今天把酒店这一层都包了下来,在这等的就是叶修。


别看叶修天天打游戏,眼神倒挺好用。没等喻文州介绍,隔着五米远就透着未关的门缝瞄到了那个传说中一米八三贼会玩的肌肉猛A。一个激灵就往喻文州胸口扎去,推着人要往回走。


喻文州让叶修突然的投怀送抱撞得怔了一瞬,但还是下意识接住了对方搂进了怀里,揉了揉满头柔软的发丝。二十八岁的人了,曾经在他眼前也是冷静可靠的一面居多,可最近发现,叶修偶尔幼稚可爱起来满是孩子气,竟然毫无违和感。


喻文州低头笑问:“怎么了?你不是会临阵紧张的人,是身体不舒服?”


叶修点头的动作就像在蹭喻文州。此时他也顾不上看起来是不是很像撒娇,胡乱地点点头应下,催促喻文州打道回府。


前面也说了,喻文州的理智就做不了昏君做的事,宠叶无度也得有个合理的理由。这要是黄少天他就直接提着人进去了,但面对在怀里扑腾的叶修喻文州可下不去那个手,一时间两人僵持在原地。


叶修就纳闷了,是不是omega对上alpha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为什么喻文州看起来那么白斩鸡的人他都一点也推不动?


喻文州叹气,“omega不爱长肌肉倒是真的,可你也不好好去健身房做力量训练。”


叶修闹腾得满头大汗,没空反驳喻文州。他就知道,五米远的距离,包间门有没关严,再不走,凭着alpha出色的五感,孙哲平就寻着动静找出来了。


喻文州也觉得叶修就和他这么像小猫踩奶似的在门外折腾不是那么回事。虽然叶修经常做出些让人始料不及的事情,但通常都是“你霸霸还是你霸霸”让人忘记他也是个清秀身软易推倒的omega那一类,也从来不在正事上不正经。


现在叶修的行为已经可以算得上耍小性子了,可爱归可爱,却极其反常。而俗话说得好,事出反常必有妖。


还没等喻文州头脑风暴完,叶修像是被捏住了命运的后颈肉,自己消停了,甚至面无表情地进入了省电模式。


喻文州简单分析了一下情况,处变不惊地勾起一个商业微笑。


“让孙总久等了,您先放开我家艺人,我们进屋谈怎么样?”


孙哲平笑得有点反派,带着一丝邪气,说的话也很反派,“既然喻总控制不住人,我就顺手帮个忙,可别让我等了这么长时间的人跑了不是。”


说着转头凑近,和叶修对上了眼神,从眸底深处透出的点点占有侵略和发现目标的兴奋看得叶修脖子一缩,忙把人靠近的脸扒拉到一边,“你没事儿少看点霸总文学。”


喻文州这还看不出来两人认识?


不过认识也不能把手放在omega后颈那么敏感的位置。而且认识的话,喻文州可就不用为了顾及叶修的资源风评绷着了。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花,身子一晃,孙哲平就从旁边站到了他对面。


可他命运的后颈肉还是一片温热。


“怎么会,我们叶修很乖的。”


叶修看了看脸色不太好跃跃欲试准备抢人的孙哲平,又转头瞅了眼笑里藏刀的喻文州,活动了一下脖子,一人照着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合着你俩拿我当猫拎呢?”


反正已经被孙哲平扒出来了,叶修也不矫情,率先推开了包厢的门。


下一秒就开始为他的身手矫健而后悔。


看到抱胸看着他冷笑的人,叶修愣是忍住了转身再扎进孙哲平怀里把人往外推的冲动。


他干笑两声:“秋啊,你是在这……拼桌?”


-tbc-

🌸 @莓果薄荷水  

咕咕卡带着更新回来,然后溜了。

老王的车再他看不见的地方又翻了两个咕噜滚,让我们心疼一下。

暗戳戳等小可爱们的红蓝评论三连~


评论(36)

热度(9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