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20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20.


本来自己就是个金主霸霸,放着叶家大少爷不当,跑出来天天为生计奔波,出卖身体和灵魂。


这像话吗?!


叶秋把叶修堵在墙根好一顿教育。


“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你知道外面都怎么说你吗?天天都有乱七八糟的人觊觎你!”


叶修小声说,“是粉丝,也没乱七八糟,现在有后援会……”


喻文州默默抿了口茶。


这alpha柠檬的清香冲得他有些上头。还以为叶秋这么大反应是知道了叶修和王杰希的事,没想到仅是因为吃粉丝的醋。


说来也怪,叶修实实在在的omega,胞弟居然是位健全优秀的alpha,这着实有点震撼喻文州全家。


别说他以前没见过这种例子,这案例放全世界也不多见。


叶秋还就喝些没有必要的醋。一听宠粉大王叶修的维护,双目一立,“合着还挺有组织有纪律的?在你那边一口一个哥哥,离了你眼皮子就瞎认老婆,你知道老头子怎么说你的?你不清白了!”


叶修:“……”本来清白就没了,老头子猜的还挺准。


不过这话无论是对他阿爸还是面前正气上心头的欧豆豆,都是不可说。


这时孙哲平插了一句:“清白没了我负责。”


“孙总吃菜,少喝点。”喻文州淡定给孙哲平夹了两筷子烤鸭的鸭皮。


“……有你什么事!”叶秋做了两个深呼吸,还是没忍住怼了回去。


左右孙哲平和他们叶家兄弟这么多年青梅竹马,不怼白不怼。


在他哥方面,叶秋从来都是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叶修靠墙低头立正站好,熟练得做出虚心受教的模样。


弱小,可怜,想吃鸭。


这里用的是本意,指转盘上的B市知名烤鸭。


“你跟小姑娘们较什么劲儿,秋秋乖,放哥哥去吃饭,咱们把这篇揭过,成不?”


“……”


叶秋其实真的很讨厌叶修用温温柔柔哄小孩的语气哄他。


以前就招架不住。因为叶修虽然是omega,但从小到大一点也没有omega的娇娇。有比叶秋早出生一会儿的兄长包裹,小时候就像个吊儿郎当的小大人,又不好骗。所以叶秋很难看到叶修作为omega甜软的一面,有也大多是叶秋自带滤镜看人。


童年的执念,直接导致叶秋对和他撒娇的叶修完全没有抵抗力,往往稀里糊涂就答应叶修一些事后让他后悔的东西。


叶秋:“那你跟我回家。”


叶修:“不嘛。”


叶秋:“你早晚都得回去……去去去,吃饭去,别在我眼前演。”


他这该死的宠哥本能。


孙哲平喝酒不醉,但容易兴奋上头。叶秋的出现让他都始料未及,人家还真是客客气气来拼桌的。本着和小舅子和平相处的原则,孙总一手促成了今晚的饭局。


就是这小舅子和他哥相处气场总觉得那么……


德式。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孙总喜提叶修,高兴!


再加上几杯红酒催化,孙哲平揽着叶修追忆了三个小时的“那些年”。小时候那点暧昧不暧昧的,抖了个干净。


也给叶修在他经纪人那里的背景简历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叶修这方面某种程度也是心大,嘻嘻哈哈嗦着酒店十块钱一杯坑爹的可乐,和孙哲平完美配合了一场对口相声。


直到无意间撞上喻文州那无法形容的复杂眼神。


说不清是惊讶、了然、探究、还是……玩味?


叶修也懒得琢磨,他这边还自顾不暇,孙哲平接下来一句话惊得他险些被可乐呛着,得亏他是撅着嘴用吸管吸溜的。


孙哲平:“你可说好了,三十岁还没成家就和我商业联姻。”


叶修:“咳咳咳……啊?”


喻文州此刻作为叶修的经纪人,面对自家艺人两年后可能会官宣和一般男性结婚的大事,理所应当地眯起眼:“哦?还有这回事?”


孙哲平朝叶修摆摆手:“晚上偷溜出去吃大排档时聊的,你当时尝了两口酒,不一定记得,不过我录音了。”


叶秋气得把叶修的大腿拍得啪啪响,“你俩到底背着我做了多少事儿!”


这他妈本该是三个人的年少岁月,怎么他叶秋就没姓名???


叶修也觉得自己应该针对这件事说点什么,毕竟喻文州在他发旋缓缓摩挲的动作有点让他压力山大。


“我现在有工作了,怎么也得干出点名堂再考虑感情。请喻总孙总叶总放心,我一定好好拍戏。”


叶修说得信誓旦旦。


孙哲平沉默片刻,大喝一声,“好!”


于是孙总大手一挥加大了投资,叶修男一算是基本定下了。


叶秋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给孙哲平叫了杯醒酒茶。


讲到后面孙哲平光靠红酒润嗓子了,但凡吃点菜也不能醉成这样。


叶修凑到喻文州身边,皱着眉小声问:“我这算不算带资进组?”


喻文州笑:“不算,这是投资方对你的欣赏。”


—tbc—

突然更新🌸 @莓果薄荷水 

今天灵光一闪挤出点时间,不多,我尽力了Orz

还是希望有小可爱三连❤


评论(40)

热度(9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