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瓜 大 甜 懂?-1

简单来讲应该是娱乐圈au+abo设定。

算是隔壁《隔壁老王》的番外,傻白甜依旧。

微信吃瓜爆料营销号体!你不要看它后面标1,实际完全可以单独看。

瓜?呱!—〈空降C位?队员不合?一夜爆红?大佬们一改先前态度闭眼吹新人的背后,是全A团百年修得大团宠还是向金主霸霸低头?〉

·先放几个饼,基本是就差官宣程度的保真,不过大家还是理智吃一下。

1.周泽楷和叶修会有一个双人写真的拍摄,不是大杂志封面,就是他们顶流团自己准备的圣诞回馈特辑,作为彩蛋抽奖赠送。其他成员有其他项目参与,因档期关系目前还在确定阶段。

2.吴导和苏导正在联合筹备一部双男主电影,其中男主之一正在接触叶修,另一位男主还没有苗头。

3.荣耀tv明年第二季度有个电竞类综艺,在谈常驻:叶修,张佳乐,韩文清,方锐。

4.叶修接下来有个护肤品类的品牌挚友title,会拍个小短片。

5.张佳乐、李轩、叶修会在二直播平台有一场时间不是很长的直播,回馈粉丝,在线答疑,秀秀兄弟情,以及给本直播所供零食做宣传。

6.辣子鸡娱乐有个双人访谈,参加成员:队长张新杰携新成员叶修

好了,这些都是刚出炉新鲜热乎的饼。你问我为什么都是和叶修有关的饼?你们难道不是因为看到标题冲着吃叶修的瓜来的吗!

今天是叶修专场👌呱呱刚刚在后台抓了几个幸运鹅,恰好问到了我最近掌握的新知识点,给你们稍微深扒一下,那个空降顶流团出道即C位的平凡beta——叶修。

.和我抢周泽楷的都考试了:呱!那个叶修到底什么来头?为什么我楷那么区别对待!我从他出道就开始粉,就没见他夸谁那么长篇大论过!听说演唱会前的后台采访喻文州写了剧本,要求全员背诵,就是为了捧叶修,我家楷楷沉默寡言这一点就被利用,然后踩着我家楷楷的热度炒作是不是?哥哥那段采访说话断断续续地,感觉就是被迫营业,看起来很苦恼QAQ

-你这瓜也太毒了吧!

既然提到了,咱先说说喻文州方面。

在经纪人这块,喻文州有时是可以作为一个段位来看的,换算的话大于等于王者。一般一些金牌经纪人带手下小经纪人经常会感叹一句“你什么时候能有0.3个喻文州就够用了”。他是圈内少有的眼光牛逼,心理战牛逼,营销牛逼,拉资源牛逼,自己投资还牛逼的经纪人,他在荣娱的股份完全支持他在股东大会上有决定性的话语权。别以为他真的只是荣娱优秀员工,那是冯董年会随口驴你们的。毕竟荣娱公司大部分特别出挑的人才都特别难搞,喻文州是难得办事温和妥帖又不失笑里藏刀的。

再说我们这瓜的一番主角周泽楷。

要说流量实力两手抓的第一人,那这位应该是大部分人想到的。当年是科班出身半路转唱跳爱豆,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影帝”这个印象,提到周泽楷很少有人第一反应是GLR24的门面兼C位,都是周影帝。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这影帝可不是营销出来的。流量方面就不多说了,自己看看超话榜往前三找。

说起来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为什么再废话一遍?因为要你们意识到周泽楷不是什么任人揉捏的小白兔,人家也是大佬中的大佬,真要是就和喻文州刚,完全可以好聚好散自己单飞。周泽楷是真的不善交际,巴不得乱七八糟的应酬全推给GLR工作室。至于营不营业全看自己。

总结就是喻总不会搞这么low的营销,那次采访周影帝完全言论自由,周泽楷是真的喜欢叶修这个新队友,演唱会前的集训有两个人经常陪叶修蹲练习室,一个是黄少天还有一个就是周泽楷。周泽楷平时说话正常语速,这次不连贯是因为当时在措辞“处变不惊的夸人方式”——他和他助理小明说的。还因为夸叶修没有夸到他自己心里有些懊恼自己的不善言辞,在微博百度知乎上搜了彩虹屁攻略。周泽楷真没有语言障碍。

叶修来头下一个问题一起答。

.请把我ID码上:呱!听说新c背后有金主,喻总刚不过无奈让他破格入团的?

-这还真不算是个毒瓜,毕竟GLR24也是红遍东南亚的走向全世界的国际顶流天团,里面的大佬又个个都是流星雨式玛丽苏的真实存在。此等背景,能进去混个洗脚位单拎出来也是当红流量炸子鸡啊!能空降c位的没背景那都说不过去。

这就要说到叶修的来头了。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位能干的男女abo,叶修背后那位算是喻总作为喻大经纪的顶头上司。金主也算吧,反正你不也经常管品牌方叫金主霸霸。两个人现在身边都没人,隔壁老王对叶修的喜欢不偏向外露,但也不掩饰,可能在追求中吧。

至于叶修又是怎么引起王总注意的……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人家凭实力坐总裁助理位子好多年,要不是王总觉得他气质长相不出道可惜,又有“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全世界知道他有多好”的精神,现在估计就是带顶流团业务的了。

家世的话据叶修本人所言是普通家庭。

.围观神仙打架:呱!咱团被传队员不和也不是一两天了,无伤大雅的怼,都是血气方刚的alpha小伙子大家都能理解。演唱会突然那么和谐友爱好不习惯啊!是新队员加入,准备走友爱团魂路线了吗?

-没啥路线啊?再说哪和谐了,只不过从明怼转向暗争叶修罢了。叶修真团宠,李轩老好人,张新杰公事公办,剩下那三位都是合作没事,空降真的不会服那类。周泽楷是晾着人,张佳乐和黄少天会炸毛。都说了能混到他们这位子不可能没话语权,叶修人格魅力放光芒罢辽。

害,咱团实力至上,菜是原罪,一切作品说话。营销完全不搞是不可能的,别说咱团,哪家都不能说一点营销不沾,这是现在大环境的趋势。不过他家是压热搜担心败坏路人缘比较多。比如周影帝夸叶修夸出一篇小作文那条热搜就被喻总压了。

.纯路人:顶流团现在这样,私下真的还有交集吗?

-何出此言???他们都住宿舍啊!非周末非通告都得住宿舍,哪怕自己外面三套房。最近因为叶修的加入黄少周末都不往外跑了。这不为了叶修出道演唱会的事这段档期都特意留出来了嘛。

.叶叶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呱!我是叶修古早真香粉!一场演唱会把我圈得死心塌地。你看以后荣娱会洗白他空降c这条吗?因为空降真的招黑,全网嘲,我当时也是骂骂咧咧呜呜呜。听说他下个大动作要进组……你懂我吧!呱,说说修宝的业务水平吧,让我心里有个底QAQ

-一看你就是光磕颜了吧!这场演唱会叶修的舞台可是外网都在吹的!业务水平我现在只能说舞台表现力这块,没得说,不愧是隔壁老王看上的人,夸就完了。

演技没法说,叶修自己还是新鲜出道热乎的呢,谁看过他演戏?进组是喻总牵的线,他现在专注叶修,基本都随身跟了,相信喻叶吧,这俩都不是会让自己掉坑里的人。

至于洗白,空降也算不上实质黑点,实力不够才会被嘲官推之耻,目前来看叶修实力足够顶流团出道。有实力被黑都在所难免,没点腥风血雨能叫红吗?而且其他大佬现在也都特别护着他,出不了大事。

还有几个团内小八卦。

1.黄少天最近被身边工作人员亲切称为“黄醋王”,被黄少天鄙视又土又二又中二,教育了半个小时。还是因为叶修把他拉走吃饭才停。

2.叶修在宿舍很少睡自己房间,因为其他人会拉他去他们房间玩,有时玩着玩着就睡着了。一般就是聚众打游戏,是你团长得帅没对象的理由了。

3.据相关工作人员爆料,周泽楷和叶修之间经常有一种很微妙的气场,周泽楷房间算下来是叶修唯一没有留宿过的。但圈内人士很确定不是不合,因为除了上床他俩都很合。(嗯?

——————————————————————

热评1:

我呸!我宁愿相信我楷语言障碍,也不信他是心甘情愿吹叶修的毒瓜!

作者回复:

???你要是这么想,那这事就算是周影帝亲口流利回复你的,你也怀疑是被迫营业。

热评2:

我真的服了王总的眼光,他是不是真的眼中藏魔法?眼光太好了!我夸爆王总,希望他不要觉悟“爱一个人就是恨不得把他藏起来”。

作者回复:

你别去他微博提醒他,他虽然大号长草,但有小号!

热评3:

新杰大大居然允许叶修和他一起睡!!!!他俩是领证了吗?!谁主动的?

作者回复:

张新杰主动的……不是,很单纯的睡!其实叶修不是很情愿,因为他是夜猫崽,但张新杰的任务就是十一点准时把他压在床上。

热评4:

黄少真的好喜欢叶修啊,他现在一天三条营业博,恨不得四条是叶修相关。叶修微博长草,但黄少提到他的微博都会评论。感觉他俩甜甜的,像双箭头!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其实部分是因为黄少能一个人刷爆叶修的微信让他去评论。还有一部分是两人正在一起。

热评5:

自古前后c都好磕!

作者回复:nsdd。

—end—

是番外掉落,相关应该在正文的14+    @莓果薄荷水 

最近好忙,身体也越来越垃圾,正文我缓缓,先更个摸鱼爽爽。

Morning宝贝们,记得三连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6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