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21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21.


在座哪个都不是太会喝酒的,但醉到不省人事的,只有喝嗨了刚保了叶修男一号的投资方霸霸孙哲平。


叶修将人半拖半拽到沙发上,啧了两声,“老孙这也不像金主啊,倒比较像被金主灌的。”


叶秋撇嘴冷哼,“那是因为对方是你。”


秋总是个实诚人,再怎么对叶修身边那些“桃花”不满,也不得不承认叶修是很多人的特殊对应。


喻文州上回和王杰希的饭局取车取到了车底,这次借着那一丢丢醉意,胆子大了,理智也少了,直接领着人走牵着叶修的手大摇大摆在叶秋的眼皮底下走过。


叶秋看得眉头一皱。


这人怎么那么理直气壮?!


说来委屈,往近了算,自打叶秋成年,就没好好牵过他哥哥的手。


现在是哪儿冒出的小白脸和他抢哥哥?问题是叶修还真就一脸无所谓地跟着走了!


喻文州刚按下地下二层停车场的电梯按钮,电梯门却一动不动。喻文州和叶修都抬眼看向那个抵住电梯门的人——


是叶秋。


叶修有一瞬怔愣,下意识以为叶秋准备把他接回家。可是,“先前不是谈妥了暂时不回家的吗?”


叶秋那个气啊,“你真要放弃亿万家产不继承,转而去娱乐圈那个大染缸受罪?演员可不是那么好做的!”


叶修点头:“我知道。这亿万家产你好好继承就行了,我就不去掺一脚了哈。”


“我要那玩意儿做什么?我要你!”


意味过于暧昧不明的话脱口而出之后,叶秋才回过神惊觉自己刚刚的失言。


他没敢看叶修,只是在看到表面温温柔柔笑着,实际心里不知怎么妈卖批的喻文州时,余光瞄到了一点叶修的表情。


……等等,那是什么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


叶修疑惑归疑惑,但还真的没多想。“我以后也不是不回去看你,再说了,跑得了和尚也跑不了公司啊。”


叶秋心累地摆摆手,“行吧,你……悠着点儿。”


因为叶秋的放手,电梯门缓缓闭合。最后留在叶秋脑海里的,是笑着和他拜拜挥手的叶修。


红色数字向下跳跃了一位,叶秋脸上神色才有了变化。


是一个标准的苦笑。


害,也是。本来叶修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就不甚在意,再说谁会只因为那么一句话就怀疑亲弟弟对自己有意思呢?


其实说出口的一瞬慌是慌,可是有那么一瞬间,叶秋竟是希望叶修能明白的。


总好过他独自一人再继续小心翼翼守着心底那点不可言说。



……也不是就没人上心,至少喻文州察觉到了什么。


他当时本想避个嫌,给兄弟俩留出空间单独说说话。仅仅慢了半拍,叶秋那句虎狼之词就已经宣之于口了。


喻文州是家里独子,不太懂亲兄弟之间的相处细节。可是他是alpha,也有心仪的omega。


叶秋的眼神让喻文州很熟悉,那是一个alpha看所求omega的眼神。


求而不得的苦涩,疯狂的占有欲,以及倾尽所有的极致深情。


这所有都只在一瞬便被叶秋尽数掩了去。


喻文州最后还是选择说服自己叶秋只是兄控。一来叶秋的情绪隐藏的太快,二来……


也是,谁会仅因为那么一句话就怀疑人家兄弟亲情变质呢。



其实也不是夜深人静的时间,才将将过晚上十一点,酒店地下二层的停车场却静得让人压抑。两人谁都没有讲话,任由脚步声和彼此的呼吸占据主场,填补安静的空白。


叶修和喻文州先后松了松领口,好像如此能让呼吸更加顺畅些。叶修这时觉得,要是突然从哪儿冒出一个狗仔,用生死时速打破现在的气氛好像也挺好的。


可惜人们一般都是“怕啥来啥”,真心盼望的,来得总是没那么容易。


叶修他们从会场的离开时就已经把跟车的甩个干净了,而这家酒店也是私密性强的高级会所。这会儿的地下停车场别说狗仔娱记了,因为包场,连个正常来吃饭的人都没有。


所幸这段路也不算长。到了车门前,掌心陡然一凉,叶修才注意到他之前被喻文州牵起的手,这一路竟然都没放开。


终究还是喻文州先笑笑,打破了两人方才莫名而起的沉默。


“上车吧,还是你要坐后座?”


倒不是多笃定叶修会上他的副驾驶,喻文州只是觉得如果叶修想,自然应该给他一个沉淀的时间。


毕竟这一天的经历也是魔幻,换做黄少天,估计这会儿就已经开始在微博上编辑六千字的奇遇记了。


但叶修那是谁?


一个要是他不想动用他的颜艺,完全可以一直保持“你霸霸就是你霸霸”的从容淡定的男人。


喻文州的话音未落,他的一条大长腿就已经迈上车了。


要说副驾驶的浪漫意义叶修是真的一无所知,反正他坐的也不是副驾驶。


“上车啊?还是你要坐后座?”


“你这是……?”喻文州看着从驾驶位上像小猫探头探过身的叶修,一时没摸清剧情走向。


“你把我领下来不是为了找我代驾送你回家?”叶修挑眉。


喻文州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愣:“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叶修认为这很理所应当,“喝酒不开车。”


“……”他说得对。但是,喻文州有些怀疑,“我记得你不会开车。”


“这不前年老王一时兴起教我开车,考了个驾照。”


……王杰希。一个后来者过不去的坎。


喻文州的笑在某一瞬间变得僵硬,又不动声色地揭过,“那我就交给你了。”


叶修对喻文州转瞬即逝的心理活动毫无所知,一脸老司机地表示就包他身上了。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上了车。


要说他俩这就是仗着这高级会所狗仔混不进来为所欲为,还能站在车前浪费时间。甚至进到车里,系个安全带的功夫都能进一段暧昧。


……已经不能用暧昧了。


喻文州是不知道叶修怎么想的,大半个身子都压了过来,帮他扣安全带。在人凑过来的那一霎,他突然就觉得自己是真醉了。


鼻尖尽是独属于叶修的味道。


像雨后的一阵轻拂过茶树的微风,干净、清爽,同时拥有慵懒惬意和鲜活的生机。


叶修其实和传统意义的顶级omega不沾边,不说工作时的犀利可靠,也不说他过于独立的强大内心,就从最浅显的信息素味道来说,也不是甜蜜柔软的调子。他初闻是清苦的茶香,得细品才能回味余甘。相处时间越久,越容易沉醉。


可这是从动心方面。


如果从动情,他本人的身体条件让人把持不住也只是分分钟的事。


棱角精致的侧颜,略微汗湿的额发,抿起的薄唇……以及压下的腰线。


喻文州眼神一暗。


“唔?”


他伸手将叶修写满错愕惊讶的双目遮上。


“我醉了。”


亲自将一双薄唇含到熟透,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tbc—

🐟:绿老王就更有成就感了。

我本来这章真的要写到老王来着,结果没忍住带了弟弟玩……_(:з」∠)_

我还有两天就要过生日啦!(疯狂暗示


评论(48)

热度(6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