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帅哥主播的游乐场一日游

是去游乐场玩直播梗!别管去哪个游乐场。

是熟悉的傻白甜ooc私设乱炖。

是 @卿酒咕咕咕 小可爱的点梗。可能实文与脑洞不符?我的锅我的锅。




—正文—


职业选手的假期和学生老师其实很像,都是冬夏放假。不过夏休期会放得长一点,冬天一般就是年假。


所以过了十一后一直到第二年赛季尾声,基本没有什么休息时间,有也是忙里偷闲。


于是在第一届世邀赛夺冠的这一年,联盟一把手冯宪君本着劳逸结合的原则在日历上小公鸡点了一周停赛,专门留出来给选手们放假减压。


没有调休,不许加训。老冯表示,必须要将选手减负福利落实到实处,为了防止有战队利用停赛这一周更变本加厉压榨选手——


他就给每个战队的当家选手们分成小组,安排了不同的营业任务。


这下广大粉丝高兴了。


也不是没有骂荣耀联盟越来越走商业化的,但难得的是至少热评前几十都没有口吐芬芳的暴躁网友。


经济上来讲,价格变动对生活必需品的影响比较小,对高档耐用品的影响比较大。而联盟这一决策对选手们的影响走向也差不多,边缘选手们无所谓,多这一个假期不多,少这一个假期不少;但对于能选入首发,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当家选手来说,那可谓是满脸写着妈卖批。


放假就好好放假,拍广告开直播走通告到底和变相加班有什么区别?有那时间还不如上网游找君莫笑约会,接受社会的毒打,提高战术素养。别说电竞是靠实力不是靠粉丝吃饭,就算要宠,也不能这么溺爱吧?


想象一下,度假想去游乐场转两圈过山车,还得举着手机直播自己扭曲的崩图现场,这是一件多么操淡的事!



“所以,我这个退役老干部就被拉出来举手机了。人多目标太大,再说他们是放假,今天就我去挨个偶遇了。为了这次户外直播老冯还给我两个高科技装备,我研究一下,你们先聊着。”前世界冠军队领队,现新晋超超超人气帅哥主播叶修举着手机,迎着西北风,如是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种策划之下老冯不可能不把叶神拉出来!】


【辣鸡冯宪君到底要吃我家修修的人血馒头吃到什么时候(我一个野图boss打赏给主播,感谢老冯督促我老公营业并圆我包养叶修的梦】


【听说游乐场小分队有楷楷?我速来!所以辣鸡叶修什么时候能不蹭我楷热度?(我死也不会吃一口周叶粮的!哥哥说话字数又破纪录了也不吃!呸!】


【修修被风吹掀刘海儿,顶着大光明45度望天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我……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截图了。】


【截图请修成高清谢谢。呜呜呜大背头的修好帅好酷好A,他为什么不能走一下隔壁队长哑系美男的路线?】


【你们谁又无脑宠叶给他退役老干部的错觉了?我前天凌晨两点半还看他直播剪辑龙抬头平替版教程,直到三点弟弟被吵醒,过来把他抓回屋。】


【在现场,双叶同居又同床了,有视频为证,秋总还严厉批评了叶神拿起夜当借口溜出来玩电脑的小学生行为。】


【虽然理智告诉我这对不能嗑,可双叶自从叶叶回家当帅哥主播后就齁甜齁甜的,不嗑对不起蒸煮亲自发糖的甜。我有一点点的痛苦,有一点点的挣扎……】


【嗑吧,秋秋自己也吃双叶年下,至于修修……妈妈很欣慰他根本不知道双叶嗑的是啥。】


【是真的。他当时问我们双叶是不是蜡笔小新里的那个双叶幼稚园时,我真的信了他是退役老干部的邪!】


“所以之前你们说确实是在讨论双叶幼稚园,其实是在驴我?”那条弹幕飘到中间时,叶修刚安装好摄像头,黄得亮眼的字一下子撞进了他的视线。


叶修对自己不太上心的事一般不会去深度解析,当时也就是随口一问,然后弹幕就像商量好似的训练有素地刷“对对对”“是是是”“就是在讨论双叶幼稚园”,甚至还有戏精弹幕问叶修会不会唱双叶幼稚园的园歌。


别说,叶修还真会唱,一边拉视频进度条,一边哼了两句。他没刻意去装幼稚园小朋友的奶声奶气,但可能是因为歌曲意境在那摆着,低沉温柔的嗓音不自觉的染了丝奶甜,实际当时叶修的大佬坐姿消了音都可以被粉丝剪进《野狼disco》。就这反差萌,萌得众人心肝乱颤。


“我今天真的惨,刚得知我的粉丝驴我,现在还要找你们少天大大,接受他狂风暴雨的摧残。”叶修将前置调到了后置,说话间已经检完票来到了游乐场门口。


周一的游乐场像是一幅画出来的童话世界,梦幻却冷清。毕竟这只是职业选手们的假期,其他工作党能抽出时间带薪摸鱼看看直播就不错了。


“这里安静得不像是一个有黄少天的地方啊?”叶修疑惑。


这才刚说完,就听见:“哇老叶你怎么回事啊,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你让我和墙讲话吗!你最近对我好盐好像我不曾让你开心过,这么久没见你就不想我吗吗吗吗吗?”


黄少天是典型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等叶修看见人影,他已经像个点着的小炮仗似的直冲他窜了过来,一头扎向叶修扑了个满怀。


【啊啊啊啊啊啊啊烦烦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叶szd啊!!!】


【呜呜呜呜是我的靓仔少天哥哥,他今天充满了alpha的信息素呜呜呜】


【因为抓了头发又穿的V领吧……不过明明是扑进叶修怀里,怎么感觉黄少还高出了一小截???】


【没看叶神腰弯的弧度?这线条,这柔韧度,我可。】


【叶神今天穿的也是V领啊!还是黑色的。看起来更诱惑了……我可以1可以0,还可以为了叶修不消停!】


【我觉得我的直男生涯遭遇了滑铁卢,叶修他真的是按我心中完美对象的标准生的……】


【害,谁不是呢?游戏打得好,不哭也不闹,钱多颜还高,腰软易推倒。】


【行了,够了,我求求修宝的男粉别秀了,我们安静看黄少那双厚底增高鞋不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欺负我黄少家没人吗?你们看黄少笑得多开心,怎么忍心说这种伤心话!】



叶修倒没注意到为什么今天看黄少天要微微使用上目线,因为让黄少天抱那一下他就感觉自己的腰“咯噔”一声。


黄少天一看叶修的脸色和他手捂的位置就知道大事不妙,乖巧从叶修手中接过正在充当摄像的手机。


叶修深吸一口凉气,“黄少天。”


“哎!老叶!”


“昨天晚上你就祸害了我的腰。”


黄少天干笑:“哈哈哈哈,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哎呀哎呀我给你揉揉嘛,走走走,我请你吃冰淇淋消消气呗?”


从上手摸腰按摩趁机揩油的动作来看,一看就是惯犯。一个是黄少天,一个是方锐,从集训那会儿就开始喜欢咋咋呼呼往叶修怀里扑,但凡叶修之前不扎个马步做准备,腰总得“咯噔”一下。


方锐一边忏悔,一边口出狂言:“以后腰总会疼的,老叶你提前习惯习惯,我也熟悉一下给你揉腰的业务。”


叶修地铁老人看手机:“哈?”


黄少天就是那时从他俩身后走过,从此见面必往叶修怀里撞的人又多了一个。



叶修迎着西北风整理了一下吹乱的刘海儿,腹诽着这么冷的天谁吃冰淇淋。


嘴上倒是诚实:“巧克力味儿的。”


“买买买,给你买两个!”别说两个冰淇淋,整个店给叶修包下来黄霸天都敢。


【黄少天才是真的宠叶无度,大冷天的,怎么可以给修修吃冰淇淋?麻麻不准!】


【我怀疑黄少蹲过叶神的直播,他前两天直播有提过一嘴想吃冰淇淋,但家里惯例是一入秋就没有冰淇淋库存了!】


【我的一个朋友只想知道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想要个链接!】


【告诉你朋友,虽然我也很想看链接,但以修修以往的表现来看,这话的意思可能就是昨天和黄少见面时黄少也扑了他一下,害他扭到腰。】


【就算是单纯扭到腰黄叶也好甜好甜,烦烦的手一直扶在叶叶的腰上左揉揉右摸摸……所以有大佬给我写abo孕期叶吗?】


【给你peach要不要?】


【呜呜呜他俩拿着冰淇淋漫步在游乐园充满童趣的林间小道,真的好像在约会。】


【所以现在是黄少天的男友视角?我酸菜鱼了🍋】


没人知道黄少天现在笑得多温柔,多灿烂,就好像真的在和一起坠入爱河的恋人约会。因为他拿着手机不太看路就乖乖把手伸到后面任他牵着,在前面伸着湿 红的舌 尖舔食自己买的冰淇淋,叶修在这种事情上的专注显得特别可爱。一口一口,有一下没一下的,就好像舔在了黄少天的心尖上。


“要吃吗?”


叶修突然回头站定,将手中吃了一半微微融化的甜筒递过去,又恍惚想起刚刚黄少天好像已经解决掉了一个同款。


想要把手收回去,黄少天牵着他的左手倏地用力,拉得叶修一个趔趄撞回了黄少天怀里。


相比之前叶修那“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模样,显然黄少天的下盘更稳。被叶修撞了一下纹丝不动,甚至还能淡定地一口咬掉叶修手中的半个蛋筒。


挑着眉嘚瑟,“你的甜筒比较好吃!”


【我酸得一滴柠檬汁都没有了。这两个男人到底什么时候去玩点紧张刺激的兄弟项目?我不想看边拍边播的清新小言了!】


【兄弟项目?我之前在导游地图那段好像看到有可以打♂枪的地方。】


【???????!】


【我有个朋友说,要是打气球就罚你把真实野外枪♂战写了呢。】


【黄少要是平常都像今天这样语量正常,我能说一百零一次我可以qwq】


【黄叶硬生生把一场单纯又不是很情愿的户外直播变成了《我们相爱吧》】


【我开始怀疑修修是不是真的直,他耳尖都红透了,好想咬一口呜呜呜】


【本叶叶唯粉今天就要打爆你们的狗头!叶叶的直是有目共睹的好吗?其他选手行为不要上升到叶修本人,再说了……你们被黄少天这么撩一下能不脸红?我隔着屏幕都老脸一红!】


【黄少粉丝不敢动,毕竟蒸煮一到叶修眼前是真的瞎jb舞黄叶。】


【他们终于决定玩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嘴上说着玩点不那么刺激的,身体却很诚实拉着叶修要去“激流勇进”】


【妈耶,被修修一票否决后,黄少终于还是让我们想起了被话唠支配的恐惧!】


叶修浑身都写着拒绝:“别搞我,没结果,我不去。”


“老叶老叶,去嘛去嘛去嘛!很好玩的,我保证对你很友好的!至少比过山车对你友好!”


“你看你看,两个大男人来游乐场能玩点什么?你不和我玩激流勇进,就只能选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跳楼机飞天扫帚,虽然碰碰车听起来不错,但那要么是陪对象要么是陪孩子!”


“还是说你想当我对象?”


叶修愣了愣。


【不愧是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忽悠人去玩激流勇进还能顺口占个便宜。别以为我不知道激流勇进会湿身!】


【啊……那叶神快点答应黄少!!!】


【???答应什么?谈对象?】


其实叶修愣不是被黄少天的直球砸晕了,更不可能是被绕晕的,他只是奇怪:“正常难道不是你想当我霸霸?”


黄少天脖子一伸,眉头一皱,灵敏迅捷地打出了一堆问号:“啊???”随即立刻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在叔叔眼前瞎说啊!”


【我总感觉哪里都不对,他俩是不是已经见过家长了?】


【嗯……所以为什么修修的点不在烦烦忽悠他谈对象上?是直男的忽视还是习以为常?】


【都有吧,听说当代直男都这么讲话。】


叶修最后还是陪着黄少天上了橡皮艇。


由于四周假山石的遮挡,坐在高处往下看时并不能将蜿蜒曲折的滑梯道看完全。


叶修默默抓住了黄少天的胳膊,不禁想起那个猛男落泪的表情包——


嘤。



从橡皮艇上下来,叶修的衬衫已经透的差不多了,隐约能透过轻薄的黑色布料窥视到里面的点点嫩白。就连额发也被打湿了些许,点点水珠顺着脸侧落在颈窝,阳光下闪着动人的光亮。


【我可以臣妾已经说倦了,哥哥直接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叶修搂着我反手就给你一电炮,让你摔个屁股墩er】


【黄叶场合就这么结束了,还想看黄叶甜甜的恋爱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叶神说“要去找小周了”!是周叶啊!!果然只要我活得久我磕的cp就一定会发糖!】


【黄少的眼神让我腿软!好A好危险好有占有欲,他不再是妈粉万千的烦烦了!】


【卧槽!!!!!!!!】


叶修挥挥缩在袖子里的小猫爪告别黄少天,准备去找周泽楷。转身的那一刻,只觉一阵天旋地转,又被人拉了回去。


这种感觉叶修还挺熟悉的,无论是联盟中的某些人还是叶秋,都喜欢在他转身要走时把他拉回来,补句话或者什么小动作。搞得叶修怀疑自己是什么听话不听全就闹着要跑的小作精。


但就算叶修习以为常,也不会觉得黄少天当着摄像头的面咬他脖子一口正常。


“嘶——”修长冷白的颈侧眨眼就多了一个鲜红的牙印。“属狗的?”


“属你的。”黄少天撇着嘴离开的叶修的颈窝,把他一直拿着的直播用手机还给叶修,恶狠狠道:“等下不许去撩周泽楷!”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身酸气的背影,只觉好笑,终于腾出空看一眼弹幕时,眼中的笑意都尚未消退。


“噗,什么毛病啊?他看上小周了?”


一时间看戏不嫌事大的弹幕都训练有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没错】,有些骂骂咧咧的也被淹没在弹幕大军中。


【我发现你们一驴叶修就特别一致。】


好巧不巧,叶修又一眼看到了华点。眉峰一挑,“嗯?你们又驴我?”


【不是!没有!瞎说!嘿嘿嘿嘿修修挑眉真苏!】


【主播笑得好甜好好看,爱了爱了】


【叶神是真的宠黄少啊!这都没削他】


【烦烦也宠啊!为了激流勇进带的衣服都给修修拿去换了!】


【我怀疑烦烦是有预谋的想看叶神湿身】


【对,他的外套是防水的,玩了一圈下来也就头发湿了!本黄粉气死。】


叶修直播间的粉丝都和叶修本人一样很会扯皮忽悠,你一句我一句也就把话题岔开了。


有路人是这么形容叶修直播间的——像大忽悠在和小忽悠们开会。


叶修本人也是无所畏惧啥都敢扯,多ky的问题他也插科打诨混过去。


【修修顺毛黄少好熟练啊!黄叶难得是真的吗呜呜呜】


“真的,上次直播竞技场打2v2父子局,结果你们也知道。”


【父子局???和隔壁老王那次?哈哈哈哈所以王队为什么不像爸爸一样宠黄少啊!】


“因为我是慈父,老王是严父。”


【修修修修,等会儿要见到楷楷了,开心吗!!!】


“小周话少人又乖,长得还帅,何乐而不为?”


【叶修就算你夸我家楷楷,我也不允许你勾搭我家哥哥!离他远点,让我在热搜看到周叶相关你就完蛋了!】


“行行行,我不勾搭你家楷哥,行了吧?”


“不行!”


本来在驴枪王大大唯粉的叶修猝不及防被周泽楷直接搂着腰拖到怀里,后背撞上了周泽楷的胸膛。


【让我看看又是哪个周叶ky精舞到了蒸煮眼前强迫你高贵唯粉姐姐嗑糖……哦,是周泽楷他自己。】


【啊啊啊啊谁不让勾搭的出来挨打!看把我们楷皇都整委屈了!】


他其实是个易受惊体质,只不过表情管理还算厉害,这么多年也没什么人发现。忽的这一下着实让叶修吓了一跳,仰着头抬眼向后看去,“小周?你怎么从后面出来的?”


那当然是周泽楷埋伏在周围,打算偷袭他前辈的。


结果刚靠近叶修,就听见周叶be现场。


害,叶修要是真会“勾搭”,说不定他俩的孩子现在都上幼儿园了。


周泽楷心塞塞地憋出两个字:“前辈……”


他不善言辞是真的,但还没到语言障碍的地步。这次只是因为……


目前他的心理活动能过审还不气死轮回经理的也就“前辈”这两个字了。


当年语文老师怀孕早,后来换了数学班主任代课。要不周泽楷现在还能编点什么委婉的同义句。


眼看就要冷场,想不出话的周泽楷更委屈了。


既委屈又生气。前辈怎么能听他家粉丝的话呢?


幸亏周泽楷表述不出来吃自家唯粉醋这一思想,否则网上得哭死一面。


你知道的,一般帅得人神共愤,委屈起来就是人神共愤的委屈,颜狗见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


叶修没到颜狗的地步,但周泽楷除了大帅哥还头顶三好十佳优秀后辈的光环。


该宠的时候叶修向来都是张口就来,“小周在生气吗?”


周泽楷扶着叶修举手机的胳膊,将线条完美的下颔轻轻压在叶修的头顶,声音闷闷的,“嗯。”


“好吧,需要我哄哄你不?”


“嗯!”周泽楷也不介意叶修哄小孩的语气,反倒开始更努力得装可怜。


关于在叶修面前如何用简单几字引出叶修的下文,以及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让叶修心软的技能,周泽楷练得是炉火纯青。


“你还真会挑我软肋。”叶修失笑,“那小周来游乐园想玩什么项目?前辈领你去嗨!”


【叶神真的是在哄小孩哈哈哈哈哈他为什么这么熟练?】


【楷皇在他面前经常装可怜吧,叶神生活中典型的吃软不吃硬……】


【呸,不造谣捆绑周泽楷会死吗?就不能是叶修隐婚生子?】


【???我叶修妈粉第一个打爆你的狗头,他自己都还是个孩子!你们造谣他隐婚生子的是人吗?】


然而周泽楷只是单纯想吃豆腐,对游乐场的各类项目并不感兴趣。他也不像叶修那么宅,有名的项目基本都是玩到腻的状态。要不是冯宪君透露叶修会带游乐场组,他宁愿去听王杰希塔罗牌在线测感情。


不过既然叶修都这么问了,周泽楷还是认真思考了一下


“……鬼屋。”


“……鬼屋?”


“鬼屋。”提出方案的周泽楷还特地做了补充说明,“我保护前辈。”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叶修也只得干笑两声,咬牙答应。


说实话,他怀疑周泽楷是故意的,并掌握了证据。开头周泽楷只是做了个提议,看他有些犹豫才坚定了去鬼屋的念头。


叶修凑到周泽楷的耳边轻呵一口气,压低了嗓音,“小周,学坏了哈。”


因为叶修的靠近,周泽楷一双大眼睛瞬间灿如晨星,嘴角不受控制地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一向走高冷男神路线的他在这一刻,甜得好像背景乐在播放《恋爱循环》。


他主动牵起了叶修的手,另一只擎着手机的手都不知道把镜头晃到哪里了。


在这一刻,周泽楷的心里没有轮回经理的死活,也没有摇摇欲坠的柜门,有的只叶修一人。


【果然自古第一人都好嗑😭】


【周泽楷!!!你把手给老子放开!那是和我们轮回有不共戴天血海深仇的兴欣前队长你忘了吗?!】


【我慌了,zzk和yx要官宣了???】


【修修说那么小声真的没必要,今天的收音特别好🙃】


【就是晃得我眼晕。】


【呜呜呜说好的不准撩周泽楷呢?说好的黄少天看上了周泽楷呢?那年激流勇进,黄叶女孩终究还是错付惹!】


【呵,之前黄叶时我们周叶粉也是这么哭的。现在狂笑的,是钮祜禄·周叶粉!】


【呸!难听!呜呜呜呜妈的我不允许他俩手牵手逛鬼屋,黑灯摸瞎的我又看不见!】


【……修宝的手机摄像头夜摄应该挺棒的吧?】


【秋总买的肯定是顶配!】


【啊,他们进去了!叶神开手电筒了!】


【有啥用?手电筒是后置,咱们被关在前置了!1551好黑啊,只能听声了……】


【不啊???你们把亮度调到最高。】


【啊啊啊感谢大佬我看到了!修修一脸戒备左顾右看的样子好像一只猫猫啊!他是不是害怕鬼屋?】



刚开始周泽楷没想到叶修会怕。在国家队那时黄少天和张佳乐也没少从背后跳出来吓叶修,哪回叶修不是淡定地一人弹一个人脑瓜蹦?也是之前叶修的犹豫才让他直觉或许能见到不一样的叶修。


他的直觉在一个人头突然从天而降悬挂在他们眼前时得到了验证。


叶修拼命抑制,还是从喉咙里带着压抑和颤栗“呜”了一声,死死攥紧了周泽楷的袖子。逞强坚持的下一秒就被周泽楷的手臂环过,捂住了双眼。


“别怕。”


【啊,叶修那一声,我in了♂】


【我也……他好欲,我好硬】


【枪王大大把你们全都突突了!叶修也是你们能觊觎的?!】


【众所周知,叶修不是一个人的叶修。】


【那我抱走zzk。他太有男友力了,以前只觉得他干帅,没想到这么苏!想给他介绍对象,像我这种的。】


【你在想🍑小周周的苏私下只用在对叶修的场合。】 


【……淦!】


被周泽楷护了一段路,叶修胆子又开始大了,十分有前辈风范地拍拍周泽楷的手,示意他可以了。


这家鬼屋特别鸡贼,没有渲染气氛的恐怖音乐,风号鬼笑,可过于安静的环境让脚步声都显得空灵诡异,突然出现的惊吓更是防不胜防。


周泽楷的神经都开始有些紧绷,别说易受惊体质的叶修。


走了一段路,好不容易缓过劲,眼前突然闪过一道白影。


背后好像吹过一阵阴风,那道鬼影又忽地飘过!这次似乎更近了些。


叶修攥着身边人衣袖的力道又开始加大。


耳边由远及近响起了小孩子的哇哇哭声,哭着哭着就笑了起来,听不出丝毫美好,只有泣血般的渗人。


叶修手指不自觉地弓成爪,指尖用力到泛白,缓慢地,一下又一下隔着衣服挠着周泽楷的手臂。


【晕,叶修是不是真的是猫?小动作也太可爱了qwq】


【今天去的哪家游乐场来着?鬼屋看着好刺激!!!】


【呜呜呜这也就是楷楷瞎胡乱拍,要是有专业直播摄像跟拍我肯定当恐怖片看……】


叶修正试图看看弹幕缓解一下气氛,那飘来闪去的鬼影猛地乍现在离他们一米不到的地方!


叶修一口气梗在嗓子眼,千言万语换成一句:“卧槽!!!!!!”


周泽楷赶紧将浑身发颤的人搂进怀里,抱得死死的。终于如愿以偿出现了他想要的场景,但方才接着那点昏暗闪烁的光亮看见脸色煞白的叶修,周泽楷还是有点心疼。


“没事了,前辈。”周泽楷一下一下拍着叶修僵直的脊背安抚。


叶修“一世英名”怕是毁于一旦了,可他极力压抑,也管不住声音都在发抖。“……小周,哥以后可不宠你了。”


周泽楷表示很遗憾,“那我宠你。”



“……妈的狗粮。”


本来还在努力营业披着白布恐吓的工作人员突然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索然无味,骂骂咧咧地走了。


【他说得对。】


【妈的狗粮!】


【zzk这个心机boy!他带叶修来鬼屋绝对是故意的!张口就撩!以前怎么没见他这么会说话???】


【可能是避嫌?反正叶修毕业后他们就愈发肆无忌惮,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个喜欢的人叫叶修。】


【一定是叶修的勾引!妈的勾搭我们家楷楷算什么本事?他再帅也是单身电竞宅男,能见过什么世面?有本事冲我来啊!】


【对!离我家楷楷远点!有什么招数冲我使,楷楷还只是个孩子!】


【噗,给爷我都整笑了哈哈哈哈哈枪王今天就要使用他微博会员的功能,把你们这些假粉全清了!】


【当初老冯肯定没想到,叶修把带小朋友一日游过成了流水线相亲大会。】


【叶修自己也没想到,营个业而已,心中五好后辈的乖乖仔人设就崩塌了。】


【他乖帅个溜溜球!后面的路全是维持这一个抱在怀里的姿势,你进一步我退一步,一点点走出去的!我今天就是疯狂柠檬🍋】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那就祝周叶早生贵子⑧】


【先别生!生了说不定就是帮别人养孩子!隔壁喻苏苏来了!】


【???干嘛,联盟难道放的是恋爱假?】


【我觉得是!!!!太苏了喻队,他好自然地从周泽楷那儿接过了叶修,顺势就握着叶修的手揣进了自己的兜!】


【哈哈哈哈哈哈修修脸上好嫌弃,但也没不给喻总面子。】


【楷楷遇上了本场段位最高的撩叶大王ywz,生气,但还是愣愣地举着手机。】


【应给是想递还给叶修的动作,这角度太令人窒息了。更窒息的是,这些男人怎么死亡角度都那么好看???】


【三个人现在呈僵持状,是修罗场的清香……】


【啊!喻文州他动了!他要展现男友力接过举摄像头的重任了!】


叶修朝着周泽楷一步三回头的身影摆手:“我现在可经不起折腾,你没得选了,要玩只能找个舒缓的。”


“那可怎么办呢?游乐场也没有适合我们的舒缓项目啊……”喻文州眼带笑意,故作思考了片刻,“要不……”


“去坐摩天轮吧?”


【!!!!!!】


【出现了!言情男主喻文州🐟心脏人苏喻文州🐟追叶赢家喻文州🐟撩叶大王喻文州🐟】


【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我能知道叶修到底和谁he了吗?!】


那天的吃瓜群众仍未得知。


因为后来撩叶大王喻文州在摩天轮要升至最高点时关掉了直播。


—end—


统一感谢之前给我生祝的小可爱们❤

特别感谢给我打赏鼓励的小可爱们,就不艾特打扰啦❤❤❤

看在这次这么长的份上有评论吗🤔

评论(26)

热度(8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