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你好香啊01

ABO向,对信息素钝感,但不管是自己的信息素还是身体都比omega撩人的beta叶设定。

ooc有,私设有。

01.


  才及初夏,B市已经开始如一个大烤箱般热浪滚滚。从高楼向下一眼望去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人,除了感叹B市的繁华,更多的是挥之不去的热意。


  “H市这时候的气候就好一点儿。”叶修感叹着,关上窗摊回到宽大舒适的真皮沙发上, “虽然有空调在哪都一样。”


  在24C°的空调下,沙发表面如海水般冰凉,肌肤触及,叶修整个人都圆满了,懒洋洋地抻了抻腰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轻轻阖上眼皮。


  尽管叶秋拉上了他那边的窗帘,但毕竟这是办公室,那一层不薄不厚的帘子也只能让刺眼的午后阳光变得柔和,对于叶修这种比较习惯昏暗环境的人来说还是过于亮堂了。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杂志盖在脸上,叶修放松下来准备一觉睡到叶秋下班。


  “喂,别拿杂志盖脸,等会儿呼吸不顺畅了。”叶秋抬头看到叶修的小动作,虽然十分嫌弃他哥的懒散,但之前十来年的空白让这懒散的动作在叶秋眼里都生出几分可爱,言语间含了几分笑意,“你这离了游戏小日子不也过得挺舒服的。”


  “谁说的,我现在精神就很颓废。”叶修带着困意的声音发虚,听上去似乎真的很颓,“你看我颓得都不想搭理你。”


  如果在漫画里一定能看见叶秋额角的爆出的十字路口。他有点嫌弃这个不敢在老头子眼下光明正大嘚瑟打游戏所以跟着他到公司混日子的人。很巧,也不是很想搭理叶修。


  抱着这种心态的叶秋低下头继续浏览手里的文案。


  一分钟后,叶秋认命地把手中的签字笔拍在桌面上,笔直西装裤包裹着的大长腿一迈,三步并两步走过去掀掉了盖住叶修整张脸的杂志。


  “别闹。”叶修不满出声,眉头蹙着没有睁眼。


  “告诉你那么盖着呼吸会不顺畅,回回讲不听。”叶秋也皱着眉,在叶修晃荡着两条细胳膊盲找遮脸杂志三番四次往他身上打后,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弯下腰双手分别穿过叶修的背后和膝窝将人打横抱了起来,“走了,去休息室睡。”


  平常用脑较多的人一般或多或少会有些睡眠问题,叶秋和叶修一样睡觉时对光线敏感,所以他休息室的窗帘里面夹着一层厚实的遮光布。白天拉上后只透一层淡淡的光亮,光线适中,既挡住了大部分刺眼的阳光又不会黑漆漆一片让人犯幽闭恐惧症。


  道理叶修都懂,可一言不合就抱是什么臭毛病?叶修抬眼从下往上瞄去,食指戳在叶秋脸颊怼出个坑,“我自己又不是不能走,你拿我当杠铃练呢?”


  叶秋没搭理,由着叶修的手指在他脸上乱戳一通。怎么说也是哥哥,意思意思幼稚一下就可以了,走到休息室门前,叶修还是停止了戳脸,转头帮叶秋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叶总开始并没有打算拿着工资和老哥一起睡午觉,把人扔在床上就准备拍手走人。刚转身抬起脚,这一步还没迈出去就被身后那人握住手使劲向后一拽,一个没站稳向后仰倒,跌在床上。


  “你搞什么?”


  “我看你虚得像纵欲过度拉着你躺会儿,反正你大案子不是忙完了吗?正好我也缺个抱枕……”叶修打了个哈欠,一巴掌糊在叶秋的后脑勺,“别用那种奇怪的眼神儿看我,整的像我想对你做什么。”


  “……”是我怕对你做什么。


  不过这不是重点。


  “这叫疲劳过度不叫纵 欲 过度!”


  “都一样,纵 欲 过度自然就疲劳过度了。”


  “……”就是因为叶修的话听起来太没毛病,所以叶秋有时才会特别气。


  叶修又张嘴打了个哈欠。这些天在家里这个时间都在陪母上喝茶,今天这会儿突然没事干还真困了起来。翻了个身滚到墙边,后背隔着一层衬衫贴在冰凉的墙壁,这股凉意在夏天不但没有让叶修清醒反而加深了他的睡意,“你要回家的时候别忘了叫醒我。”


  不是说好了拿他当抱枕的吗?


  叶秋看了看两人相距的距离,默不作声地伸长手臂将人捞回了怀里。


  那冰凉的触感突然消失,叶修不适应地在叶秋怀里挣扎了两下,有些烦躁,“大热天的捂痱子啊?”


  “不是你说要我当抱枕?”叶秋冷哼一声,“混账哥哥。”


  幼稚得像是为了和叶修对着干一样,叶秋搂着叶修的手臂紧了紧,没想到叶修却反过来手脚大开扒在了他的身上。


  “那你不嫌热就行,我看你还挺凉快的。”


  废话,在空调房都快吹一天了能不凉快吗?叶秋腹诽着,然而也不能再说出口和叶修抬杠了。不知什么时候,叶修已经晕晕乎乎地睡了过去。


  因为姿势的关系,兄弟两人现在离得很近,近到叶秋可以清楚感觉到叶修轻缓呼出的鼻息在锁骨留下的湿热。挂表秒针滴答滴答行走的声音在叶秋的耳边好像被放大了几倍,时间一分一秒的累积,锁骨上的那片地方的热度好像也在一点一滴地累积,由湿热到灼热,一直烫到了叶秋的心里,留下一道不深不浅又难以抹去的痕迹。


  叶秋知道自己的心绪再怎么复杂叶修也不会多想半分,可他就是控制不住禁忌晦涩的心绪如雨后春笋疯了般的滋长。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演技太好,他哥那么会套路的一个心脏在感情这方面简单得让人生气。


  想想这样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这么近的距离相拥而眠的情景是有多久没有出现过了?


  从叶修离家出走开始就没有过了。


  而在这之前,尽管两人都老大不小了却也没有因此有什么隔阂。叶修从小就怕冷,所以从小就抱着叶秋睡,也是这个姿势这样扒在叶秋的身上。小时候的理由是怕笨蛋弟弟做噩梦所以当哥哥的要照顾弟弟,等到长大了脸皮也相应跟着厚了起来,叶修就直接干脆地说叶秋抱着舒服暖暖的。


  叶秋闭着眼感受着叶修呼吸的节奏,将自己的也慢慢调整到和他一样的频率,两个人的气息仿佛融为一体。


  这个混账哥哥一走就是十多年,现在又回来了,一如当初的姿势抱着他毫无防备地沉沉睡去。


  十几年的时光可以有很多变数——比如叶修离家后他意识到自己多出的那份禁忌的感情。不过现在叶修就在他的怀里也在无声地告诉他其实并没有什么改变——比如他的那份感情其实早就悄然存于心中,以及叶修对他的感情其实再单纯不过。


  对的,在这个开放的ABO社会别说是亲兄弟了,只要关系稍微熟点儿这样的程度都不会让叶修起一点儿什么暧昧的念头。


  更别说还有个怕冷这么纯洁的正当理由,再润色润色都可以努力写成一篇以“温暖”为主题根正苗红的示范作文。


  叶秋心塞塞的,想到这里颇为幽怨地睁眼看向叶修。


  ……不过和以前相比,其实人在身边就好了。


  叶秋轻轻戳了戳叶修的脸,眉宇尽是温柔与满足。


  这样就够了,他也挺好养活的。


  叶秋重新阖上眼,准备好好安心地补个眠。


  空气中似乎弥漫着淡淡的奶香,不似牛奶的那种清甜,而是奶油与小麦面粉混合在一起烘烤过后那种软绵绵又暖暖的奶香,就如置身于冬日街道的一家小面包坊,闻着新出炉的北海道吐司的香气。


  油然而生的一种幸福满足感。


  也够撩人的。


  嗯,叶秋感觉自己都被撩饿了。这个香味……


  “别睡了,起床了。”


  “唔……这才几点?你这个点儿回去是翘班吧?”


  叶修被叶秋摇醒,揉着眼睛瞧了一眼墙上挂钟的大概时间,转头看向叶秋是满满的嫌弃。


  “现在有事必须要回家,你没发现自己这两天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叶秋身为一个alpha对于信息素的感知不言而喻,但是叶修却可能真的没有丝毫察觉。


  叶修,这个叱咤荣耀联盟的风云人物第二性别其实就是最普通的beta,只不过有着比omega撩人百倍的信息素。然而平常吃完加量的抑制药片后就是个普通beta所以一直没出什么状况。


  “是不对劲,今年夏天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混账哥哥你快醒醒!我说的是你自己!”叶秋抓着叶修的肩膀使劲摇了摇,看叶修还是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无奈按揉着太阳穴,缓解头疼之余顺便也算是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哦,”叶修一脸的莫名其妙,“那你说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知不知道,你很香啊?”叶秋快要忍不下去了,但现在叶修显然依旧处于睡懵状态正准备接着和他扯蛋。


  “你的抑制药效突然过了,要么现在闭嘴立刻和我回家搞明白,要么,你现在就会变成我的晚餐。自己选?”


  叶秋的眼神太危险了。


  叶修小心翼翼地拍开捏着自己下巴的那只手迅速地逃离叶秋的包围圈滚到墙边。


  “卧槽哥都闻不到自己身上的香味就说明情况还能控制得住,你个笨蛋快去找抑制剂啊!”

  “等等叶秋你干啥!你不会是想当活体抑制剂吧?”

  “叶秋你冷静!你再过来我从床上跳下去了啊!”


  跳个床说得跟跳楼似的。叶修想得挺好,跑路去找抑制剂糊叶秋一脸再说。


  然而骨感的现实是——


  叶修直接跳进了叶秋的怀里。


  哦豁,完蛋。


—tbc—

之前因为有好几辆滑板车就锁了。这是本子版正文解锁,番外和车车滴没有。有空了就悄咪咪解锁一点,争取改个清水版出来。


评论(22)

热度(18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