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三个人的友情使我困惑

校园傻白甜paro,有论坛体。

主场是暴躁小男孩昊昊追学长叶叶,学长叶叶追竹马老王的故事。

没有逻辑。

给我世最甜小cp的生贺!

 

[正文]

 

01.

 

又到了一年一度新生报到的日子。

与印象中仿佛热门景点般人挤人的大学门口不同,R大冷清得不像个开学日,愣是给人一种还没学就步入期末的凄凉。

唐昊拿着R大录取通知书在校门口反复确认校名和报到日期:“这是R大?别说迎新小姐姐了,人影都没几个!”

自信的人生从不自我怀疑,唐昊同学开始怀疑,“高校排名还有名气都花钱炒出来的吧?我这是被坑进了一个野鸡大学——哎呦!”没锤就造谣是要被锤的,这不,话还没说完的唐昊就被人狠狠锤了后脑勺,手劲之大让身后背了一个大书包的他差点厥地上。

“小子,一看你就骨骼清奇,R大每年招生名额和报道批次了解一下?”

唐昊回头,没有小姐姐,是位帅气学长。

当然了,唐昊是不会承认叶修是帅气学长的。

毕竟当时的叶修穿得十分随便。九块九包邮的刷单爆款T恤,二十九块九包邮的黑色休闲裤,头发好像刚睡醒后用手随便顺了顺现在还有几根毛炸着,要是非说有什么出彩的地方,T恤的鹅黄配色还挺显嫩的。

总之既不帅得惊人,也不像个学长。

但他的眼睛和嘴角的笑都很好看,是二月暖阳九月秋风,让人每个毛孔都充盈着舒服,明明说话很欠打,却让人恨不起来。

糟糕,是要弯的感觉。

叶修眼看着暴躁小伙子的脖子耳根脸迅速红了个遍,哑然失笑:“不是小姐姐这么失望?哎,小姐姐有什么好的,到时候你一大小伙子还能让小姐姐帮你提行李?我就不一样了。”

有什么不一样?反正他是要不到小姐姐微信的,给他微信才承认学长和学姐不一样。

然后在心里逼逼了半天的唐昊听到自己很不屑地“嘁”了一声。

Oh shit他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个!

唐昊气得顺脚把脚下不知道谁扔的易拉罐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得到了身边人的一声流氓哨和啧啧称奇:“666,你是肩负国足希望被保送来的吧?人才!进我大学生会不?”

叶修贼兮兮地稍稍贴近了唐昊:“入会保平安哦。”

唐昊:“……”

唐昊后来和别人回忆起心动时刻时都是这么说的:要不是他长得合眼声音合耳,我早就一拳招呼过去了。

 

02.

 

虽然初遇不甚美好,但游戏宅表示没有什么好感度是后天努力刷不上去的。

微信是没加上,不过根据叶修自己说的,他应该所属学生会,首先得趁新学期招新混进学生会。

唐昊当然不是肩负国足希望体育特长保送进R大的,尽管没有国足希望听上去那么牛逼,但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人家是N市状元的分被录取的,再加上自身行动力MAX业务能力强,混进广招奇才的学生会还是OK的。

唯一不爽的是他想进叶修所在的学习部,学习部看起来很老干部的老部长和叶修说没名额了,然后被叶学长笑嘻嘻地拍着肩膀安排进了体育部。

叶修:“这小子可厉害了,易拉罐踢得特6,好好培养以后和隔壁的友谊足球赛就靠他了。”

唐昊暴躁地拍掉搭在他肩上的手,“你可闭嘴吧。”

 

03.

R大难考且招生名额少,别家大学五花八门的热门社团在R大基本都作为部门包含进学生会了,其他都是四五个人的小众社团,对于爱玩但不爱沾事搞事的是个不错的选择,通常社团主题符合和谐友好学校就会给过。

而选择进了学生会,都归一个顶头上司学生会会长管着的,就像一个小型公司,尽管部门不同,但无论你想不想都得低头不见抬头见。

暴躁小学生你懂的,喜欢你就是欺负你。

然而叶修又不是嘤嘤嘤的小女生,再说本身有自知之明,怎么看都是他欺负唐昊,自然是像爸爸一样选择原谅了,并每天都附赠关爱智障宝宝的父爱如山小眼神把唐昊气成二踢脚,炸毛了之后再顺顺毛,笑眯眯地凑耳边:“小朋友,淡定。”

叶修对唐昊对自己有好感一无所知,只觉得现在部分有点能力的年轻人沉不住气不服管是社会普遍问题,偶尔帮忙揪一下这问题不用谢,他是红领巾。

 

04.

 

叶修作为大型校园团伙学生会的团宠自然也是被R大学生所熟知的风云人物,他没看出来可有的是人帮他看出来。

学期过半,该混熟的新生也都混熟了,假装正经了两个月的R大论坛过了学生会开工严打期后又开始魔了起来。

 

05.

【圈地自魔】理性讨论——最近发现all叶配对又多了一种神奇选择,昊叶有人磕吗?

 

1L 楼主

食我安利。

【叶修一勺子香菜怼进唐昊嘴里.jpg】

【唐昊举手就要打.jpg】

【最后愤怒的拳头改为一指头戳在叶修脸上.jpg】

【叶修去看唐昊体育部踢球训练.jpg】

【休息哨刚吹就把一瓶水递了上去.jpg】

【不知道讲了啥叶修哈哈哈哈.jpg】

【唐昊作势要打但依然没下去手气得踹脚下塑料袋结果被套头.gif】

 

2L 热静分析

讲道理,你这太魔了一点也不理性。

不过安利食了,最近昊叶股大涨,好磕糖多。

3L 我们副部吵死了

卧槽一勺香菜!叶神太狠了!

就这样小学弟还没揍人太宠了,磕了磕了!

 

4L 哈哈哈哈

昊昊硬给叶神脸上戳出了一个酒窝,也莫名戳中了我的萌点1551

戳脸的昊叶很宠鸭

 

5L 香菜不笑了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是的,我这对香菜还挺有好感的人,要是有人一勺子香菜干巴巴地直接怼我嘴里都肯定先揍了再说。对方是个大老爷们还下不去手舍不得揍改戳脸什么的,很rio了。

 

6L 说出你的故事

而且昊昊不是出了名的暴躁小学弟吗哈哈哈哈隔壁板块的安利楼说得好,昊昊每天被皮皮修气得踹飞的东西能绕地球三圈哈哈哈哈

这算不算暴躁人设崩塌?

 

7L 诸君我喜欢学生会所有头子

不算8,你看昊昊暴躁起来自己头都套[真让人头秃.jpg]

 

8L 我的马鸭

这个动图我能笑到期末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唐学弟和叶学长是我的快落源泉!

 

9L Q什么AQ

说真的,叶神受得这么深入人心吗?就没人站叶昊?老司机逗弄纯情小学弟啥的……

 

10L 我的高腰裤魅力挡不住

抱歉,本论坛有一条不成文规定,叶修可以直,弯了必须受。

 

11L 人心都fong了球

真的假的???R大是正经大学吗???

 

12L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

当然是——逗你们萌新的。

不过大学是大学,正不正经就不一定辽。而且就圈地自魔板块来说的确站叶右的多,毕竟叶神在咱们学校爱的人一半恨的人一半,同时又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爱恨交织的人,通常无论是可攻略他的人还是只想看着别人攻略他的人,都觉得他还是在下面带感。

当然,你想的要是脐橙那当我没说。

 

13L 人心都fong了球

回复12L:

不我什么都没想。

 

14L 啥玩意儿啊

R大论坛居然还有专门开贴站本校cp扒糖喂安利的???萌新震惊了,都不打听消息亲自上阵去勾搭的吗???

 

15L 闭关长弧

回楼上,隔壁安利楼站我XX我的基本都亲自上阵,是唯还是磕cp全靠个人喜好啦,萌新不要方!

还有考研狗抽空来狗一下,喂安利也得先讲下人设啊喂!叶神我知道,昊昊是谁啊?今年大一新生?

 

16L 请叫我八卦小王子

是滴!唐昊,N市状元,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最暴躁的暴躁小学弟!咱校物理系新晋系草!本来想进叶神在的学习部,因为隔壁老王今年学习部只招一个人,就被叶神安排进了体育部发光发热。据说迎新那会儿叶神迎的就是昊昊,具体因为啥不太了解,反正当时昊昊就是因为一脚把别人丢的易拉罐踢进了垃圾箱里让叶神印象深刻。

 

17L 闭关长弧

小王子从来就没让我失望过[赞]

虽然小学弟这分搞学习部没毛病,但暴躁人设完全不像会选学习部的啊?学习部除了叶神画风清奇,上至老年生活隔壁王部长,下至一群乖乖仔,没有一点调戏勾搭的乐趣,平时杂事还多,很头秃的。

 

18L 我是隔壁王夫人我真不绿

为了喜欢的人秃了头又何妨!何况昊昊dd的发量多到扎发带2333

说起来画风不同的叶神为啥进的学习部?听说他本来是在学生会搞了个电竞部混日子养老的。电竞部这没两年在咱校火到爆炸,趣味性强活动又多,社团活动时间相对来说自由又没那么多规矩,现在挤都挤不进去,叶神咋就想不开转学习部了?那儿难道更适合养老???

 

19L 十一点睡觉是不可能的

楼上隔壁王夫人稳住,厕所消息,叶神进学习部是为了他的小竹马。叶神土著,排一下同年谁进了学习部又是B市人可以一键破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jpg]

 

20L 我是隔壁王夫人我真不绿

……其实在看到开头叫我稳住就已经知道结局辽。

但没锤我就不信1551

[快拿掉快拿掉.jpg]

 

20L 给大佬递钱包

要是锤了那可是一出好戏了。他为他进学生会,他为他转学习部,啧啧佛系淡定老王或成三角食物链最大赢家???

 

21L 楼主

果然R大盛产单身狗,楼主就和朋友喝个奶茶的功夫话题都跑到隔壁老王了……既然说到了那我按个叶神为了追他竹马转学习部的锤,没图没录音,但是这是个可以亲自论证的。你找个新闻部的亲友打掩护,以采访为名去问叶神为什么转学习部可得蒸煮盖章[耶]

顺便王叶最近也很不寻常,拍到几个画面不知王叶股是涨是跌。

【王杰希揩掉叶修嘴角饭粒.jpg】

【叶修喂王杰希包子.jpg】

【叶修递给王杰希饮料.jpg】

【叶修笑得超级甜.jpg】

【叶修笑眯眯逗王杰希.jpg】

【王杰希冷漠脸.jpg】

【叶修笑容渐渐消失.jpg】

 

22L 热静分析

之前就想问了,楼主什么人?这些jpg高清的像摆拍Orz

 

23L 楼主

回复22L:

一个叶神眼熟的人。

天天拿相机咔来咔去学生会的人都见怪不怪的那种。

 

24L 我的马鸭

是八卦部(被打 

新闻部的大佬!!!

 

25L 给大佬递钱包

怪不得这么多独家内幕!求大佬818昊昊老王和叶神,同在学生会,感觉老王和昊昊也不是很对劲,就如果叶神是调戏,隔壁老王完全是一本正经地往死里怼。看着很像为叶神吃醋,但王叶最近气氛的确有点冷,楼主又爆出王叶疑似冷战的图……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假设。

 

26L 明明是我先来的

等等,萌新求科普,叶神我知道了,这个画风很魔的隔壁老王是谁?

 

27L 楼主

回复25L:

三个人的友情使我迷惑。小声逼逼,其实我也觉得最近老王对叶神冷得过分了。明明这两人还是竹马室友……太虐了。

回复26L:

问得好,老王就是我们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平常很稳重很操心自己部门,可以说是任劳任怨,看上去却又充斥着一种捧茶杯下棋晒太阳楼下大爷的慢节奏,而且大活动从来边儿都不沾,喻会长忙前忙后,吾王自在逍遥。阿拉隔壁老王的画风就是这么淡然又魔性。

 

28L 啥玩意儿啊

不对啊,大活动就没学习部的事了吗= =

 

29L 楼主

有啊,他竹马室友叶学长承包了。学习部这俩头子的工作分配就很有灵性= =

06.

 

就像楼主说的,如果被问为什么转入毫无乐趣的学习部,叶修绝对会大大方方承认是为了他的竹马王杰希。

转入学习部也好,找关系把他俩安排在同一宿舍也好,无非是冲着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个道理,就像唐昊为了接近他进学生会一样。当然了,性取向是王杰希,一门心思都用来追他家从小就一个小区玩的竹马老王的叶修完全意识不到唐昊暴躁表面下对他的喜欢。

只是叶修的追人方式个人风格太强了,既符合直男大大咧咧的直白,又符合叶修这个人的细腻,明眼人都能觉出叶修对王杰希的特别,但硬要说关系贼铁的竹马又没什么毛病。毕竟是从小玩到大还没经历过什么狗血分离的竹马,一起逃过补习班混网吧的过命交情。

 

07.

 

王杰希不是没感觉出来,只是不敢确定。叶修从来都是做的比说的多,放在其他环境或许是个令人称赞的优点,但这种时候需要的恰恰是一个说出口的确定。

不然真的,竹马竹马这样也没毛病。一起长大的交情对比其他朋友特别一点再正常不过了不是吗?

老王自认他自作多情,又不想暴露自己自作多情,只好闷骚地冷处理。

叶修敏感地察觉到王杰希最近的反常,开始还只是人前冷漠脸,而最近私下两人相处也开始随着天气从凉凉转大雪纷飞了。

眼看一个学期步入尾声,叶修打算快刀斩乱麻挑明了说,赶紧问清楚王杰希什么毛病,解决掉他好专心临时抱佛脚的期末复习。

 

08.

 

R大论坛的那栋楼盖到最后已经歪到有人大胆假设,老王极度冷漠时通常都是隔壁昊叶发糖,会不会其实是为唐昊吃醋?然后形成一个唐昊追叶修,叶修追王杰希,而老王又喜欢昊昊的三角虐恋。

由于帖子最后走向比白学现场还容易引战,被管理员设置论坛18级以下的用户禁止观看了。

但唐昊是有简称R18账号的。

叶修的论坛账号一般不用来吃瓜,但会分享各种假期作业速成、补作业从入门到精通、期末不挂科重点大全……别说,还真挺好用,叶修就这么被广大水友捧上了17级。

好胜心强的暴躁小学弟什么都要压学长一头,包括论坛账号等级。

就是这样,唐昊同学有幸看到了这篇魔贴。

 

09.

 

呸,吃个菠萝炒饭的醋啊!王杰希那个闷骚分明是向他示威,还处处给他穿小鞋!

爬完楼的唐昊很生气。

俗话说,一段友谊的破裂就是一段爱情的开始,以及一段单恋的结束。

昨天见证了一段爱情的开始和自己单恋的结束的昊昊真的很生气。

今天遇到王杰希那厮还特地过来打声招呼挑衅他昊哥的脾气。

“多亏有你,我和叶修吵了一架后在一起了。”

唐昊当时就愤怒地踹飞了脚下的矿泉水瓶。

 

10.

 

唐昊有时真心觉得自己点背,一进楼梯间就刚好遇上决定性的片段。

 

“我在你追你感觉真的感觉不出来?”叶修无奈地扬扬唇角,“王杰希,你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吗?”

“你别瞎说,”王杰希低头咬住在假笑的唇,抵着叶修的额头,“我有没有感情你不知道?小时候玩过家家都白亲了吗?”

 

-end-

再次祝我宝生日快乐~

因为永远都写不好点文被抓了起来1551


评论(37)

热度(9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