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隔壁老王翻车实录 23

娱乐圈abo傻白甜狗血瞎扯淡我流爽文。

一个体验生活的小明星修✖️人群中头顶有点绿的金主爸爸老王的故事。


-23.


关于叶修,王杰希现在有很多“意难平”的人。特指一些让他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完全不可能的人。


通俗意义上来讲就是情敌和潜在情敌,饭圈的话那就是对家。


王总是个狼人,连自己都刀的。要说最意难平的那肯定是当初脑抽非要送叶修进娱乐圈体验滚滚红尘的自己,紧接着就是自损八百为了一个追求叶修的机会,下套挖坑的喻文州。


不过那是现在。


放到以前,王杰希光辉灿烂还有叶修暖床的奢侈生活年代,最让他在意的人那一定是苏沐秋。


从各种意义来讲,那都是一个特别的人。


不得不说,苏沐秋是个天才。


父母双亡,从小到大和妹妹相依为命,明明是最没背景的人,偏偏靠自己的才华在这个最需要背景的圈子里,硬生生把自己打造成了不可轻易撼动的背景。


经历神奇都不足以形容,反正有点水平的营销号和娱乐杂志都愿称之为“传奇”。


苏沐秋自己有一个私人工作室。尽管一直以来就他和苏沐橙兄妹二人打理,只能算是小工作室,但从来都是生意排队抢号找上门,还尽是些优质大饼。


在出国深造前,苏沐秋也是荣耀娱乐公司的人,资历比王杰希还高两年。


有些大公司总有那么隐秘的几位很牛批的大佬,他们拿着高薪,神出鬼没,迟到早退,领导还要微笑,而这些只是因为业务能力极其过硬,创造的价值远远高于大佬平时的小作妖,所以老总董事也不一定能管得了。


巧了不是,苏沐秋在荣娱就是享有大佬地位的一员,王杰希就管不了他。


因为要么就是自己组织一个暂时性的团队,要么就是自己被招去哪个好班底打工,苏家兄妹也没有再招过其他人进工作室。


唯独叶修,是苏氏工作室人员名单上存在过的第三人——虽然因为苏沐秋信息保护得好,没什么人知道就是了。


说起来也是狗血淋头,这也是一个由信息素引发的小剧场。


彼时叶修还是王杰希新上任没两个月的秘书,清清白白一个omega。正在茶水间给养生小王总泡茶呢,苏沐秋突然闯了进来。


茶水间公共场合,进来没有问题,但来人带着略微凌冽的alpha信息素,下个动作就是锁门……


叶修这么一个直A般的o都觉得奇怪的问题出现了。


苏沐秋显然状态不佳,没有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茶水间里还有人,直到叶修盖杯盖弄出了一点动静。


只是一点声音,在突发易感期的苏沐秋耳里宛如平地惊雷,炸得他猛一抬头。


是个干净白嫩的omega。


方锐在叶修二十八岁时将人认作小鲜肉一眼钟情。可想而知,那时映入苏沐秋眼底的叶修是个怎样的诱惑。


就是长得太嫩了,未成年范围内。


还在易感期的苏沐秋硬是吸了口氟利昂冷气,在叶修充满疑惑的目光下憋出了两个字——


“快——跑!”


空气凝结了几秒。


叶修头顶缓缓打出个问号,半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叶修实在没忍住在那么严肃的场合笑出了声。“快走”和“快跑”虽然就差一个字,但后者放在这个场景中再加上苏沐秋的语气一下子就逗笑了叶修。


苏沐秋心里反复念叨“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念着念着还是被叶修那一个笑晃了眼,有些欲哭无泪,“不是,你在幸灾乐祸个鬼?等一下场面真控制不住了,吃亏的总不能是我吧。”


叶修当然知道场面控制不住,吃亏的会是谁。作为一个生理没毛病的omega,苏沐秋隐约有些暴动的alpha信息素已经让他脸颊发烫,现在也不过是仗着他平常对信息素接收缓慢才敢欺负人。


可能是他好久没见过这么单纯不做作的alpha了,叶修忍不住想皮。


恶劣的omega两步就缩短了二人之间的距离,唇瓣几乎要贴上alpha的耳畔,呵气轻笑,“或者你求求我,我就主动帮你了呢?”


苏沐秋知道这是在逗他,因为他稍稍一瞥,就能看见叶修笑弯的眉眼。不掺杂一丝杂念,除了皮就是皮。


可苏沐秋是在易感期,叶修的笑对他来说不是笑,是 魅 魔 迷 情 的 春 药。


他的头偏了偏,停在了一个相当暧昧的姿势,易感期的暴躁在眼底翻涌。


后来一见如故的两人就经常凑一起,时间长了苏沐秋就干脆把人拐到了他的工作室。苏沐橙在午休时问起苏沐秋和叶修当年那点事儿,对此后续相当激动。


“然后呢?亲了吗?我要有嫂子了?”


叶修神经大条地过滤了“嫂子”,摆摆手,“你哥僵直了,我怕他再憋下去出问题,就顺手掏出了随身带的抑制剂借他用用。”


“就这?就这?”苏沐橙愣了,转头看向耳根通红的苏沐秋,扼腕,“哥,你不行。”


苏沐秋: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行。


谁叫他那时候眼一花把叶修判定成了未成年?


这绝对是他人生中最错误的预判之一,害得他明明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却硬生生地错过了。


先婚后爱也好过爱上后发现人已经被别的狼叼走了。


如果说去国外深造只是一个契机,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就是让苏沐秋决定远走他乡的关键。


王杰希当年倒是和叶修走的先做后爱路线,即便是感情还没开窍,却还是因着对自己omega的占有欲品出了什么,一看苏沐秋和叶修黏在一起就浑身不舒服。


因为能感觉到叶修对苏沐秋那点很微妙的不同。


人都出国那么些年了,叶修身边让人有压力的爱慕者只增不减。尤其在智熄操作和乌龙分手后,给王杰希的爱情路上添堵的人和套路开始千奇百怪,王杰希几乎要忘了这号远古情敌。


可是就那么巧,叶修出道了,苏沐秋回国了,两人同一个剧组,他却和叶修分手了。


偏偏苏沐秋寒暄结束后的第一句就是:“这不听说叶修终于喜提单身,回来庆贺一下。”


王杰希:mmp。



对于这边呛人的火药味,叶修一无所知,他早早就被另一位导演吴雪峰抓去开会了。


说到吴雪峰,作为导演,业务能力同样没话说,经常与苏沐秋合作,却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或许少有轰轰烈烈,但是细水长流的稳。在圈里很少掀起什么波澜,也不是很常被人提起,只是如果说到吴雪峰,看到的基本都是称赞。


就像这种早期大佬,叶修还认识一打,而且基本都交情颇深。就算王杰希现在放手不管,叶修自己也是妥妥的资源咖,毕竟曾经作为一个内娱数一数二娱乐公司的高管,手中人脉可不是开玩笑的。


平常怼归怼,撕归撕,谈判场上恨不得打爆对方的头,可既然现在叶修出道了,那就必须得是大佬圈的忙内团宠。


吴雪峰最早还和叶修共事过一段时间了,对叶修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后来辞职了,还时不时给叶修寄东西。有时在叶修身边看他开箱的王杰希经常怀疑金主到底是谁。


说是开会,其实也就是让搭戏的两位主演认识认识。


休息室的门开着,叶修远远就看见了一撮黄毛,背对着他们,好像在和经纪人炸毛。


“……我知道你也不是那种人,但还是得提醒你一下,见到叶老师矜持点,别扑上去啊!”


“哈?怎么可能?我扑他干什么?”


“虽然但是,你背着公司去看演唱会时说过,而且第二天就被扒上了热搜榜一,现在大家都知道你首推叶修了。”


“谁知道我带了口罩他们还能认出来啊!那都是营销号瞎说,我才没有喜欢叶修!”


孙翔不想搭理经纪人了,转过了身。


就看见了有点震惊的吴雪峰,和倚在门框边笑意盈盈看着他的叶修。


“嗨~”


虽然我们翔哥嘴上那么说,但此时在他眼中自带的滤镜是诚实的。


是叶修挥着他绝美漫画手在和他打招呼。尾音那么荡漾,笑得那么好看,这已经不是勾不勾引的问题了,是想把他榨干啊可恶。


—tbc—

叶修:傲娇小孩真可爱,嘻嘻。


评论(37)

热度(7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