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组织纪律

摸个傻白甜的狗。


老叶退役后的兴欣日常。




【正文】


“组织纪律有啊!”叶修冲着电脑屏幕抬了抬下巴示意,“我正组织他们抢boss,都挺守纪律的。”


“我在和你讲根正苗红的组织纪律!不是你们黑恶势力的组织纪律!”


叶修那不正经的敷衍态度让陈果更是火冒三丈,等这场boss战一结束就拽着他兜帽上的两只兔耳朵把人拎了起来。


天气转凉,今天早起叶修让仨妹子联合套了一件带兔耳帽的白色卫衣,陈果把人揪起来后直接就把帽子顺手扣在了他脑袋上。长长的兔耳朵乖乖垂在两边,一点也不逼真,整个一超大码童装的样子,但配合叶修故意卖乖装无辜的样子就特别可爱。


看在叶修这么可爱的份上,魏琛去倒了杯水屁颠屁颠地端给老板娘大佬,决定站出来帮忙一下转移陈果的注意力。


“来来来,老板娘,咱别和这大粑粑球子一般见识,喝杯蜂蜜柠檬水冷静一下,美容养颜防止缺心眼!”


“去去去,兴欣队规再加一条不许说脏话!你都把叶修带坏了!”陈果拿过水杯一口闷了,润了嗓子后转火数落魏琛,“叶修和你天天宅公会部,又是一个房间的,你注意点行不行?他这人本来就够气人了,现在偶尔还蹦一句那个什么球子biubiubiu!”


“咱们兴欣还有队规这种东西?不过老板娘,这我可真冤枉,我什么时候教他biubiubiu了?”魏琛捏着叶修的下巴强迫他对上自己假模假样的严肃深沉,“修宝你老实说,打枪是我教你的吗?”


“啪!”方锐一巴掌拍低了魏琛半边身子,脸上表情比他还要凝重,“既然你发现了,我也只能坦白了。是我手把手教修修biubiubiu的。”


苏沐橙笑眯眯地拎着方锐的后领把人拖到了这个房间离叶修最远的墙角。


“不!姐姐你不能分开我和我的修儿!我俩是真爱……哎哎哎老叶你这就不给老公面子了,居然还朝我挥手再见!”


陈果立马追随女神脚步,伸手去捉魏琛。


“别动别动!我阿玛尼的衬衫!”


“那你自己圆润地离叶修站远点。”


魏琛用鼻子粗粗哼出一声气,为了不被“发配边疆”,只好委屈求全往旁边挪了几步。


“兴欣队规,不许开车!不许调戏叶修!”陈果恨铁不成钢,“以前咱们兴欣不说正经,好歹还是励志的吧?你们现在就知道玩叶丧志!”


“……唉。”魏琛和方锐同时低头叹了口气,方锐颓然地把脸歪到一边,魏琛一开口就是说不尽的沧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谁知道起床就能调戏到叶修的日子还剩多少?人啊,得学会珍惜……”


气氛瞬间就不对味了。


屋子里的人均是一愣,就连一直呵呵笑看戏的叶修,笑容都渐渐消失。


“要不不许调戏叶修那条就……”


“等等老板娘你可别让那俩猥琐流的忽悠了!”


有个摆设性队规象征性约束一下也比没有的强,反正叶修不是很想天天被撩闲。


陈果一拍脑门,“对,差点中了你们两个的套。”


“刚刚那一番话绝对是我的肺腑之言,老板娘你不可以质疑我的人品也不可以质疑我对叶修的感情。”


魏琛的义正辞严瞬间给陈果一种“你放心把叶修嫁我吧”的即视感,意识到脑子里的想法,陈果心情微妙起来,微妙过后就是痛心疾首,“以前都是挺正常的直男,叶修从世邀赛回来后你们一个个的就中了邪似的gay里gay气。”


魏琛摸着胡茬子盯着叶修那边,“现在也直啊,你瞅瞅莫凡那小子二话不说拿着火腿肠直接往老叶嘴里捅的动作,不能再直了。”


“……”这话陈果听着就像一辆小破车,再撇头看向叶修,嘴里正含着一根肉肠费劲地往嘴里吞,呜呜着“莫凡我吃不下了”。


“再加一条,除了饭点禁止莫凡你这么投喂叶修!他这些日子都让你喂胖了!”


莫凡冷淡地看了陈果一眼,又看了看生无可恋嚼着肠的叶修。


“是你之前太瘦了。”


“是是是,我的锅,下回能不能换一口一个的台湾小烤肠?”


“可以。”


苏沐橙直邓布利多摇头。


以前两个怼得跟什么似的,现在还没恋爱就充斥着酸臭味,果然人都是会变的。


“包子说他们在小吃街,问叶修要吃什么?”唐柔正在清QQ消息,正好看见包荣兴他们几个外出小年轻在兴欣群里的消息,“安文逸顺便问了我们要吃什么。”


这个“顺便”陈果都习惯了,但还是不爽地摆了摆手,“告诉他们自己吃好喝好就行了,叶修和我们什么都不需要!”


“小乔说那他们就随便买点儿了。”唐柔突然笑了,“他们都好喜欢投喂叶修啊。”


陈果捏了捏叶修的脸,“就这么一个月脸肉了一圈。”


“老板娘你也没少给我加鸡腿。”叶修被捏着脸,说话含混不清。


不过陈果还是听懂了,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谁叫你跟明星似的说瘦就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兴欣虐待你。”


老板娘的口是心非叶修也是无比习惯了,嬉皮笑脸道,“哪能啊,我们兴欣员工福利杠杠的!”说着踢了一脚趁苏沐橙在女生群聊天溜过来的方锐,“是不是方锐大大?”


“对对对,老板娘世界第一好!兴欣福利棒棒的,包吃包住包叶修!”


方锐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但被叶修踹了屁股。


“你们内部消化我不反对,咱能不能别都盯着叶修?”我站橙叶的啊。后边的话让陈果咽进了肚子里。


是的,橙叶。原来陈果是站叶橙的,但奈何女神蒸煮官方盖章橙叶。


其实仔细想想,兴欣妹子多,内部消化也不是行不通,剩下的随便拉郎配一配看着也没毛病。


“说得好!”方锐给陈果比了个赞,“我还是选择老叶!就他这么一个活宝!”


虽然陈果自己也是个把叶修当男神的人,但她还是和这些痴汉力max的人接不上脑电波,她想她大概就是传说中的beta吧。


“果果算了,我们继续研究兴欣队规,你的初衷不是根正苗红的组织纪律吗?”唐柔打了个圆场。


陈果心累地往沙发上一瘫,破罐破摔,“研究宠叶守则吧,这才是咱们兴欣的组织纪律。”


…………


有个小脑洞:

方锐滑稽:老叶,你这兔耳朵真可爱,让我想吃了你。

叶修黑人问号: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次兔兔?


end.


我怀疑是不是没人爱我了!没人我就去再狗几天阴阳师了(ಡωಡ)



评论(34)

热度(1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