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啥?你说啥?

傻白甜,ooc,有私设,要是有虫帮忙捉一下,国家队集训日常系列。


祝一个狗里狗气的卡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正文】


“检查出来了,没大毛病,医生说你这耳鸣应该是长期休息不好近期又压力过大引起的暂时性的。”王杰希幽幽叹了口气,“叶修,我没想到我们的交往会给你这么大的压力。”


叶修抱着苏沐橙的趴趴熊盯着王杰希一张一合的唇瓣试图开启读唇语的技能,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后又试图集中注意力放大自己的听力,但是王杰希后面那一句的声音对他来说实在太小了,他只觉得脑子里的嗡嗡声越来越严重了。


明明之前说检查结果的时候声音还是足够他听见的音量。叶修有理由怀疑王杰希后面是说了他的什么坏话,但扫了一圈房间里或默默皱眉或拍桌跳起或一脸懵逼的众人又感觉哪里不对。


倒不是说他心里是多有b数,只是多年来的经验告诉叶修,如果王杰希说了他什么坏话,别人不说,张佳乐是肯定得张着大嘴哈哈哈哈哈哈一番的。


“啥?老王你说啥?”没办法叶修只能不耻下问。


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故意的,说话像上了年纪听力严重下降的大爷一样,本来面色难看的众人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王杰希说——他以后要离你远点——”


这话都不用看王杰希砸过去的水性笔叶修就知道是在驴他。


黄少天嗨起来时说话声本身就大,这么扯嗓子一喊,窗外的麻雀都让他吓飞了。张佳乐十分嫌弃地捂住耳朵,“你俩演小品呢还是讲相声呢!稍大点声就行了,老叶又不是聋了!”


“呸呸呸童言无忌张佳乐你不要乱讲!再说了,聋了我喊不喊还有什么意义!”


张佳乐一边“呸呸呸呸”一边仔细思考了一下,黄少天吵归吵,话听上去倒是好像挺有道理的样子。


“老叶不是我说你啊你是不是当我们不存在?好歹也都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用得着你废寝忘食劳心劳力啊!我跟你讲在耳朵好了之前就给我老实休息吧!晚上十点睡早上八点起,一日三餐一顿都不准落,听见没有啊你!”


嗯,说的很有道理。张佳乐默默点头表示认同。


刚发现叶修听力出现问题时张佳乐整个人都愣了,从心底返上来的冰冷将他冻成冰雕呆滞了一个下午,晚上他们都领着叶修从医院回来了才回过神,第一时间就打开手机搜了关于耳鸣的事。


虽然很怀疑医生是不是因为叶修的耳鸣的确查不出什么毛病才那么说的,但张佳乐的确有搜到精神紧张抑郁这类的病因。


“啥?少天你说啥?”


“我说——你他妈今天搬来和老子同居——听见没——”


“没——听——见——”


得了吧,就你躲趴趴熊后面眼睛都笑成一条缝的样子谁信你没听见?他黄少天就第一个不信。


“喂喂喂,我可是个病号,你小子可别折腾我啊!”被黄少天一个虎扑差点没把沙发怼穿的叶修也就意思意思抗议一下,这小子看着像表面阳光大男孩实际成熟稳重的设定,实际真要熊起来一个周泽楷一个孙翔再加一个唐昊都拉不起来。


看那边吵吵闹闹的一团,张佳乐把叶修是个“心儿向往着美好未来现在却常是忧郁”的可怜人儿的想法揉吧揉吧做抛物线从脑子里扔了出去。


确定了叶修现在心理身体都没毛病,休息好了耳鸣就能痊愈后,张佳乐二话不说,抬脚就往外走。


“张佳乐你往哪儿跑?过来帮忙把黄少天弄下去啊!”


张佳乐离门口就剩两三步了,听见叶修的声音下意识停下了脚步,双手比了个喇叭吼,“老叶——你再撑一会儿——我去你屋把行李搬我房间回来再救你——”说完还挥了挥手,不知道还以为玩什么狗血送别剧情。


没等叶修顶着一脑袋问号问他你说啥时,黄少天先蹦了起来,火急火燎地险些撞上孙翔,幸亏孙翔反应快,呼得往叶修身上一扑躲过一劫。


意识到自己正趴在叶修身上,孙翔的脸蹭得红了起来,悄悄转过头对上叶修笑意盈盈的眼睛又赶紧转向一边。


“你别多想!我这是正常闪避!”


“那还不赶紧起来?一看就不正常。”然而肖时钦早已看穿了一切。


那边动静不小,但黄少天认为还是这边的问题比较严重。


“张佳乐你刚刚说了什么?哇噻你这个人想趁乱偷跑就算了居然还拿我做挡箭牌!”余光一瞄,黄少天火更大了,“方锐你个猥琐流给我站住!想偷跑门都没有!今天我就把这个门锁上大家谁也别想先走!”


黄少天扒拉开眼前两人,大步流星地冲过去要锁门,刚走到门口,一抬头对上韩文清那张严肃的脸。


“妈耶你怎么在这里!”想起自己刚刚那股冲劲儿,黄少天惊悚地打了个寒颤。他就是再熊也不敢摔门把韩文清锁门外,只好往旁边偏了偏,给大佬让路。


韩文清黑着脸把叶修从孙翔和趴趴熊的身后拽了起来,“离开我几天你就这么作死的?你们出国前我在总部,你过来和我一起住改改你的作息。”


叶修撇了一眼笑得讪讪的两位联盟女神,懂了。


“啥?你说啥?”


神说这种时候要装傻。



end.


所以就是老韩和老叶老夫老妻的早就在一起了,总写国家队感觉老韩好久没在我这儿出场了。




评论(13)

热度(8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