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08

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段子文,莫得逻辑,单纯甜。

前文戳tag。



08-


叶秋很生气,觉得自己名誉受到了叶修这个小淘气的侵害。


不止他爹,直播间好几百万的沙雕网友们都知道叶修他弟凶他了!


不是,问题是他什么时候凶过叶修了???


此时此刻,叶秋深深觉得叶修变了,学坏了,学会一边和别人撒娇一边黑他了。


秋总一个电话就给自由过了火的叶修打了过去。


镜头里,叶修抱着购物车放不下的两大袋旺旺大礼包跟着喻文州往收银台走,手机铃响了,只能把一包夹在胳膊底下腾出手接电话。


“哎呀。”


直播有一丢丢的延迟,叶秋先听到了这声没有灵魂的招呼。


叶秋:“……你别想萌混过关。”


“我怎么了?这又是你今天为想哥哥了找的新借口?”直播的镜头见叶修这边有情况,悄悄地放大了2倍。尽管耳边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欠打,但那张温柔的笑脸却是在镜头下展现得明明白白。


叶秋就算打电话是真的兴师问罪想凶叶修来着,这会儿也泄了气,只闷闷地说:“混蛋,你刚刚是不是又瞎说八道说我凶你。”


叶修愣了愣环视了一圈周围:“神了你,我背后说你坏话都能知道,双胞胎的感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崽啊你怎么这么耿直】

【这是叶神弟弟打的电话吗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弟弟在看直播哈哈哈哈哈】


叶秋:“你还知道是背后说我坏话!我什么时候凶过你!”


叶修秒答:“三天前十二点还在打游戏不陪你睡觉的时候。”


“???谁用你陪了!”看着满屏【yooooooo】叶秋感觉自己耳朵有些烧得慌。


叶修:“那我回家后你自己睡啊。”

叶秋:“我不。”


抱着两袋大礼包的叶修笑得就像只小恶魔,尾巴尖都翘起来的那种。


叶秋戳了戳屏幕上小恶魔的脑袋,“我又没有因为你吃零食凶你,你用不着为了两包膨化食品……”秋总组织了一下语言,艰涩道:“出卖灵魂。”


叶修歪头看了眼手臂下夹着的“几包膨化食品”,又看了看购物车里的:“……不止两包。”


“……哥,别这样,你回家后我顶多唠叨你多了点儿,没虐待你吧!”叶秋有一丶丶想把电话那边的人抓回家按他大腿上打。


【通过修宝的收音我们可以感受到秋总一丶丶的崩溃】

【为了膨化食品出卖灵魂的修崽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叶修逗得差不多了顺着人给秋总正了名,挂电话时已经不知不觉跟着喻文州结完账快走到大门口了。


叶修往后望了望:“我就想着这收音的东西怎么出去买个菜也要带着,刚刚是直播出去了吧。镜头藏哪去了?”


喻文州抬头向一个监控看过去,笑了笑,顺着喻文州的动作,不用多余的解释,叶修也明白了,低头一起轻笑出声。


直播间的镜头在这炎炎夏日愣是让这俩心脏笑得打了个寒颤,一抖,大屏切换到了别墅。


孙翔搓着胳膊问肖时钦:“你们心脏都这么……呃,一言难尽?”


这位选手的遣词造句就很让肖时钦一言难尽。Emmmmm了半天,只能说:“个人风格?”


对,个人风格。

换作张新杰就不会像喻文州和叶修笑得那么秀。


盼星星盼月亮,一群饿狼终于等回了晚餐。


最饿的某唐姓狼人见到抱着两大包开袋即食食品的叶修,就像唐太狼撞上修羊羊似的,原地起跳,一个猛子就往叶修身上扑。


“哎哎你别过来啊!”叶修看着唐昊的表情就能预判到他接下来的走位了,略微惊恐地把原先半眯着的眼睁了睁。


开玩笑,他虽然腰细形好但可绝对称不上什么好腰,甚至因为不常运动还有那么一点僵硬,唐昊这么个大小伙子直接扑过来怕不是要带着人一起倒地摔成脑震荡。


然而叶修在现实就算凭着各种血泪经验做了正确的预判,也无法如游戏中那样在电光火石间做出相应的反应。


别问为什么,全身敏捷都堆在手和脑子了。


好在……他还有队友,正义的小伙伴——王杰希稳稳地接住了双手上缴食物挡住了唐昊,人却不受控制向后一仰的叶修。


先前饿疯球的唐昊没去管到手的食物,注意力完全落在了王杰希和叶修的姿势上。


叶修右脚后退了一步,显然是可以自己站稳的。但王杰希见缝插针的反应也够快,正好同时双臂一环锁住了叶修的腰。


形成了现在这么个分不清是王杰希自己抱着不想撒手,还是叶修就主动靠在王杰希怀里不想动弹,反正看起来给里给气的姿势。


唐昊不爽地“啧”了一声。


怎么总有种赢了全部输了你的憋屈呢。


-tbc-


甜不!(不(手动划掉

评论(17)

热度(1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