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09

是个傻白甜直播网综梗段子文,没逻辑,单纯甜。

  

-09.

 

虽然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在超市里看上去好像除了类似秀恩爱的举动,往购物车里划拉了一大堆零食,似乎就没买什么适合做“晚饭”的东西了,实际作为国家队的领队和队长喻叶两人还是靠谱的,在认真探讨零食题的间隙也顺手往购物车里扔了不少蔬菜肉丸子。

 

是的,还有火锅底料和蘸酱。

 

这种宅男宅女一锅炖的大环境当然是选择火锅啊!

 

夏天和火锅有冲突吗?没有。

 

“虽然老王饭做得不错,但咱们这么多人。”叶修在王杰希身上翻了个身如是说道。

 

许是看叶修自己动来动去地有点累,王杰希又将人往上抱了抱,面上笑意淡却明显,“不舍得压榨我?”

 

“瞧您说的这不是废话吗。”叶修没空搭理王杰希那句有点奇怪又说不出来具体奇怪点的话,他只是希望王杰希能看在他难得嘴抹了蜜讲话好听的份上做个好人,赶紧把他放下来!

 

刚开始被唐昊晃那么一下撞进王杰希怀里时他的确是没着急调整姿势来着,因为吧……就那谁,老王正刚好的胸肌还挺好靠来着。

 

哪知道王杰希大庭广众、镜头之前,居然还抱上瘾了。叶修折腾来折腾去愣是没把自己折腾出那一亩三分地,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去健身房练练举铁了。

 

叶修:“杰希大大,镜头虽然不一定照到咱俩,但肯定开着的。”

 

王杰希:“开着你反而老实点儿。”

 

不开镜头叶修能为了高效便捷直接照着他脖子一口咬下去。

 

他真干过。

 

这个主要是叶修近年的环境问题,私底下被几个没大没小的揪到人了肯定免不了一顿动手动脚,被束住手脚时能动的也只有嘴了。

 

而且是不会让人动歪念、真情实感的一口。

 

国家队集训的某天晚上,楚云秀去取落在会议室的发箍。

 

刚门推开一个小缝,好一个开门大吉,新世界的耀眼白光晃得楚云秀砰的一声关了门。

 

会议室铺陈着冷白的灯光,圆桌前两人的姿势、动作、表情都无所遁形。

 

站着的人膝盖已经抵上了身下人的大腿,而躺着的那个身子微微弓起,一双白得能嵌入冷白光线的手搭在桎梏他那人的颈侧,微微倾斜的角度和轻启的唇,还差两厘米就能碰上对方肌肤的距离,怎么看都是要亲上去的。

 

楚云秀“阿弥陀佛”了一声,总觉得自己撞坏了人家的好事。

 

刚抬步要走,叶修把门打开了。

 

楚云秀悄悄瞄了眼跟过来的王杰希,脖子上果然有个不深不浅的牙印。

 

楚云秀:“……我洗脸找落这的发箍,打扰了。”

 

王杰希睨了眼一脸莫名其妙不知道楚云秀打扰啥了的叶修,淡定道:“没事儿,我们大晚上闹着玩儿呢。”

 

叶修坦坦荡荡:“是这样,你可别想歪,要不老王的清白就没了。”

 

楚云秀指了指王杰希脖子:“你们直男闹着玩都……这样?”

 

“是……吧?”叶修有点不确定,他咬人业务也不是很熟练,有点没轻重。

 

收到叶修询问的眼神,王杰希淡定道:“是。”

 

王杰希帮忙肯定后叶修下口就更肆无忌惮了。

 

叶修并不想这样,但例如现在这种真·施展不开手脚的姿势他总不能就那么惯着对方臭猫饼吧?

 

不过就像王杰希说的,确实,镜头前他还真干不出咬人脖子的事。

 

尤其在知道叶秋也会看他们直播的情况下,叶修觉得自己得给叶秋做个榜样,他就一直觉得叶秋一被他说得糟心就扑过来咬他脖子这招是随了他哥。

 

还好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嚷嚷着过来把叶修从王杰希怀里捞了出来,美其名曰:“哇我不允许老叶在这里享受,快跟我去洗菜!队长和肖时钦都把火锅底料烧上了!老叶你是不是不能吃太辣?”

 

叶修:“其实……”

 

黄少天:“好好好我知道你不能吃,等一下坐我旁边和我一起吃菌锅。”

 

“……行吧。”黄少天眼睛里就差滚动着“答应我答应我快点答应我”的弹幕了,叶修一句“火锅不吃辣没灵魂”还是拐了弯。

 

听了全程的张新杰眉头一皱。

 

看不见叶修被辣得吐舌头的样子了。

 

张佳乐也想看叶修被辣得不自觉吐出一小节嫩红舌尖,话都顾不上说,一手举着饮料往嘴里灌,一手在嘴边呼呼扇着风的样子。

 

虽然和完全不能吃辣的G市蓝雨二人组比绰绰有余,可是单拎出来叶修真的不算很能吃辣。

 

辣锅这边已经开始在咕噜噜地翻腾,然而看到和黄少天喻文州聚在一堆不知道从哪翻出一盒扑克牌斗地主的叶修……

 

张佳乐:突然失去灵魂.jpg

 

-tbc-

圣诞快乐鸭!!!!!


评论(17)

热度(1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