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王叶】恋人未满

给我最爱的小cp @西梁 的生贺!非常非常爱你!


也是七夕贺文啦,傻白甜ooc私设什么的都有。


歌手叶和他的御用钢琴师老王。


【正文】


01.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再见面……”


——

叶修V:这个人@王杰希,说好陪我熬夜扒谱子,结果[再见][再见][再见]


王杰希V:结果@叶修这个人睡得昏天黑地,我胳膊都被压麻了[doge][doge][doge]


叶修V回复@王杰希V:你弹的安眠曲,你的锅,大眼我好饿,没力气练歌了[doge]


王杰希V回复@叶修V:然而我已经快到家了[doge]


 叶修V回复@王杰希V:来来来,我给你唱一首——你快回来~~~


    

02.

“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

叶修,作为一位多方面全面发展的艺人,在娱乐圈有着相当不错的人缘,不夸张的说,叶修的相关cp占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举几个例子。


周叶,叶修唯粉和周泽楷唯粉有个导火索就能炸。

叶修息影前连任三届影帝,实力派,长得也是相当好看了;周泽楷现在家喻户晓红得发紫,目前连任两届影帝,偶像派,实力却也是顶呱呱。

两家没理智的唯粉几乎是一点就爆,一篇文章想有人理,拿两人出来做个对比的就对了,周粉叶粉保证三十秒内到达战场,占领评论区之余顺便糊小编一嘴屎。

但对于cp粉们来说周叶连相杀关系都不存在,毕竟周泽楷出道的时候叶修都息影两年了。而且两人互宠模式就没off过,叶修的演唱会周泽楷一场不落,周泽楷电影叶修也会帮忙宣传。

“前辈,棒!”“小周是三好后辈!”

强强,甜宠,你要非要虐也是虐的起来的,总之周叶cp在某网站产粮的热度一直非常高。


韩叶,两家粉丝同样相看两相厌。

尊敬对方,但不妨碍两家撕逼,毕竟以前的一些有影响力的奖项排行什么的韩文清没少被叶修狙,叶修也一样。

这个是真的相爱相杀,互怼模式没off过,十分对得起韩叶“宿敌”的微博印象标签。

不过换个角度看,叶修话说的气人实际都可以看成撩韩文清,韩文清不接茬说叶修幼稚也都可以解读为纵容。

用cp脑想全是糖,尤其是两人同期出道,韩叶十年,稳得一比。


黄叶,明撕暗秀的代表。

叶修的关系圈里要非排出个远近,黄少天绝对是名列前茅!

好到什么程度?黄少天写一千字长微博吐槽叶修演唱会造型,叶修写一千个呵的长微博回复。

黄叶著名的长微博大战,两家粉丝纷纷就位为自家爱豆站街,结果看看发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千里迢迢帮打本,夜宵只给榨菜?哥给你做排骨,你居然还挑甜咸口?

散了散了,榨菜排骨味的狗粮真难吃。


喻叶,从商业互吹到霸道喻总的小淘气。

早期的喻叶互动带着满满的官方客套。

喻文州是个主持人,除了节目经常花式掉台本被戏称手残外,音容笑貌言谈举止没有丝毫可挑的地方,尤其是套话水平超一流,绝对是节目收视率的保证。

叶修,无论他是专注演戏还是专注音乐,别人不管采访他什么,他都很少好好回答,带节奏转移话题6得飞起,无数记者主持人的头疼对象。

两个都是理智冷静头脑灵活得过分的人,一场访谈下来,围观群众看着两人脸上不明觉厉的迷之微笑,只觉得脑壳烧得疼。

喻叶一度虐得肝疼,由于对话烧脑,某站两人的节目cut评论区里盛产分析帝,但基本分析不出糖,全是刀片。

后来吧,在所有人都还没从喻叶虐恋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两人已经甜成访谈节目“打情骂俏”到导演喊停这个样子了。

喻叶cp粉产粮基本是甜虐五五开,因为从来没看懂蒸煮。


最后是没什么可818的,但说到cp不得不提的——


对没错,就是王叶。


这个实在没什么可说的。

前面的那些cp先不说对方怎样,叶修实际上是把彼此之间的关系控制在好兄弟范围内的。


王叶就不一样了。


首先,从微博互动看,自立性很强的叶修却独独对王杰希有一种依赖,有时说的话姑且还可以理解为撒娇。


然后……然后就全是惊天大糖了。


王杰希其实是隔壁音乐圈的人,出没在各种国际音乐会的钢琴家,却跑来专门给叶修写词作曲,当陪叶修开完整场演唱会的御用钢琴伴奏。

而叶修为什么从演员转型为歌手?为了一心一意和王杰希做音乐。对,叶修亲口这么说的。


还有叶修高甜的演唱会。镜头是什么?不存在的。全程温柔注视老王,偶尔王杰希抬头来一次甜蜜对视,只要他想,分手情歌都能唱成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气氛。

到了互动环节叶修也要拉着老王,这会儿是看镜头看粉丝了,然而两人靠在一起就没分开过。

要不是他们的配合简直是一场听觉上的盛宴,粉丝们都要踹翻狗粮拍屁股走人了!


所以王叶完全没什么可说的,官方比同人稳,没事刷刷微博看看这俩晒小红本了没,没有的话吃完今天份的狗粮,明天再来一次。


很安定的日常。



03.

“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你说你对我,比别人多一些,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

叶修对王杰希不同,可是两人的的确确没有在一起。


明明王杰希会因为叶修的泛滥桃花冷脸,明明叶修看见王杰希和他在国外的异性朋友聊天见面时也会吃醋,明明两个人两张嘴也碰过了,一张床也睡过了……


但那张薄如蝉翼的窗户纸就是没捅破。



04.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甜蜜心烦,愉悦混乱,我们以后会变怎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其实捅不捅破那层窗户纸王杰希一直觉得没什么区别。


“老王,我这种换气节奏和上一段的哪个好点儿?”


叶修说着抿了抿唇,白晃晃的灯光映得他肤色惨白,即使经过唾液的湿润,嘴唇上起的皮还是很明显。


王杰希挑眉,“我觉得你喝点水然后去睡觉好一点儿。”


叶修看看自己,左手拿着音谱,右手握着鼠标,再抬头看看端着玻璃水杯的王杰希,也跟着眉毛一挑,“那你就顺手喂我一口呗……唔!”


玻璃杯直接怼了上来磕到牙了。


“我还以为你会嘴对嘴喂我。”叶修瘪瘪嘴,牙齿好痛。


当叶修打算接着研究音谱的时,一只手突然捏着他下巴转了过去,温热的唇瓣贴了上来,一口水畅通无阻地被渡了进来。


灯光好晃眼啊,叶修瞪大的眼睛有些发胀。


一口水喂完,王杰希自然地牵起叶修的手往卧室走。


“走了,去睡觉。”


这一系列动作特别熟练。


如果一定要说有区别,可能捅破那层窗户纸就可以抱着人滚床单了吧。



05.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


叶修演唱会的造型一直都是画风清奇,像是曾经穿得像洪七公一样感情饱满地演唱了一首沧桑的歌。倒不是丑得没眼看什么的,就是不正经。


所以现在台上规规矩矩穿着白西装的叶修很多人都没想到,不过倒是如以往一样,服装造型符合演唱氛围。


白西装意外适合平时很随性的叶修,现在的他唱的不是自己的歌,但对感情的把握依然十分到位。


漫天飞的泡泡折射着七彩颜色,甜甜粉粉的《恋人未满》灯光却出乎意料,是如两人日常练习时待着的那间音乐室的灯光,白晃晃的,可是配着叶修的嗓音和王杰希的钢琴声却不显单薄。


琴声随着指尖的跃动倾泻而出,和着低沉温润好像讲一段故事的声音,一片温柔沉在月朗星稀,夏夜凉风中,岁月静好。


而灯光没打出来的几分甜粉全在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笑中补回。


这天是七夕,叶修和他万千老婆粉女友粉一起过,可是现在全场的聚光灯只照亮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他们眼中看到的也只有彼此。


“不过三个字,别犹豫这么久,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尾音渐散,伴奏和钢琴声都戛然而止。


“王杰希,你知道是哪三个字吗?”


看着叶修的笑眼弯弯,一抹笑意也从王杰希嘴角漫开。


“我爱你。”


“叶修,我爱你。”


end.


宝贝儿,本来你说的挺浪漫的一个梗感觉让我写烂了qwq

生日快乐啊亲爱的 (●'◡'●)ノ♥

还有,祝大家七夕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论(28)

热度(8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