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总有人觊觎叶修的裤子

突如其来的万圣节沙雕。

今天国家队也在背着叶修开小会。

最后预警,和你们想象的传统万圣节也没啥关系,而且真的很沙雕!



-01.


实不相瞒,叶修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02.


驴你干什么?


你看,精灵可不可爱?聪不聪明?是不是五官精致清秀白皙?


你能想到的精灵样子叶修全都有,甚至你想不到的精灵的某一面,叶修他也有。


比如说精灵在大部分童话中或代表天真烂漫,或代表圣洁高贵……


叶修就和那大部分清纯不做作的精灵不一样。


他是诞生于万圣节前夜,又皮又作鬼点子还多的南瓜小精灵。



-03.


如果说双十一是一群女人一年中最盛大的狂欢,那么万圣节就是他们南瓜精一年中最盛大的狂欢。


在万圣节前的南瓜之夜,所有的南瓜小精灵都要穿上南瓜玩偶套装,有的小精灵甚至还可以去大街上发个传单挣点零花,快乐无比。


这是传统,就好像本命年得穿红内衣一样。


尽管叶修再三说明自己万圣夜当天联盟有一个现场活动要出席,叶修妈妈也还是坚持要叶修穿成大南瓜。


“正好就当那什么活动的吉祥物了,多好!修修听话,这是咱们南瓜精灵几百年的传统了!”


叶修十分疑惑。


明明叶女士穿的也不是南瓜玩偶服,而是有南瓜元素的大裙子,可以直接参加贵妇茶话会的那种。当代南瓜时髦精们已经将这个传统简化为身着与南瓜有关联的服饰即可,就像如今本命年也有很多不乖仔只穿一条红裤衩意思意思。


而且,“叶秋今天就只戴了一只表盘里印了小南瓜的手表。”叶修本着兄弟同甘共苦的原则揭发叶秋。


可以看出来有时候叶修说话直是有根的,叶女士说话倒也直:“这不是都祸祸你弟十多年了,你比较新鲜嘛。”


叶修:“……”


叶女士从背后随手就摸出了一条南瓜裤,端坐在沙发小声叹了口气:“其实妈也不强迫你大庭广众变南瓜,就穿条南瓜裤也行。你年少时妈都没怎么看够你穿可爱的南瓜裤……”


“好了,我穿。”叶修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像极了过年被逼穿全套大红内衣。


叶女士为坑到他机智的大儿子开心地得寸进尺:“现在就换上!”


叶修:“行行行。”


他这不合时宜的愧疚感,唉。


反正到时候他套长裤里面也没人发现。



-04.


荣耀联盟的国家队自从夺冠后就好像横空出世的一个精品小分队,被联盟宣传部和冯宪君塞了不少花里胡哨的资源。好在老冯还算有点理智,清楚他们不是娱乐圈的,也没有很影响选手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基本就是和各战队高层达成共识,给商务资源换了个血。


这次万圣节狂欢夜的活动就是新出的幺蛾子——这些联盟大神会变成惊喜npc出现在活动地图中,与幸运鹅玩家进行AI式互动。


本来这种活动就算直播,大家开个视频群聊,远程集合操作就行,也没必要召唤本人。这不是正值全民荣耀的热度巅峰,鬼才老冯招到了不少广告投资,有不少流量大小明星会加入互动负责表演部分,要是这些大神不到场只出场外直播还真有些不对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抖音狂欢夜。


刚开始需到场选手还对这活动颇有微词,黄少天在群里洋洋洒洒快打了一千字小论文来吐槽。


后来得知冯宪君面子大,把叶修也请来了,一个个都换了副欣然赴约的面孔。



-05.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这回也背上了流程负责人的锅去开会了。


是的,这就是叶修为什么答应老冯的原因。


因为老冯先答应了叶修他只是负责一些重要工作的后台人员,不用上台露脸。


如果是叶修,那么尽量减少呜呜嚷嚷的场面,态度再软点,对方就会很好说话的答应;如果是其他不是很想来,比较难做工作的选手,那只要先说动叶修,然后透露叶修也会到场就行。这招不能说百分百好用,但至少也是八成的成功率。


简单来说,叶修是招财猫。



-06.


由于以上种种原因,好久没有背着叶修开有关叶修小会的国家队群又开始了群魔乱舞。


楚云秀:今天的主题是——我觉得叶修今天穿的裤子不正常。


张佳乐:我不要你觉得,我觉得老叶今天这套就很好看。那条黑西装裤显得他腿巨长!


方锐:对对对!配上他那件骚♂气蓬勃的酒红衬衫绝了!我差点以为他在cos吸血鬼伯爵想和我玩点什么,结果他告诉我只是随手揪了一套他弟的衣服。


孙翔:他还有弟弟?!!


李轩:有的,翔翔,就在你目不转睛盯叶修的时候和我们打过照面。


孙翔:我没有!!!!!


苏沐橙:好,那就算你盯的是叶修的弟弟吧,他们双胞胎,下一个。


孙翔:……


苏沐橙: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柯南推眼镜jpg)


苏沐橙:大腿周围总有一点鼓鼓的感觉,好像衬衫太长没塞好的样子。


楚云秀:就是这样,而且很明显的。我推测那件酒红衬衫下摆起码也是膝盖上一些,能承包大腿,从他上半身看那件衬衫也松松垮垮的,是oversize啊!!!(突然兴奋jpg)


黄少天:?????那我可太欣慰了,他居然还知道穿oversize诱惑我!!!老叶那么懒,肯定懒得在西装裤里再套一条,绝对是光着两条大白腿穿的!我得找个机会去把他裤子脱了……


王杰希:再给黄少天上两瓶白的,让他继续做梦吧。


黄少天:王给嘿我他妈……我怎么就那么不信你脑子没黄色废料的白日梦!!!


王杰希:我看过他oversize,现在比较想掀他垂下来的衬衫。


黄少天:我先锤爆你的狗头!!!!


唐昊:为什么这次苏沐橙和楚云秀没有禁言你俩?上次我就夸了一句叶修嘴唇好看就禁言我?你们这都要开车了!


喻文州:因为我在少天做梦的最初就将苏队和楚队请离了现场。


唐昊:……玩这么大的吗?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唐昊高清定制版害怕jpg)


喻文州:昊昊问少天吧,毕竟我和楚队说,是少天求我先把清出去的,而我是觉得接下来我们的谈话不配玷污两位女神的双眼。


黄少天:hallo???队长,虽说万圣节要扮鬼,但你不用黑化的如此彻底!!!


张新杰:如此一箭双雕的预判,喻队不愧是喻队。


肖时钦:喻队是真狠人。


李轩:……我也开始高清害怕了,你们在万圣节这样我总觉得你们要干什么不得了的事。愉快讨论叶叶今天不寻常的裤子不好吗???


李轩:打错了,是叶修。


孙翔:少来,你输入法打完叶字第一关联肯定是叶叶,我那天看见你开小号进叶修修超话了。


孙翔:……我也打错了!行了吧!


黄少天:…………………………好了,我们不要管他们口是心非二人组了。因为刚才队长的操作,两位女神抱着我所有旅游零食去隔壁休息室刷剧了,现在,让我们来想想怎么让叶修脱掉裤子!老叶光腿穿宽大酒红衬衫的CG一定要拥有!虽然本剑圣非常不想让你们也分享到如此美好画面,但我希望你们明白,叶修是就算加上让我损失了所有零食的社会我队长,我们也不一定能搞定的男人!你们滴明白???


周泽楷:嗯。


黄少天:好!周泽楷,决定就是你了!等一下老叶回来你负责演那个给前辈递可乐,结果不小心把可乐洒到前辈裤子上,最后哭唧唧求前辈换条裤子的小作精。


周泽楷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嗯?



-07.


周泽楷大概还原了黄少天所述的场景。


他今天穿得比较休闲,裤兜大到整好可以揣一瓶拧开盖子的小号可乐。


叶修被周泽楷以“前辈,想你”的理由紧紧抱在怀里时是懵逼的。当然,等他发现什么东西硌得他大腿疼,再低头一看,是正冒着泡,可乐汩汩而出的可乐瓶时就更懵逼了。


一个很尴尬的位置被画上了可乐地图,令叶修感到困惑的是,周泽楷腰上不知道围了什么PVC材质的东西,他一个裤兜揣可乐的人竟然一点事都没有。


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造型师说……是时尚。”


别说当事人叶修,写剧本的黄少天都要窒息了。


这他妈都是什么清纯不做作的操作???他之前定给周泽楷在这一段的人设不是小作精吗!!!



-08.



但这招对宇直叶修还真的意外好用,越看越觉得小周是个单纯可爱的乖乖崽,甚至上手戳了戳周泽楷的心口,笑眯眯地问:“这么想我啊?”


周泽楷捂着被心上人点过的地方,睁着星星眼,早就将骗叶修脱裤子的事忘一边了。


还是喻文州提醒:“叶修,裤子湿了哦。正好我行李就在休息室,打算结束直接去机场,你先换条裤子吧?”


这不是精灵有没有洁癖的问题,正常人裤子那个地方撒了水,条件允许都会再换一条裤子,不然湿乎乎地一点也不舒服。


叶修刚点头,黄少天那小脑瓜子一转,就又凑到叶修身边捣乱了。“队长你急什么?你们两个虽然一样高,但说不定叶修腿比你长一截呢?大冷天穿八分裤再冻着!”


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换了个思维:“要不就你腿长出叶修一截,叶修穿再裤腿拖地,拖拖沓沓的多不好!”


叶修转头看向他。


黄少天开心地说出最终目的:“老叶老叶,不如你穿我的吧!我行李也在这,而且有一条买得长了一点的裤子!”


叶修此时的面部表情宛若一位慈祥和蔼的老父亲:“不要,我刚刚有被你内涵到。”


就在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准备苦口婆心长篇大论时,方锐以胜利者的姿势将他的裤子横在了叶修、黄少天、喻文州三人的眼前。


“巧了吗这不是,我也是直接去机场,行李也在现场!”


叶修率先鼓掌:“看看,不愧是我们兴欣的人,精神头就是足!”


不知人间险恶的南瓜精灵叶小修接过方锐的休闲裤,大大咧咧地就解开了腰带,小细腰扭了扭,本应是合身的西装裤就贴着修长的双腿毫无障碍地滑到了地上。那酒红色的衬衫果然如楚云秀当时所分析的那样,随着动作半遮半掩,但也算是好好护住了整段大腿,挠得人心痒。


虽然人物角度来看不太恰当,但从心理角度来看,那一刻众人的心理活动就挺像……洪世贤看见艾丽浴巾落地时的那般。



-09.


而因为某些原因,见过叶修搞男友衬衫这种小场面的王杰希始终没有忘记他的初心。


就在叶修起身弯腰,毫无自觉地拱起一个危险弧度准备提裤子时,闷骚大王王杰希快准稳地掀开了叶修的衬衫。


……


在场众人陷入了鬼一般的沉默。


半晌,叶修强行淡定:“想不到吧,哥穿了打底裤。”



-10.


是没想到。


跃入眼帘的有点出乎他们意料。


是一条可可爱爱,看上去软乎乎很好揉的——


南瓜裤。


-end-


更新提醒🌸 @莓果薄荷水 

我也不知道都写了些什么,但嘴角一直疯狂上扬。就想问问,如果我沙雕成这样你们还爱我吗?

不给三连就捣蛋哦🎃


评论(21)

热度(7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