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天降竹马引发的腥风血雨

@鹧遇的点文,all叶汤底主原创攻×叶

前方注意:有原创竹马攻加入豪华修罗场套餐。是无逻辑傻白甜宠爽。

我是真的起名废。


#叶修恋情终于实锤#


在微博密码丢失,本人还拿着世邀赛冠军队领队奖金度假的叶修知道时,这个话题后面已经跟着一个深红的爆字了。


叶修蹭着背后的人肉靠枕坐了起来,稀奇道:“锤就锤,什么叫终于?”


身后倒是经常网上冲浪的男人emmmm了一会儿,显然对这件事有些一言难尽。


“那得从你回国说起了。”



配图中的男主之一的确是仗着深夜大大咧咧没有任何伪装,完全没近三千万粉大红V自觉的叶修。


近年电竞职业赛本就越来越受关注,荣耀也算是电竞圈经久不衰的长红游戏,今年首次世邀赛国家队夺冠,更是将荣耀这款游戏和各位相关大神的关注度推上了一个巅峰。


叶修尽管是真的退役了,热度却是不减反爆。赛间的官方采访直播,联盟官博更新的日常vlog和夺冠后发布的纪录片,无一不是让人鬼哭狼嚎“麻麻我搞到了宝藏”的吸粉利器。


天之骄子逆风翻盘都不足以去概括,路人听了科普都要真情实感叹一句“杰克苏转世”。


这放娱乐圈就是手握四个影帝打榜还能吊打当红流量的地位,临息影前顺便去拿了个奥斯卡小金人。


当然,电竞圈影响力目前还没有那么大,但这一点也不妨碍自带话题和cp修罗场体质的叶修一路涨粉,养活一大批狗仔营销号。


作为新晋热搜常客,叶修的路人缘却是意外不错。毕竟一个公开社交账号长草,小鲜肉时期将一张帅脸藏得严严实实,宁交罚款也不配合宣传的人,怎么也不像会去自掏腰包买粉买水军买热搜。吃瓜路人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叶粉兄弟姐妹们就很头秃。


他们家男女粉比例几乎对半分,可能男粉算上流动数量还能多一点,毕竟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叶修那一手哪个涉猎游戏的男的也顶不住。


感觉现在饭圈套话好像什么戏精都能来两句,可真等吃瓜吃到自家房子塌时就不知从何下手了。打荣耀的有事都是以支持战队为单位,直接上线世界大战。团战可以,反黑站那是无限接近于零。


前段时间每每遇到营销号登月碰瓷,几乎都要靠“始于颜值,忠于叶修本人全部”的姐妹去隔壁娱乐圈借个模板,群里简单讲个流程攻略,再回来控评。


偶尔还要和部分男粉内讧。就很难。


联盟其他几位大神也不是没有被拉出来蹭热度过,无奈大家最爱八卦的私生活部分基本都是全网无料,非要说只能瞎拉cp连连看,或者讲讲那些年他们和叶修的爱恨情仇。


即便夏天已过,冬天都过半了,可兜兜转转还是叶修最好冲KPI。


已退役,很佛系,看得淡,不在意。


没有发文澄清,更没有律师函警告,然而这些都不耽误一点关于叶修的风吹草动不是“新”“热”“沸”就是“爆”。不少营销号都要黑着黑着转粉了。


那晚也是狗仔日常欺负叶修脾气好的一天,没想到就蹲到了一个大新闻。


画面中另一位所谓神秘男子并不神秘,很快就有粉丝认出是某站的知名up主——顾回。


顾回,回总。因为他觉得“回总”比“顾总”听着别致,总之人设常年是沙雕帅哥。比起家族企业名誉总经理的身份,更深入人心的是某站知名up主身份。主要混迹生活区和游戏区。生活技能满点,做菜学习测评vlog样样在行;游戏菜出爆笑综艺效果,可凭菜加入鬼畜全明星。


网友纷纷表示次元壁碎一地。


吃瓜吃到房子塌:我仔细看了三十遍,又找朋友帮忙鉴定,确定不是p的。所以真的是我家叶神夜会野男人😱???


回总今天更新了吗:我家小破总裁终于会在外包翘p嫩男了😱???


修修你看麻麻一眼:回总我知道啊,打游戏菜得我……不是,笑得我含笑九泉。他俩怎么勾搭上的???


再再睡一下:……我记得孙哲平大大在回总视频里出现过两次,一次是游戏视频,一次是vlog。所以……?



“哦哟!这里还有老孙的事儿呢?”


叶修看到熟悉的人名,精神上头,又直了直身子。这蹭得身后人都有些上火了,只好也跟着调整了姿势,再重新将人抱回了怀里。动作熟稔地好像做了好几年的老夫老妻,连说话语气也像是一对蜜里调油多年的情侣。


“这可是你自己的瓜!看戏不嫌事大。”含着无奈的笑意和藏不住的宠溺。


话说到这,肯定有热心群众私信孙哲平。孙哲平很少看微博私信评论,只是今天提醒频率过于反常,引起了孙总的好奇。


孙哲平V:搞笑,我怎么可能把叶修介绍给别的男人。



那必须不是孙哲平介绍的。他自己都没约来叶修世邀赛结束后的日程,只能仗着地理优势勉强快乐的样子。


此刻孙哲平也是纳闷的。之前两人录视频时偶尔会听顾回问到叶修,他也没在意,毕竟玩荣耀追联赛,入门的基础就是“听说过叶修”。


谁能想到??叶修和这小子怎么就手牵手,围着同款围巾,出现在某高档度假酒店附近?


“第二条9.9的纯色围巾可不是同款,但这有什么可甜的?”叶修对现在营销号文案的大惊小怪无语摇头,为了证明九块九的同款围巾甜个屁屁,直接抓起了扣在自己腰上的手,十指扣紧。


“这才是甜。”叶修满意道。


然后就甩开了对方手继续吃自家的瓜。


一顿操作猛如虎,唬得身后顾回一愣一愣的。叶修早早就把手收回了,可方才那一瞬间的温暖柔软仿佛刻在了灵魂深处,烫得人心一颤。


短短几秒,小伙子脑子里已经飘过了《心动的信号》《我们相爱吧》《我们结婚吧》《新婚日记》《妻子的浪漫旅行》……


还没从暗恋正主发糖的感动中回神,就听叶修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吐槽:


“那是握手不是牵手啊,甜啥?”

“你把大衣脱下来给我穿是不假,他怎么不说你说我看着弱鸡?甜啥?”

“所以我后面忍痛把自己毛茸茸的耳罩给你了。礼尚往来的事,甜啥?”

“还有这个甜蜜共饮一杯奶茶,不是咖啡吗?而且你也很嫌弃地把杯子转过去,用另一面喝……”


顾回听不下去了。这都什么拆cp的be现场?拇指食指一并,捏住了叶修叭叭的小嘴。“我他妈错了行了叭?您看要不我下回嘴对嘴喂?就你话多!”


坚信自己宇直的叶修的关注点根本没在暧 昧的“嘴对嘴”上,他只是难以置信,居然有人说他话多?以前都是他说黄少天的!


远在G市开麦辱骂营销号造谣,宛若叶修毒唯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喷嚏。


这个喷嚏使骂上头的黄少天突然头脑清醒,“啧,光在这里讲有屁用,我现在就当着大家的面好好问问叶修我到底是不是他最宠爱的人了!怎么可以背着我和别人传绯闻???”


小可爱卢瀚文亲情提醒:“黄少,没有背着你,这都轧你脸上了!还有刚刚队长让我提醒你,发博自由,但最好不要有蹭叶神热度的嫌疑哦!”


黄少天满头问号:“你们都是我亲队友???”



其实叶修是有点开心的。


以前形影不离的竹马因为自己一声不响的离开断了联系,回来后却发现没有想象中的疏远,只有重逢的喜悦。曾经能接通的脑电波如今依然神奇的处在同一频道,这很难得。


十多年不见,绕是再不废话的两个B市爷们儿话也多了起来,天南海北瞎胡乱侃。回忆了两人共同的往昔,再讲讲各自的曾经,最后预定一下后面打打闹闹的未来。


叶修不禁感慨,小手一挥为他俩感天动地的竹马兄弟情点了个赞。


“……可你这根本就是坐实咱俩不是兄弟,只有情。你睁大你的卡姿兰眼睛看看,赞营销号传的绯闻,和官宣有什么区别?”虽然语气很焦躁,但叶修回头就能看见——他在狂笑。


“留个纪念呗,免费的摄影师,可惜不高清。”叶修身正不怕影子斜,坦坦荡荡点赞收藏抱图存图,反正也不是他的微博认证大号。


“……不是,你就没发现这是我的微博认证大号?”


“……”


叶修回头和他竹马面面相觑。


“我没想到你居然敢开大号刷微博……淡定,问题不大,晚安。”


刚爬出男人怀抱准备跑路的叶修被抓了回去,乖乖配合拍了几张用来澄清的合影。



顾回今天不更新V:那啥,由于一些比如手滑点赞的不可抗力原因,出来替某个睡着了的人澄清一下:暂时就一起长大的纯洁发小情,竹马竹马关系。目前没实锤,破镜重圆中,我会努力的,谢谢。


这条信息量巨大的回应也迅速爬上了热搜榜前排。前排粉丝纷纷感慨磕到了。不是没有撕的,联盟平常看上去很针对叶修的大神们,哪个不是叶修男友粉毒唯?反对这门婚事的粉丝完全没必要自己单开楼。


能和叶修哥俩好那么多年的竹马,顾回显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对方先点燃战火后,立马秉持了叶修追求者的优良传统——亲自下场刚情敌。



叶秋知道顾回把叶修骗出去旅游后就酸成了柠檬精。


都是一起长大的发小,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怎么就变成了两个人的事情?


狗屁的一起长大的纯洁发小情!同样从小一个学校的,他甚至和顾回还多六七年的同学关系,还不依然要不是看在叶修的面子上恨不得老死不相往来?


他根本就是馋他哥的身子!


因为先前卖惨唠叨地缠着叶修要了他们的动向,秋总直接气急败坏地杀到了酒店门口。手刚要碰到门铃,他想起顾回微博说叶修正在睡觉的事,深吸了一口气,改点开了顾回的微信界面。


“在?出来挨打!”


—end—


第一次带原创的,可能写得有点差劲Orz是个定时发,有虫帮忙捉一哈


不是我不想更嗷,真的没时间。明年真的太重要了,也不敢随便牺牲剩不多的休息时间,就有空写个二三百攒着的样子。过年我尽量多更一点!


希望小可爱们没事经常评论让我知道我的坚持有意义呀❤


评论(34)

热度(1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