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21

是个傻白甜网综类直播段子文,也可能叫弹幕文?ooc,没有逻辑,但很甜。


-21.


现在是第三天的早晨,七点五十六。


客厅落地窗透过大片的温度还没有那么灼热,却足以照亮整个一楼大厅,让每个人都在不准时开启的直播间镜头里清晰成像。


导播第一眼看过去,乱七八糟,满地狼藉。弹幕零零星星更新着几句问好。


导播第二眼看过去,横七竖八?姿势不雅?弹幕滚动频率逐渐加快,满屏的【yooooooo】和【woccccccc】类似的粗鄙之语。


导播第三眼看去,就将画面切到了美好祥和的阳台。那里只有葱郁绿植,鸟语花香,自带和谐画面。


不像客厅,场面十分混乱,人设崩塌一面。


但显然,护眼屏保再好看,屏幕VIP也不会买账。当代沙雕网友,只要事不关己,那当然选择看戏不嫌事大。


【快切回去啊啊啊啊啊】


【我昨晚错过了什么???现在这个局面是怎么演变来的????不行,我不能再错过了!导播快切回去!!!!!】


【昨晚早退现在刚来的萌新路人一脸懵逼,昨晚发生了什么?不是大通铺吗?然后两个妹子不太方便,就快睡时结伴回屋了。我寻思俩女神都回屋了,应该没啥看点了,怎么?】



此时画面切回了客厅,现场是这样的。


首先是以叶修为中心,其余大神向四周呈不规则放射状分布。都好好穿着睡衣,枕头被子却扔得到处都是,导致部分人没有枕头枕,而有些人却可以枕着一个,怀里再抱一个。


而让人难以相信的是,都被包围了,居然不是一群人把叶修压在身下。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叶修公主和七个大神的童话现场?】


【卧槽无情哈哈哈哈泥塑我叶神的走开啊哈哈哈哈】


【叶修是个狼人,他怎么敢让韩队抗大腿?】


【我们叶神什么不敢!他右边还枕着张副的手臂你敢信?】


【来左边跟我一起睡韩队,在你右边枕一个张副(牛批】


【?????崽崽你这种环境怎么能睡得着?快起来啊敌人都把你包围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修修崽的睡相真差。男孩子怎么能睡得这么门户大开?特写一切,我连他白嫩大腿内侧的小草莓都看到……??????!】


【!!!!谁动了我家修宝!!!!!你出来我们兴欣保证不咬死你!】


还记得之前喻叶出门买菜时说过,叶修有一套灰色的毛绒兔子睡衣吗? 其实那是一个系列。冬季毛绒款是苏沐橙买的,叶修穿回家,叶秋看着可爱,就把夏季款也买了。


叶修被扣了那么多次的兔耳帽子,依然很喜欢毛茸茸款,但对夏季款就特别嫌弃。


你看这上衣普普通通,甚至仅用黑色丝线简单勾勒了一双兔耳,谁能想到下半身是南瓜裤?


反正叶修是没想到,甚至怀疑叶秋给他买童装。因为他当时不知道那叫南瓜裤,还以为是纸尿裤。


叶秋气得面红耳赤,吵也吵不赢他哥,也只能把他哥按在床上强行试衣服开心一下的样子。


该说不说,造型羞耻,但衣料是真的舒服,叶修没穿两天就真香了。而且虽说是南瓜裤,抻一抻大概也能拉到腿弯,不是一眼想歪让人难以接受。


顶多乍一看可爱得让人想rua,倒不至于毁人理智。


【可这上衣裤子都是收腰设计,蹭一蹭就都上去了……】


【看看这节小细腰,再看看若隐若现的可爱的肚脐眼,你品,你细品。】


【我品出了前面有点变态。】


【还有被拱上去的裤腿!这白嫩嫩的大腿……怎么就红了呢!!!!】


【昨晚他们到底干了什么?麻麻才一天没守直播,我崽怎么就!】


【我记得昨天直播止于他们背着女神玩枕头大战!】


【我举报!是叶修先引战的!】


时间线再倒回昨晚。


张佳乐因为孙哲平那一句嘲讽力满值的“乐哥”当场炸毛,也顾不得是直播,袖子一撸这暴脾气就上来了。


叶修接收到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控场的求救信号,比了个OK。“你们先上去,这里交给我,别一会儿误伤你俩。”


两位妹子一头雾水,但叶修说得好像很混乱的样子,就毫不客气地甩锅给叶修收拾这些问题少年了。反正叶修要是治不住,还有其他几只宠叶心脏控场。


笑着挥手送走妹子,叶修一转身就换上了搞事的微笑。身子一歪,凑向方锐耳边悄声道,“点心大大,从那边的抱枕堆给我拿两个大的。”


方锐瞥了眼客厅角落偏装饰性质,摞了快两米高的抱枕堆,和叶修相视一笑。


俗话说的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放够了狠话,正准备动手的双花各被一个抱枕照脸袭击后,迅速达成了先解决方锐,暂时达成双花叶的共识。


后来搞事代表黄少天,孙翔,唐昊自动归类打败叶修一方加入战局。


几位心脏算上王杰希和前辈至上周泽楷,仗着人多,帮着叶修开启了车轮战。


但由于对方年轻气盛还没包袱,耍起了疯的一批,叶修这边人多也没占到什么便宜。


还有处于混沌看戏势力的霸图正副队和老实人李轩,那都是谁打我我打谁,精准报复,不分敌我的。


今晚值班直播的是李轩,直播就终止在孙翔单手挟持了敌方大王叶修,然后一记天马流星枕砸掉了李轩的手机。


观众最后听到的对话:


“……骚凹瑞,我想砸你身后的小事情。但你肯定想救叶修!我是不会放手的!李轩,受死吧!”


“???孙翔你有毛病啊?你最好把叶修守住了。”


然后直播戛然而止。


【事情就是这样。】


【我还是第一次看轩er哥耍狠!】


看起来好像只是一群幼稚宅男小学鸡打架。


那现在怎么会由叶修大腿的一个小草莓引发了血案?


【我带了八倍镜我先说!不是蚊子包,绝对是小草莓!别问,问就是过来人。】


【我家正副队被叶修压制了,霸图勿cue】


【霸图的汉子怎么能这么快认输?鄙视。】


【因为不想吃霸图叶,呸,难吃(卑微.jpg】


【双花变情敌反目,臭脚丫互熏对方,已be,就别伤口撒盐了。】


【报告,黄少被方锐缠住,以不让对方挣脱,又互相不触碰对方脖子一下部位的扭曲姿势入睡。睡相扭曲,不是我们。】


【其他人都是枕一个抱一个圈地自萌的小可爱,over。】


【那罪魁祸首就是……】


【小周周和叶修头顶头睡,够不到大腿,周泽楷独自美丽,周叶嗑血糖biss。】


【周粉急了周粉急了周粉急了】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起来还我们一个真相?】


【被修宝枕着,新杰大大生物钟都失效了。】


【呜呜呜他把大腿从韩队身上拿下来,转身埋张副怀里了,蜷成一团好可爱】


【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


【淦,叶修可真是霸图顶梁柱的蓝颜祸水😭】


【看!!昊昊起来玩手机了!糖糕快告诉姐姐,叶修和周泽楷昨晚一切风吹草动!】


【等等,你们就那么确定昊昊是在看直播间?】


唐昊还真在看直播间。


昨天他们闹腾挺晚了,而且大家基本都是倒头就睡。


说到叶修和周泽楷,他睡前也就看见周泽楷跟着叶修后脚进了卫生间。还想提醒里面有人来着,接着他打了个哈欠就睡了过……


???


唐昊恍然大悟,脑内响起了名侦探柯南的bgm。


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tbc—


八百年后的填坑。

大家尽量在家宅着,也不要太焦虑。游戏该肝肝,单词该背背,有考试的好好学,没考试的追追剧。

但防范意识一定要重!非必须不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祝大家鼠年平安!


评论(41)

热度(7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