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喻叶】文州,我们走

国家队日常,ooc。


你眯眯眼觉得不对的地方都是私设。


我亲爱的喻文州生日快乐!


【正文】

 

01.

 

国家队的众人每天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觉得由叶修和喻文州带领的国家队前途一片灰暗。

 

02.

 

“前辈,胡萝卜要好好吃掉,不要总是挑到我的碗里。”喻文州抿着唇戳了戳碗里的胡萝卜。

 

“胡萝卜对身体好,文州你多吃点长大个啊。”叶修风轻云淡地舀了一勺辣子鸡丁,说话间喻文州碗里又多了两粒橙色方状物。

 

“……”喻文州没有说话,专心把胡萝卜都挑出来,埋头吃完最后一口饭后将盘子里剩的胡萝卜全都还给了叶修。

 

“胡萝卜一生黑。”

 

倒出来的胡萝卜大部分都老老实实在餐盘空出来的那个格子里,但还是有一些沾到了米饭上。

 

“喻文州,我对你也一生黑。”

 

喻文州笑着耸耸肩,so what。

 

叶修生无可恋地嚼着混着胡萝卜的米饭,在喻文州看来像一只闹别扭的兔子,耳朵垂着,十分无精打采的那种。

 

“前辈,提醒一下不要浪费粮食哦。”

 

喻文州的话让叶修扒拉完饭就准备放下筷子的动作一顿,“话好多啊你。”

 

王杰希默默扒拉着炒饭,虽然不爽喻叶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明撕暗秀,但是他能怎样?

 

他也胡萝卜一生黑。

 

还是安静当一棵王不留行吧。

 

“我不管,这最后是从你那里倒给我的,这是你的,你要负责。”

 

“可是现在是在前辈的盘子里,而且我的饭吃完了啊。”

 

“喻文州,你不爱我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但是不能溺爱。”

 

王杰希默默嚼着炒饭,虽然他想和叶修说甩了喻文州投向他的怀抱吧,他不宠你我宠你。

 

但是,无论怎样也不想吃胡萝卜。

 

唉,好绝望。

 

“王队。”

 

王杰希抬头对上喻文州那双总是含着笑意的眸子,眉头一皱,互怼多年本能感觉喻文州这一声并不单纯。

 

“干嘛?”

 

“刚刚看你背后好像被人贴了东西。”

 

王杰希下意识向背后摸去,头微微向后偏转。

 

“没有吧?”

 

“哦,那是我看错了,抱歉。”

 

王杰希转过头,低头看向餐盘,很好,一大片细碎的胡萝卜铺在他的炒饭上面。

 

“前辈你怎么把胡萝卜都给王队了?这样是不对的。”

 

“嗯,杰希大大对不起,我下回不会了,我这就回房间反省去。”叶修拉起喻文州,双手搭在喻文州的双肩上把人往前推,“文州,我们走。”

 

王杰希盯着盘子里的胡萝卜看了一会儿。

 

好烦啊这两人。

 

03.

 

喻黄叶三人错过了晚饭,然后叫了一堆外卖。撑饱了后,三人对着一堆外卖餐盒大眼瞪小眼。

 

“老叶,作为我们这里的大前辈,是时候宣扬前辈的正能量了!扔垃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黄少天拍了拍叶修的肩。

 

“文州,我知道,身为队长这种事情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

 

喻文州擒着叶修的手腕在手背上印上一吻,歪头笑,“前辈吃那么多有点撑吧?不如和我一起出去散散步?”

 

“我不要,一点都不撑。”叶修顺势拉着喻文州的手站起来,“说起来这可是少天的房间啊。”

 

黄少天四周看了一圈,点点头。这的确是自己房间没错,不然叶修以为是谁的房间?

 

“哎我说老叶,你是不是提前进入老年痴呆了?还是你说要在我房间吃呢!哎呦我还以为你喜欢在我房间待着小小高兴了一把,这么快你就不知道身处何地了?”

 

“不是啊,我是说既然这是你的房间,我们也不好乱动你屋子里的东西是吧?”

 

黄少天隐隐觉得哪里不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话头就被喻文州接了过去。

 

“前辈说得对,而且这么晚了,我们也不打扰少天了,少天要早点休息,不要熬夜玩手机哦。”

 

“哦。”

 

对于喻文州笑眯眯的叮嘱黄少天本能应了一声,等喻文州和叶修走到门口,门都开了一半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回过了神。

 

“等等!”喻文州和叶修的脚步一顿。

 

“为了不扔垃圾你们两个居然狼狈为奸!太不要脸了!我告诉你们,今天你们俩要是不把垃圾收拾好带走,就别想活着走出这个门!”

叶修转过头瞥了黄少天一眼,唇角一勾。

 

“呵,文州,我们走。”

 

黄少天抱头蹲在地上对着一堆外卖盒子烦躁地揉了揉头发。

 

好烦啊啊啊啊啊这两人!

 

04.

 

午休时间,一大群人瘫在沙发上叽叽喳喳谈论战术谈论八卦谈论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讲得火热朝天,不知道是谁嚷了一句“好渴啊”,会议室安静了几秒,好多人突然也觉得口干舌燥。

 

“啊啊啊为什么饮水机里没水了啊!”坐在饮水机最近的位置上的张佳乐趴在桌子上气愤地将纸杯揉成了一个团。

 

“派个谁下去买几瓶水上来啊?”李轩举手提议。

 

“不是前辈欺负后辈,后辈要尊老爱幼啊。”

 

“下个楼还要转两个电梯麻烦死了,谁爱去谁去。”孙翔下意识以为叶修是指自己,这里就他和唐昊最小。

 

“诶?我说方锐呢,尊老又爱幼嘛。”

 

“No!!!!说好的真爱呢!老叶老实说你是不是因为欺负我欺负惯了!”

 

“方点心你可休要胡言乱语,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你!”叶修瞪大眼睛。

 

“我看就你和喻文州去了,领队和队长的职责就是要关爱队员嘛!”

 

方锐话一出,响应无数,尤其是黄少天瞬间就列出了十余条【队长和领队去的理由】,现在正奔着一百零八条努力。

 

“行了。”叶修一巴掌捂住黄少天的嘴,“你们非要喝楼下超市的那就渴死吧,我和文州反正可以出门左转回房间喝。”

 

叶修拽着喻文州的袖子晃了晃,喻文州会意,起身顺便拉起叶修。

 

“文州,我们走。”

 

“……”

 

一群人盯着喻文州五指松松扣进叶修五指的指缝,亲切目送两人扬长而去。

 

妈的,好烦啊这两人!

 

05.

 

国家队的人每天都心好累,好想烧了自家的队长和领队啊。

 

把你们烧熟了再让你们走来走去啊!

 

妈的神烦。

 

【end】


评论(23)

热度(11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