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好想把他身边的那个胖球煮了(国家队篇)

傻白甜,ooc,老叶身边有个部分人能看见但他自己看不见的迷之痴汉团子设定,前篇戳头像。

 

情人节快乐啊宝贝儿们【doge脸】

 

 

 

“队长,你相信玄学吗?”

 

这天吃饭,黄少天讲着讲着上午的训练突然问了这么一句,他旁边的喻文州显然是习惯了黄少天说话时堪比魔术师打法的魔性走向,笑着看了对面王杰希一眼,“不是很信,这种问题你可以和王队讨论一下。”

 

王杰希皱眉,“你们对我的人设到底是有什么误解?”

 

“眼睛特别的人一定能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霓虹队那个很心水你的小魔道学者不是说你那是阴阳眼?”

 

“你信了?我看你俩都应该少看点动漫了。”王杰希高冷地嗤笑一声。

 

“你转头看那边的老叶,用虔诚的目光盯一会儿一定能看见什么东西!”

 

黄少天说这话前盯着那边打饭的叶修盯了好久了,为了确定自己不是幻觉还自残式地咬了一口冒着热气的牛肉丸,热汤溢出刺激得舌尖到现在都是麻的。

 

他忍着舌尖上的痛苦叽里呱啦讲了一大堆,王杰希居然不信他!他不信江湖传说有阴阳眼的王杰希看不见叶修身边飘着的那个像是什么二次元周边的颜文字团子!

 

王杰希倒是真的回头瞅了一眼正在挑麻辣烫丸子的叶修。

 

“嗯,屁股挺翘的。”

 

“比起昨天穿的那条牛仔裤差一点吧?”喻文州也抬头看了一眼,若有所思,似乎是想起了昨天穿着苏沐橙新买的紧身牛仔裤的叶修,弯腰捡东西时后面线条那叫一个流畅诱人。

 

“队长你怎么了?!队长我都和你说多少遍了,王杰希不是好人,少和王杰希讨论战术,你看你都学坏了!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老叶穿那条白色休闲七分裤更好看吗?老叶穿简直嫩出水了,叼着个棒棒糖用向上视线看着你的时候都可以秒杀未成年小鲜肉!啊好想推倒。”

 

“原来少天喜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那一挂的啊。”喻文州笑得温润,在叶修走到能听见他们说话的范围内的时候冒出这么一句话。

 

叶修放下餐盘,坐到王杰希身边,看着黄少天啧啧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黄少天恶狠狠地咬着筷子悄咪咪地瞪了一眼那么大一颗丸子都挡不住嘴边笑意的喻文州。

 

嫉妒!这是对于他能看到那样的老叶赤果果的嫉妒!

 

等等,他最早忍着舌尖的痛麻叨叨了一大堆可不是为了和他们搞屁股总选举的!

 

“王杰希!”王杰希勺子里的丸子差点被黄少天吓掉,黄少天气势汹汹地指向王杰希和叶修两颗脑袋中间的空当,“睁大你的大小眼看清楚,这里是不是有一个飘着的大白球!”

 

叶修的手明显一抖,刚夹到勺子里打算混着汤吃的宽粉就那么呲溜回碗里。

 

“少天啊,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叶修盯着刚刚宽粉消失的地方幽幽开口。

 

“叶修你不要讲话!王杰希你快看你快看!喔喔喔喔厉害了!这玩意儿还会冒文字泡!”

 

眼见黄少天打算直接对他动手,王杰希像看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瞥了黄少天一眼,十分敷衍地打算转头随便观赏一下叶修的侧颜就好。

 

嗯……喜欢对象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不明悬浮球状物,且其自带颜表情还会更新文字泡,是我眼睛的问题还是这个世界的问题?

 

——看什么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几个之前谈论什么龌蹉话题!

 

嗯?还会炸毛?

 

王杰希伸手戳了戳紧贴叶修脸颊的大白团子,软软的。

 

“没有叶修的脸手感好。”

 

喻文州坐在对面比叶修更能看清王杰希戳在空气里的动作,不得不感慨王杰希这段无实物表演真是演得特别真实。

 

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被戳出了一个坑,顶着【( `д′)】一脸不爽却又十分坚定贴在叶修脸侧不让王杰希去碰他口中手感更好的一个大白团子。

 

看起来圆滚滚的,戳上去也应该很软的样子,感觉手感应该和棉花糖差不多。

 

喻文州粗略评估一下,“感觉应该和脸的手感差不了太多,其实平心而论我觉得前辈的耳垂更好摸。”

 

“你们玩战术的是不是有毒啊!”黄少天很生气地伸出食指在叶修的唇上摩挲了两下,继而向下轻轻按了按,“觉得老叶嘴唇的触感才是王道的又是我一个人吗!是吗是吗!”

 

“……我记得我麻辣烫里没少放辣椒油,刚刚还喝了口汤,烦烦,不觉得手指像被糊了一层猪油吗?你的口味真独特。”刚刚咬了一口的丸子因为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动作掉到了大碗里,叶修看向黄少天的眼神……算了,叶修现在不想看黄少天。

 

“叶修你不要说话好烦啊你!”黄少天真想把手指上的油抹到叶修的衣服上。

 

——那边的那个很烦的家伙,你不是个人!我不否认主人嘴唇的触感是王道,但这是我一个球的专利!啊主人那柔软又水当当的唇瓣与自己的肌肤相触简直不能再美妙了!尤其是睡得正熟嘴巴微张的时候蹭过去还能感受到一抹湿润……

 

——爽歪歪!主人是我一个人的!所以你们这群hentai好烦啊!

 

“你这文字泡是不是从我那里偷的?你刷个文字泡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还有你才是hentai吧!”

 

因为王杰希和喻文州都能看见,叶修也没表态,黄少天就下意识忽略了叶修一直都以为他们作妖其实自己根本不知道有那么个东西的事,张嘴就怼了回去。

 

——放屁!你的文字泡才是从我这里偷的!我顶着文字泡舔小小嫩嫩的正太版叶修时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之前讨论什么猥琐的话题!呵,什么牛仔裤休闲裤全都是邪教!恕我直言,没看过修修穿着刚刚盖过白色小内内的长衬衫的都是辣鸡!那一双大长腿,真是又白又直,啧啧啧……

 

“队长你别拦我,我要把这个胖球扔后厨煮了!”黄少天撸起袖子就要上,喻文州想人嘛,就是要趁年轻放纵一回,就笑着随黄少天去了。

 

“稍安勿躁,我们先打好关系。”王杰希夹了一个叶修碗里的丸子,正好是他之前掉的那个咬了一口的,“叶修咬过的,不来一口吗?”

 

叶修眼看着这群人演神经病越演越真,心累。尤其是王杰希,台词不多但演技爆炸。

 

算了,天要庙药完他也没什么办法,还是当一个安静吃麻辣烫的美男子吧。

 

所以低头吃麻辣烫的叶修并没有看见那个丸子他咬过的地方真的少了一小块。

 

——我屮艸芔茻!好烫QAQ( TロT)σ你这个大小眼不是好人!!!

 

王杰希冷笑:“呵,烫死你。”

 

叶修撂下筷子一把抱住看起来貌似好像路过的周泽楷的胳膊。

 

“小周,别多问,带我走。”

 

【tbc】

 

三个男人一台戏,写着写着就tbc了……明天继续填这个国家队篇w

 

大过节的真的不给我留评论吗?球式委屈.jpg


评论(25)

热度(1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