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你们都变了

就是国家队放飞自我的一堆狗里狗气的睡前段子。

ooc,傻白甜,前后不是一个画风。



“小周啊……”


“唔?”


周泽楷的声音像是含着什么东西模糊不清,而叶修的声音也透着丝丝的颤栗。听到周泽楷含糊的一声后,紧接着叶修就能感受到舌尖轻轻扫过敏感肌肤带来的阵阵酥麻,如细微的电流,叶修甚至开始觉得自己的那片皮肤在隐隐作痛。


“小周你变了,我还记得,你曾是天真无邪比安慕希还纯甄的少年。”


周泽楷抬头对上叶修那双包含痛心的眼睛,垂眸一抿嘴换来叶修惊呼出声的一个“喂”。领队的房间除了书桌那一隅,向来都是晕着一片片昏暗,此时叶修不太能看清周泽楷的表情,只是依稀能感觉到他是在笑,不过并没有接叶修的话。


叶修不胡说八道后,房间就只剩下啧啧水声和粗重的喘息混杂成的靡音,等到叶修都听不下去觉得该说点什么掩盖一下这不正常的声音时周泽楷突然放开他,仰着头看进叶修的眼里,像是平常那样腼腆地勾起一抹笑。


“没变。”


“放屁!”占着领队的电脑开小号的黄少天看不过去了,摔下耳机迈着大步冲过去就要拎着单膝跪地的周泽楷后领把他拎起来。


当然了,这个场面一度很尴尬。


“……少天放弃吧,你都憋红了。”


“叶修你闭嘴!”黄少天炸毛了,“我带着耳机但我还没瞎好吗?!你和周泽楷简直够了!!这个房间还有别人好吗!你就是被含个手指至于喘得跟被我操了一样吗!还有周泽楷,叶修只是被暖宝烫了一下,你含嘴里是安什么心思!这么老司机你装个屁啊!你们这样很误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啊喂!”


叶修翘着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什么叫被你操?少天你变了,你再也不是被我摸个耳朵都会脸红的小处男了。”


“我呸,我还是ch……”黄少天顿了顿,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我不和你扯淡,我们来探讨你和周泽楷的问题,你当时为什么不一巴掌呼开他?我每次回头都能看见你满面潮红目含春水,不知道还以为他给你口,真的很误导的好不好!”


叶修觉得自己耳朵被辣得通红,“谁有你思想那么不纯洁?这屋子一共几人?误导李轩m……”叶修突然顿住,转头看向一直给自己当靠枕的李轩。


“轩儿啊。”


“诶。”


“你也变了。你曾经是个正直的直男来着。”


“叶神,我现在也很正直。”李轩一脸无辜。


“哦。”


叶修指了指卫生间。


“那你要不要去解决一下?硌到我了。”


【end】

最近废卡家族又出了一个新ace——段子卡。

晚安小天使们♡


评论(19)

热度(15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