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轩叶】话说情敌

这不昨天轩儿哥生日嘛,补篇生贺

睡前段子,傻白甜,ooc,有私设。

迟到的李轩生日快乐w


【正文】


》话说蓝雨的剑与诅咒


要说蓝雨的剑与诅咒,在场上的默契自然是没得说,场下也是勾肩搭背的哥俩好。


像是黄少天被叶修张佳乐方锐之流欺负的时候,喻文州会站出来笑着解围,而喻文州被提到手速的时候,黄少天也会气急败坏地冲对方喊着“pkpkpk”。


很喻黄是不是?


并不。


在追求叶修这方面,他们给对方下起绊子良心都不会痛的。


但有时也会联合起来抵御外敌,就例如面对周泽楷这种对于叶修来说颜值高又乖巧的三好后辈。


“前辈,一起吃饭?”


“吃什么吃,吃吃吃!我们三个等会儿要一起研究战术,关于我对R国的打法还有一点儿问题对吧队长?好了好了老叶,你不要往他那边看了,走走走走走,我们三个去吃饭。”


叶修按住黄少天拉着他胳膊的手,看向喻文州“之前说的不是孙翔的问题吗?”


“关于少天的也有说,问题不是很大,就一边吃一边说吧。”喻文州笑眯眯地握上叶修的手,“走吧,前辈?”


这两人讲的实在没什么漏洞,周泽楷挑不出问题,叶修也挑不出。本着战术最大的原则,叶修也只好被喻黄两人拉着走了。


走之前看见周泽楷垂头不语的样子心里莫名一软,抬起拖着黄少天手的胳膊,伸手拉住周泽楷的手腕摇了摇:“明天吧,小周?”


还没看到周泽楷眼睛亮亮地点头,叶修就被喻文州黄少天联合拖走了。


》话说轮回的双一组合


这对儿新晋的最佳组合要说在私下倒是不冷不热的。鉴于孙翔同学死活不承认自己喜欢叶修,所以这两个人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来着。


至少在进入国家队集训的前七天是这样的。


大概是很好的融入了国家队的氛围,孙翔同学在短短七天内,完成了从【怎么会有人喜欢叶修那家伙啊】到【卧槽放下那个叶修让我来】的转变。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周泽楷小天使最开始是为他心爱前辈的巨大魅力开心来着,但是……


“叶修,来打一局啊!”


“走呗,前辈教你做人。”


“叶修,跟不跟我一起去吃饭?”


“走呗,吃啥?”


“叶修,吃完饭出去走走吧。”


“走呗,顺便买包烟。”


眼看着叶修对孙翔的纵容日益增加,周泽楷方了,开始有所行动。于是到了后来,就变成了轮回二人组暗自较劲。


“叶修,吃这个!”

周泽楷把水往叶修前面一送:“水。”


“叶修,我给你买了冰淇淋!”

周泽楷默默走到叶修身前,双手捧住了叶修的脸:“会牙疼。”


“叶修,桌上有泡面,爱吃不吃!”

周泽楷抱着叶修不让他上前:“不吃。”


孙翔很生气。


他没想过屡次拆他台的不是唐日天,而是他的亲队长。


“叶修,等会儿……”


“请教前辈?”


晚上孙翔想约叶修来他房间讲讲关于团队配合的事情来着,吭哧半天,刚红着脸说出口,没想到又被周泽楷截了胡。


叶修看到周泽楷两指间夹着的账号卡时下意识就想跟着周泽楷走,被孙翔一胳膊拦住。


“叶修,这是我和队长的个人恩怨你别管。周泽楷,你想打架我陪你。”


》话说二三期的大前辈


蓝雨两人互相牵制,轮回两人自己打得不亦乐乎,剩下的什么吃瓜少女正义直男矜持少年都构不成威胁。


就剩那个方.兴欣前队友.天天吃豆腐.叶修还护他短.锐了。


方锐最近苦啊。


“老叶,我来给你做个大保健啊!”

被张佳乐勾着脖子拖走:“来来来,我先给你做个大保健。”


“老叶,你这脸蛋真弹性。”

叶修还没怼他,一旁的王杰希伸手照着方锐的脸使劲一掐:“不用羡慕,你脸也很弹性。”


这样被怼的例子不胜枚举,方锐气得找叶修告状,护短的叶修当时就拎着张佳乐和王杰希好好理论了一番。


内容大概就是“我们家方锐还年轻,心理承受能力差,到时候状态不好输了比赛,你们这些老前辈负责吗?”


当天下午,方锐在队内对战训练被怼得生无可恋。


后来微博采访有人提问方锐。


“很多粉丝都发现方锐大大和张佳乐大神王杰希大神在微博上的互动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看出来是互相伤害啊哈哈,方锐大大对前辈们到底是个什么印象呢?”


方锐回复:“人高马大又很拽😃”


》话说那个真正的情敌 


直到有一天,互相伤害的众人们统一了战线。


世邀赛夺冠后回国举办官方庆功会的时候,一群人浩浩荡荡就要杀进叶修的休息室,打算揪着人在开始前来一盘紧张刺激的飞行棋。


一开门,迎面撞过来的,就是国家队的正义直男把他们队宠压在沙发上嘴对嘴喂草莓的画面。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恍惚间,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没锁门还敢乱来?给我起来。”


“这不还没进行下一步……哎哟宝贝儿我错了!”


【end】


这个晚安有点早,但还是晚安了。



评论(28)

热度(16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