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退役后成为偶像吧!(12)

老叶机缘巧合成为不称职偶像的二三事,仅供娱乐和反面教材。


傻白甜ooc有私设,并不是个大长篇,但还是有tag。



56.

这个可以剪4p的吃播结束后叶修就放弃露脸了,也不再搞幺蛾子作茧自缚,真的就像当初在节目里说的那样当起了游戏up主。没事录录关于荣耀的视频,或者开直播一边打小怪刷boss,一边和粉丝唠唠嗑。


听上去挺无聊的吧?


最开始叶粉们也是抱着“就算冲着我叶那苏死人的声音也要跪着看完”的心态。


事实上,就算叶修不露脸,不带嘉宾,凭借独特的说话风格和湾仔码头的属性依然能被动地搞出不少事情。



57.

“老叶你吔屎呢?人呢!加血啊!”


魏琛的这句话刷上去时还伴着他暴躁的怒吼,叶修仗着没开摄像头淡定地拿下耳机翘着小拇指掏了掏耳朵,“那不有人奶你吗,别吵吵,我忙着呢。”


“都没你奶大!你他妈又浪谁家公会去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干嘛盯着我一个?小安奶量也不小,老魏你跪安吧。”


“滚吧你!浪哪儿去了说啊!”


“不能说,我开直播呢,说了就暴露了。”


魏琛在那边狠狠啐了一口,“就你事多。”


【修修你要不想暴露开摄像头播脸吧_(:з」∠)_】

【我们该不该告诉修修我们一直都知道他顶着忧郁小猫猫的ID混迹在蓝溪阁那片´<_`】

【算了算了,反正修修现在也看不见弹幕∠( ᐛ 」∠)_】


“谁说我看不见的,我手机放着直播呢。”何况不管他浪到哪里都有人集火。


叶修抽空瞥了一眼手机屏,突然觉得这些图样图森破的弹幕还有点小可爱,声音中裹了点笑意进去,慵懒上瞬间染了一层淡淡的温柔,一时间苏得不行。


【完了完了,耳朵怀孕了!】

【完了完了,我怀孕了!叶修你得负责!】

【前面的自体繁殖真是6666】

【你们叶粉的画风真是越来越弥勒,要吹也应该吹技术吧?别的不说这波走位真骚】

【我们叶现在有脸有声不是小黑人了,我们粉当然要全面发展喽´_>`】

【而且技术这种东西大家心里都有数,还用吹吗∠( ᐛ 」∠)_】



58. 

最近荣耀新出的地图和相应的野图boss走向愈发迷了,就例如这个青青草原地图。


对,就是这个名字,没有一点网友恶搞成分,绝对官方。


只是这一望无际的广阔辽原中,没有羊村,也没有狼堡。这个地图看上去平平无奇,没有复杂的地形,魔道学者在天上飞时只能看见一片绿油油,实际上暗藏玄机。


不说大半人高的草只要半蹲着走就是绝佳的遮挡物,就说草下,这一块水洼,那一块水沟,水洼里摔倒就是百分百致盲,水沟那儿掉下去根据姿势百分百掉血。不得不说,看上去很没难度的地图其实已经肥肠恶心了。


荣耀在叶修心里说是老婆般的存在也不为过,哪怕已经退役了,还有了爱豆这个工作繁多逼事繁多的新身份,也依然不耽误他在第一时间摸清更新的内容。


“简单给你们讲讲关于这个摔倒的姿势啊,”忧郁小猫猫拎着狱岩战斧,上去就是一个圣光打,绚丽的法术攻击特效全数反弹炸在了水沟边缘的一个敌方倒霉蛋身上,大头朝下直直往后面栽去,“看,这要是摔到脑子掉的血就特别多。”


【直接摔死了!】

【希望摔到脑子后就忘记这段吧´_>`】

【又不是账号卡主人摔脑子2333】

【看不下去了,叶修你一个大神网游虐菜要脸吗?】



59.

就算是人民币,那世界上还有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呢,叶修更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欢。事实上作为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他的黑粉并不在少数。


那么之前比较有争议的头三场直播为什么一片欢声笑语,弹幕十分和谐呢?


因为房管是除了方锐和魏琛的兴欣小可爱们,举报黑酸挑弹幕十分效率。


方锐和魏琛曾经抗议这种事情怎么能不找他们,好歹都是猥琐小分队的,但叶修表示他俩可能当场就和人骂成一片。


叶修的直播时间也是微妙,基本都是苏沐橙可以笑眯眯领着小天使后辈们蹲直播的时间。可今天这会儿都被叶修招呼去打这个新出boss了,剩下的个别从粉丝榜抽出来的房管面对一堆没事找事的垃圾弹幕难免有些吃力,放进来几条漏网之鱼。


但挑战赛那会儿被黑得那么惨叶修也没说什么,现下更是懒得理。


有些事就是一旦撕开了一条口子,后面的拦都拦不住。叶粉也不能忍着自家宝贝被黑,直播间弹幕瞬间不带脏字地骂成一片。



60.

“方点心,吔屎呢吗?快把我捞回去啊!”


“你能不能和老魏学点好的!”方锐那边把键盘敲得啪啪响,“不管不管,你都让我吔屎了,自己想办法出来!”


“……哦。”叶修默默看着对面气功师一个捉云手把忧郁小猫猫拎了过去,手牵手撒着欢往兴欣阵营跑。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实在是这bgm太应景,叶修情不自禁地接上了方锐的调。


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屠屏。


方锐那边什么动静他们是不知道,不过看画面也能脑补出他先起的头,然后叶修稀里糊涂地接了一句。音量不大,但吐字清晰,前面唱得好好的,后面突然变成了疑问的声调,“繁华”弯成了“返华”。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叶修啧了两声。


那些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一意盯修修的吃瓜群众要让方叶笑死了。


突然的哈哈哈哈引起了正撕逼的两拨人注意,出征在外的叶粉们忙问发生了什么,看完科普后也跟着哈哈哈哈,偶尔有几个不和谐的声音也被淹没在一片哈哈哈哈的海洋中。


“这样多好,偶像啥的就是要散发正能量的,让你们在苦逼之余轻松高兴一点儿的啊。”文字也是有一定感染力的,瞥到一片片的【哈哈哈哈哈】叶修嘴角也不自觉得咧了咧,“以后别因为我和别人骂了,他们气他们的,你们笑就好了。”


【哈哈哈哈好!我叶精神上已经是个非常合格的爱豆了!我爱他!】

【哈哈哈哈修修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实诚这么暖!前面的报上坐标来打一架吧!我也爱他!】

【受不了,一个打游戏的还整什么正能量,呕像吧】


“同志们,你们可以笑了。”


【笑笑笑!听修修的!都给我笑!】


至此直到直播结束,一有刺头就是满屏的哈哈哈哈。


黑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打出GG。


有他队粉不夸张的说,这波正能量走火入魔了,简直有毒。


这个无所谓了。


偶像啊,就是让人嘴角上扬心里暖和阳光般的存在,管他有没有毒,能让人在苦逼之余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的就是好偶像!


tbc.


中秋快乐啊!这篇文不出意外下章就完结啦!



评论(44)

热度(9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