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请给这位优秀的cp粉搬棵橘子树01

一个不正经的娱乐圈饭圈paro,傻白甜ooc有私设,有私设啊!

 

我又开始愉快的摸狗了。

 

【1】

要说娱乐圈的大佬那一定得唠唠荣耀娱乐了——一个聚集了实力派偶像派包揽了影帝影后时尚巨星年度新锐小鲜肉等等等等头衔,凭一司之力撑起国娱小半边天的神奇公司。

 

他们的粉丝也十分神奇,平时撕资源撕段位撕cp捆绑啥的可以撕得官博乌烟瘴气,但要是有对家黑子上来一个地图炮什么“荣耀公司的都一个德行”之类的,上一秒还在撕的韩粉叶粉,周粉叶粉,黄粉叶粉……emmm还有叶唯和cp叶粉,分分钟能团结一心把对手撕到下个ID见。

 

这里就要说说荣耀饭圈一个大佬聚聚,我们都敬称他“神奇聚聚”。神奇聚聚的智商怎么样是不知道,反正他情商特别高。

 

神奇聚聚是个很浪的dd党,但只限荣娱的艺人,荣耀旗下的艺人他都粉,看个综艺电视剧啥的重生是分分钟的事,反向安利玩得贼6,一篇长微博看起来通篇在黑,但看完就忍不住转粉,顺便粉了这个戏精聚聚。

 

别人的cp 向发言一个不小心就能引来两家唯粉的攻击,然而神奇聚聚就和别人不一样,他……倒也不是没被攻击过。

 

但聚聚就是和一般的小粉丝不一样!他似乎从来就没有脾气,当唯粉暴躁地说祝你全家烟花爆炸时,聚聚依然会心平气和地讲道理,然后抡起逻辑严谨条理清晰的石锤砸得喷子鼻青脸肿。

 

这样还不足以担当“神奇”二字。

 

神奇的是,聚聚明明吃的大多都是他自己看脸看人设拉郎配的冷cp,但等他默默挖出一堆硬糖软糖玻璃渣糖屎味糖……直到挖出惊天大糖心中热爱冷却遇到了下一个戳中萌点的cp跳坑走人,他上一个萌的cp别管小火中火大火还是爆炸反正一定会火。

 

聚聚小粉丝群里的人一直在为“全场唯一真预言家”和“爱神丘比特”这两个头衔争论不休。

 

是不是不信有这么神奇?

 

那我们来回顾一下几个聚聚萌的比较长情的cp糖合辑。

 

 

聚聚跳个cp换个名——

就喜欢宠着你-V:这是吴叶早期糖的一个合辑,为我喜欢过的cp做个阶段性的总结,后面的糖就靠你们了^ ^

 

五块钱不够养你一辈子-V:郭叶糖合辑,五块钱都不够给叶修买盒芙蓉王,所以郭明宇转幕后当导演挣大钱去了,暗戳戳的糖不好挖,你们加油^ ^

 

你们不要只看相杀不看相爱-V:别说荣娱,就是整个娱乐圈也没人敢像你叶那样作死撩闲调戏韩大佬。叶神没被韩大佬打死就是韩叶最大的糖。叶神没被韩大佬打死就是韩叶最大的糖。最近有个热门但我觉得逆过来比较好吃,去挖粮了^ ^

 

黄叶可以说是肥肠可爱了V:这个黄叶糖包甜掉牙了。我去换个清淡的口味,听说最近前后第一人撕得很厉害?

门当户对颜即正义-V:吃完这个糖包在看撕的都是被表象迷惑的年轻人,要不是我是内部人员,都觉得这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傲娇年下可还行-V:糖如其名,但的确是真的糖。你翔是用来宠的?他可早就学会了“不动声色”地去宠别人。

 

W大爷大法好-V:平淡就是真,同框即大糖。在我要去挖真爱前得向你们坦白,虽然我不黑王杰希,但我粉BR,bluerain,哦就是你蓝雨。尽管身为蓝雨粉并不想看杰西卡,但不妨碍我觉得这俩上综艺时不争不抢,夕阳西下,躺在摇椅慢慢摇——这个画面很甜。

 

说好的真爱-V:这糖包馅怕不是一堆车轱辘。起初去个新工作室还很方的方锐老师现在似乎很享受和叶老师一起带孩子?

 

圈宠叶宝宝-V:接上条。不存在的。wuli小叶面对兴欣新签的小花小鲜肉是叶护短,nili点心面前就是正宗原配方的叶怼怼了。补了兴欣那部网剧的突破5亿播放量庆功会直播屏录,入all叶,只要你想,那一百三十分钟都是粮。自此以后不合集了,累。

 

不难看出来,聚聚叶受党性是稳的,但从单cp来看依然很博爱,直接浪出了一个all叶。

 

到这里,神奇聚聚在饭圈里可以说是很火了。火到上面都是饭圈其他大佬聚聚自发写的安利。对,安利一个聚聚。

正在和叶修拍摄棉花糖广告的黄少天在等导演通知的间隙刷到这条自家粉丝去安利聚聚的微博,瞬间起了兴致。

艺人的隐私可没那么好挖,尤其是叶修,那可是曾经用躲记者狗仔的风骚走位上过热搜的主儿。

不信邪黄少天随手点开了第一条。虽然不是黄叶,但是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他倒要看看这个“宠”有没有他宠老叶!

喜欢一个人就不要在乎他的过去,那并不耽误我们了解他的过去。

此时距离黄少天醋海生波还有3分24秒。

tbc.

不信邪你也可以跟着黄少一起点吴叶那条!

聚聚是谁你们可以猜猜,但这回不会明显到让你们一下子就想到啊!这个悬念我要保留到最后所以猜对也不告诉你们哈哈!

最近更文像自己单机玩lof似的,每天翻来覆去看那几个小天使的评论,我跟你们嗦我这个人真的很容易枯萎的qwq

评论(150)

热度(265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