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请给这位优秀的cp粉搬棵橘子树02

一个不正经的娱乐圈饭圈paro,傻白甜ooc有私设,有私设啊!

 

【2】

就喜欢宠着你-V:这是吴叶早期糖的一个合辑,为我喜欢过的cp做个阶段性的总结,后面的糖就靠你们了^ ^

 

退出吴叶长微博图片,黄少天气得按键的大拇指微微颤抖。

 

纯个屁啊纯,叶修从出道演技就没受到过质疑,说他奶乖奶乖的你信不是演的?但他mmp地叫吴雪峰“学峰哥哥”的确是真的,而且相比现在真的可以说是奶乖了……

 

吴雪峰只是制止了叶修传出什么“当红小生与某投资商大打出手”这类新闻,为什么说得好像吴雪峰没推工作叶修一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就真能被那等废物占便宜似的?但后面两人同居的确是真的……

 

还有因为吴雪峰出国叶修不声不响赌了个气是真的,机场吴雪峰喊叶修“宝贝儿”是真的,现在吴雪峰比方锐还近水楼台先得叶也是真的,只要叶修不官宣恋情吴叶就肯定he也是……

 

我呸!

 

“叶修!!!”

 

正在看剧本的叶修被黄少天这一嗓子喊得一激灵,疑惑地看了过去。与此同时还有大部分staff也一起看了过去,包括正准备和广告导演打个招呼的吴雪峰。

 

他当然不是作为经纪人担心自家艺人与黄少天交恶,而是出于某种大家都知道的私心防着黄少天这小子又搞什么幺蛾子。

 

黄少天也马上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有点大了,不好意思地道了个歉随便解释了一下,等大家继续各忙各的时,立马圈住旁边早就不搭理他的叶修拉到自己怀里。

 

“黄老师您有何指教好好说行不?”叶修被拽得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趴在了黄少天胸口。没想到看着挺瘦弱的人胸肌练得这么结实,撞得他第一反应有没有给自己的高鼻梁买个保险。

 

黄少天一边帮他轻轻按揉撞到的鼻子,一边恶狠狠地把手机递过去。“你自己看!你俩什么关系?是不是给我在外面点了首绿光!”

 

“咱俩有啥?我也绿不到你头上啊……”叶修嘟囔了一句,接过手机,狐疑地读出页面上的那条微博,“W大爷大法好-V:平淡就是真,同框即大糖。在我要去挖真爱前得向你们坦白,虽然我不黑王杰希,但我粉BR,bluerain,哦就是你蓝雨。尽管……”

 

“停停停!”叶修还没棒读完,黄少天越听越不对劲,脑袋凑了过去,“你看什么呢?”

 

“我想问你一天到晚都看啥玩意儿呢,”叶修戳进了链接,“还w大爷大法好的我看看这都是什么邪教……”

 

“哎不对页面怎么跑到这了?我让你看的明明是……算了算了我看看你和老王都干了什么!我跟你讲啊叶修,今天拍完广告你别跑,少不了和我再来一场今日说法听见没有?”

 

“行行行,别小声逼逼了,闭嘴看。”

 

……

 

……

 

“老叶,你看完没?”

 

“看完了。”

 

“那你和我说说看抬个屁股趴他怀里什么姿势!我说你……”

 

叶修赶在黄少天要开始念经前及时叫停,“你先别,这不就是单纯够东西的姿势吗?年轻人思想能不能积极向上一些?”说着他往黄少天大腿上一趴,手往前一伸,抓住沙发扶手示范这个“单纯”的动作。

 

由于沙发是皮质的,叶修的手没扣住滑了下来,连带着整个人泄了力气,塌陷的腰窝,微微撅起的屁股,一起直挺挺的砸在了黄少天的大腿。

 

黄少天的脸红一阵绿一阵。

 

单纯他没看出来,脑袋里只有一个扩张被手指玩到没力气的叶修,下一秒就可以脐橙了。

 

Tbc.

下章解锁神奇聚聚的周更博!

我们来玩个戏精游戏吧,你们就当真的在微博吃糖,想看谁的糖或者想让神奇聚聚深八哪个细节,聚聚更博时有机会被聚聚翻牌解答√


靠表面就那么容易被看出来神奇聚聚早掉马啦,当然会放些迷惑圈里人的烟雾弹啊2333


评论(41)

热度(10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