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叶修和他的四十个秘书

一个沙雕甜饼。

总裁叶并没有四十个助理那么多(。

私设成堆。


—正文.


方锐刚来到公司的时候,先在公司小群里收集了不少关于总裁大人叶修的情报。


作为叶修身边新上任的贴身秘书,他很有必要摸清顶头上司的脾性。


而且这个新领导好像很难搞,年纪轻轻,秘书换得比圈里一些秃头老总的小情人都勤。


人事部苏部长小窗戳他:隔壁叶总会比较难搞,咱们这个叶总很随性的,本职工作完成好就行,正常相处就好了!


方锐不懂就问:那叶总身边的秘书怎么都……?


方锐的问题勾起了苏沐橙的回忆。


叶修的第一任秘书,是吴雪峰。


那时的叶修放在古代,可能叫年少登基。虽然思想相较同龄人成熟太多了,但骨子里的少年气也是一点没少。


自信张扬,潇洒不羁,有着富家公子哥的家教气质却不沾染丝毫不良习性。


难得是,在那个真正年纪轻轻的时代,叶修的手腕心智策略已经丝毫不输商业场那些老奸巨猾的狐狸了。


吴雪峰虽然虚长叶修几岁,可对叶修生意方面是相当放心。


这不,身为总裁秘书就没什么可操心的了。吴雪峰开始注意起小叶总的日常生活。


嗯,会耍点可爱的小幼稚,好像不太会照顾自己,需要操心一下。


一个谈判时那么会带节奏的人,私下却是相当的好说话。


就是好哄。


吴雪峰不知道这个趴着桌子上睡着时,像一只柔软的,毛茸茸的小兔子一样可爱的少年为什么那么不爱吃胡萝卜,但是每回他好言好语地举起勺子喂到叶修嘴边,他都会瘪瘪唇,乖乖吃掉。


太可爱了。


第一任秘书吴雪峰因为小叶总太可爱而辞职了。


他决定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后把叶修娶回家。


叶修的第二任秘书,是孙哲平。


这位大少爷他爹和叶修他爹是老铁,孙大少完全是被他阿爸扔到叶修身边打杂体验生活的。


孙哲平阿爸的原话是:“去了之后好好和你叶修哥哥学学!咱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他家生意上的事你别掺合,你负责伺候好叶修的生活就行。去学学人家那个气场精神,省得你一天到晚胡混!”


孙哲平被他爹说教了一通,带着邪魅狂狷的笑,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正式上任。


“叶总,我来报道了。”


他惦记已久,却苦于小舅子刁难迟迟没有得手的青梅竹马开头就是一句:“叫声叶修哥哥听听?”


调戏未遂的叶总被以下犯上的孙秘书按在宽大的办公桌上好一通收拾。


叶修面颊潮红,眼泛泪光,红唇轻启,哈哈哈哈。


“我错了哈哈哈哈……啊!你属狗的?我要告诉你爸你上班工作第一天就咬领导!”


孙哲平不着痕迹地在叶修锁骨的齿痕上一吻,手上挠痒痒的动作不停:“告家长的都是小学鸡。”


凭借多年嘴炮经验,叶修张口就怼:“成年人还能把人按办公桌上挠痒痒?你才是小学鸡。”


嗯……


叶修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孙哲平觉得叶总说的有点道理。


“你可以感受一下,我鸡是不是小学的。”


他爸说了,让他好好伺候叶修。这也算是种伺候吧。


孙哲平可以说是上任时间最短的总裁秘书,第二天就被叶修炒了鱿鱼。


叶修还亲自和孙哲平的阿爸通了视频电话解释了一番,大致意思就是:您儿子比我还有霸总气质,当我秘书屈才了。


回头孙哲平他爹就把孙哲平揍了一顿。


因为叶修通话脸色实在不太好,有点憔悴,说到孙哲平时神色复杂,一看就是让他家儿子欺负了。


孙老爷想起叶家大儿子那可怜样,越想越气,气得拍案而起:“说!你都打人家哪儿了?”


孙哲平揉着后脑壳舔了舔唇,


“屁股。”


但孙哲平他爹的目的还是达成了。


孙哲平准备重新做人,回家继承家产,和叶修商业联姻。


这么可爱,果然还是要早点娶回家。


……


苏沐橙:后来那个正在世界巡回表演的大魔术师王杰希,还有和咱们公司相爱相杀的隔壁喻总,以及最近那个干掉一大批小鲜肉的超模周泽楷,其实都是从叶修秘书这个职位出去的。


苏沐橙:叶总吧……会给人一种奋发图强,迎娶他走上人生巅峰的动力。


苏沐橙:我相信你也不会是他最后一个助理的,早晚有一天你也会辞职,准备变得更优秀后回来和他结婚。


方锐不信这个邪。


他们公司是搞互联网的,又不是搞湾仔码头卖饺子的,就算现在大环境开明,夫夫合法,掰弯率也不会这么高吧?


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的方锐整理了一下仪容,规规矩矩准备敲三下门。


在敲第一下时门就打开了。


“咱这门单向玻璃,想不到吧?我等你好久了。”


叶修早上没吃饭,说话时手里还拿着菠萝包。上身只着一件丝质的酒红衬衫,袖口随意向上抻了抻,露了一节皓腕,这样随性的人,领口的纽扣不出意料是解开的。


无形散发魅力永远最为致命。


在这一刻,方锐恍惚看见了自己注定辞职的未来。


看来想要包养叶修只能靠把自己也变得很优秀了。


今天是叶修面试第七任秘书。


他一抬头,面前是咬牙切齿的叶秋。


—end—


因为懒得去照相通宵改证件照的我脑子不太好使,今天就摸个甜饼叭。

翻车后面大纲我还没写,论坛体再爽下去就没完了得走走剧情,就先卡一哈,我可能先填一下另一个大家都忘了的坑🤔

三连哦姐妹们❤


评论(37)

热度(16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