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人生赢家

一个快乐black道校园pa。

班宠小叶,全部因为留级所以成年(。)年龄具体瞎操作具体见文,依然沙白甜ooc。

又到了一年一度给我宝贝 @西梁 生贺的日子!对不起我今年又来毁梗了Orz



—正文.


01-


大家好,我是李轩。


一名普通朴素普遍存在于高中校园的淳朴学生。


虽然我们班级比较鱼龙混杂,老师路子比学生都野,个个好像都身怀绝技,但我也不是很慌。


因为我本人的特长就是普通的厉害,不会引起老师和学生大佬的特别关注。


本以为我的学园生活也会像我本人一样普通,直到,转来了一个一看就很不普通的插班生。


02-


他叫叶修,名字怪好听的。


长得也很好看,清秀帅气,五官精致,我们班校草周泽楷乍一看都愣了眼。


关键气质也很干净,隐隐约约透出那么一点让人想玷污的诱人。


总之,看上去像猫像兔像仓鼠,这种貌似纯良的小动物与我们班鱼龙混杂的属性格格不入。


我下意识忘了我们看着挺温文儒雅,可惜年纪轻轻就黑了的老班喻文州,还有曾经奇袭八大校,揍了二十四个高手到现在还被他们联合寻仇的普通的我。


03-


鄙人不才,有幸做了叶修的同桌。


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发现……叶修果然是个小可爱!


脾气好又好说话,不太好调戏但又不耽误我们调戏,在我们一群暴力老哥儿中,仿佛小天使降世。


还是会偶尔使坏的调皮小天使。


我怀疑是那个拿着箭到处射人的光屁股丘比特,现在班里的大佬对他都很感兴趣,连两位老师都不怎么敢管的大姐头没事都愿来捏捏小叶软乎乎的脸。


像我楚姐。


我印象中的上一个在学校姓楚的风云人物还是楚雨荨。


楚姐和她完全不是一个路子,但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比如长得好看,并且跆拳道黑带。


“好软哦。”楚云秀依依不舍地双手离开叶修的脸,“抽烟吗?”


叶修除了翻墙出去打游戏,难得的两眼放星光:“来一根。”


能手扛重炮的怪力苏女神是比较合理宠的:“秀秀,不可以给叶修抽烟哦,你也少抽点。”


可以实锤班宠。


04-


不过每个班总有一两个傲娇。


我们班就有两个黄毛。


黄毛人均傲娇诚不欺我,嘴上一个个说着黏在叶修身边的人没出息,自己又控制不住没出息的往叶修身边黏。


比起骂骂咧咧叭叭叭的黄少天,真正的黑 道少爷,人称江湖孙傲天的孙翔同学还带着点暴躁。


你可以偷偷质疑对叶修态度很不友好,但每天早上都会偷摸送小牛奶的孙翔是不是喜欢叶修,可要是当面讲出来……


暴躁的社会你翔哥一定会掀了你的桌子,摔了你的杯子,扬言抢走你的马子,还要敲傻你的脑子。


翔哥名言:“放屁!谁会喜欢叶修那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小白脸啊!”


在亲眼目睹叶修翻墙出去打游戏那流畅利落的身姿后,孙翔显然更喜欢叶修了。


具体表现为,光明正大给叶修同学送小牛奶。


05-


一般敢翻墙逃课去网吧打游戏的人通常有两种极端。


学习极差,胆子贼大。


成绩特六,潇洒优秀。


叶修是后者,起码在他们市内的成绩排名是很牛逼的,值得被尊称一声叶神。


就是在——


“叶神,练习册借我抄个答案呗?”


“啊?我不做作业啊。”


——的时候比较气人。


同样的不写作业,我数学刚刚及格,而叶修全年第一。


他说是打游戏写攻略算坐标练出来的?


唯一让我们大家心里平衡点的是,就算年级第一,也会被魔鬼数教王杰希堵在校后门,抓去开小灶补数学。


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补的。


有天我好奇,问肖时钦借了个迷你摄像头黏在王老师办公桌的书立上。


开了数据,打开软件,好一个A●偷拍视角!


叶修硌得有点难受,扭了扭屁屁,被身下垫着的王杰希拍了一巴掌。


“老实点儿,认真解题。”


要不是我在这个大小眼吸修练邪功的现场,险些就信了王杰希是个一本正经的老学究!


果然现在的年轻老师就是沉不住气!


叶修看上去真的好憋屈好难过。


过了一会儿,他把笔一摔。


“王大眼你自己玩吧!我饿了,我要回家吃胸是炒鸡蛋!”


06-


之前也说了,能镇住我们这帮学生还不买保险的负责老师,路子都比较野。


我们班主任喻文州不近视,但是个眯眯眼。


就是看番弹幕会定位人设是怪物的那一流。


一般眯眯眼你都分不清他是眯着眼吓人,还是睁开眼更吓人。


喻文州黑不黑完全看他心情,但笑眯眯的时候基本满肚子黑水。


喻文州狼就狼在他没什么武力值,但智多近妖。况且他暴力起来虽然和我们班学生比不算什么,但是虐菜也绰绰有余了。


这就有点可怕。


叶修逃课时遇到年级教导主任韩文清都敢笑嘻嘻地调戏韩主任的神经,唯独遇到笑眯眯的班主任喻老师,就一个字。


“噫!”


叶修是这么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形容喻文州的:“也不是怕他,就是和他斗死的脑细胞比较多,有点亏。”


07-


每个打架牛逼的班级背后,都有个善于包扎上药的校医。


学医学厉害的,古往今来甚至打游戏都是看似弱势群体,但接触的人多,关系网强,一不小心就容易搞成个什么狠角色。


要不穿越小说一般都愿意走神医这条线。


我们学校的校医张新杰就好像是不知道从哪代穿越来的。


暴力奶妈,鬼畜眼镜。


就每学期例行的普通体检,我就不懂他为什么一定要脱叶修的裤子搞什么指检。


搅得叶修在帘里面哼哼唧唧的,听得我浑身僵直。


而且张校医十分双标,只有叶修他会进行全方位的全身检查。


至于我们……


“最近打架伤到脑子了吗?”


“肋骨呢?”


“没有的话,小伤排队等包扎,大伤拿假条去医院。下一位。”


08-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荣耀一班的秘瓜?


别问,问就在现场。


不说我手下有个说好听点是情报发达,其实就是八卦小王子的李迅,就说我本人好歹也是和叶修形影不离的同桌。


像那次体检,我就排在叶修后面。


王杰希揪着叶修补数学时,我就在门外等他一起放学回家。


还是我提醒的王老师太晚了该下课了。


现在我普通的校园生活步入尾声,就差坐等大学开学了。


不普通的是,就在昨天,叶修答应和我一起开房游戏了。


09-


我是李轩,现在大学毕业并和叶修过上了快乐的小日子。


没有万万没想到,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


不用谢,装直男照顾叶修,偷摸发展兄弟情,最后温水煮掉叶修,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end—


全员black又沙雕,我错了,都别和我抢,我是全班最憨。

生日快乐啊宝贝❤


评论(71)

热度(21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