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19

是个傻白甜网综类直播段子文,ooc,没有逻辑。


-19.


由于张佳乐黄少天带头造反,最后只好大家都抱着叶修萝卜蹲,皆大欢喜。


韩文清是一股清流,你闹任你闹,他就一边抱胸坐着,冷眼旁观。


【孤立韩文清,联盟众人勾心斗角,不合实锤。】


【你要说勾心斗角也没毛病,可不是一群男的因为一个罪恶的男人勾心斗角。】


【不管你是哪队的粉丝都请独立行走,勿cue我家。】


【自从这群宝藏男女藏不住后,我圈就日益粉化……我寻思着前面的也粉籍不明啊!】


【管他是啥的,我就问!我韩叶是不是be了!!!!】


【你韩叶早就be了,我们韩队才不会被叶妖孽迷惑!】


楚云秀作为圈内人士,不懂就问:“韩队,你不去试试能不能抱动叶修?”


韩文清刚眉峰一挑,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厨房的叶修嗦溜着一根冰棒冒了出来。


“他不用试,肯定抱得动,扛起来都不费劲。”


【你们看,我就说他们抱过了!】


【???那就是叶修的一面之词!再说了,看我们韩队那性 感粗壮的手臂还看不出来吗?】


【嗯……适合高难度姿势。】


【我呸!!!!看我们韩队理那群小崽子吗?就是想安静做个大哥也要被你们过度解读!】


【是啊,都那么闹腾了,韩队就认真看着叶修一个。】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的我不关心。】


【韩叶真相是真。】


【霸图汉子粉迟早要被你们这群憨憨气得发出猛男的怒吼:】


【嘤!!!!!】


【是他妈淦!!!!!】


对于抱叶修萝卜蹲,在小学鸡组抗议有效后,大家基本达成共识。


当然这个要除了只想嗦冰棍儿的叶修。


“你们自个儿玩去,我回屋了。”面对一群虎视眈眈的男人,叶修毫不留情的回头就要走。


半分钟后,还是乖乖地嗦着冰棍儿被苏沐橙领了回来。


自家妹子还是要宠的。


楚云秀笑道:“我还以为你会保护叶修撤离。”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可我有点想看叶修被抱抱是什么样子。”苏沐橙很遗憾,“我抱不起来他。”


“你最近不是有去健身房力量训练吗?试试呗?”楚云秀瞥了眼还在吵谁先起头的那群男人,稍稍提高了音量,“省得某些人打来打去有损我们团结的名声,是吧?”


张佳乐不愧是二期大前辈,十分知趣,手画了个圈,做了一个很随便的绅士礼:“苏妹子,请。”


叶修让这一连串的发展打得满头问号,看着跃跃欲试的苏沐橙,平淡如水的情绪线总算起了些波澜。


“沐橙,你冷静点,我这一百三四十斤的大小伙子,你抻伤了怎么办?”


一直很优雅女神的苏沐橙现在已经有点上头了,一心只想试试最近的力量训练有没有效果,“放心啦,我量力而行!”


叶修觉得自己太难了,明明还在嗦着冰棍儿,却好像满头大汗。


转头给离得最近的方锐和黄少天一人一个脑瓜崩,“愣着干嘛?护驾!”


【哈哈哈哈这两人哦哦哦点头的样子好喜感!】


【啊啊啊啊我叶橙终于发官糖了!!!叶神好宠苏女神哦呜呜呜】


【绝美妹兄情罢辽明明楚苏也很宠……不行,苏姐姐我的!好A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卧槽!我滴个龟龟,我get了叶修同款怀疑人生表情!她还真的抱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感觉还不是特别吃力???苏沐橙不会真的能扛重炮吧!!!】


【以后看还有哪个不要命的橙黑在乱跳!联盟财富人均霸王花👌】


【叶神你回回神!!!你雪糕要化了!!!】


【一旁的几大护法也惊呆了。】


【所以是绝美妹兄情,叶什么橙,都给我🔒橙叶!!!!】


【呜呜呜我可以1可以0还可以为了女神不消停,姐姐娶我!!!】


不过蹲起是不可能蹲起的,叶修再怎么也是个身材匀称的一米七八大汉。


这已经很amazing了。


叶修纯粉苏沐橙心满意足了,表示如果叶修就是不想折腾,也可以掩护他撤退了。


方锐不干了,一个猛虎下山扑过去抱着叶修的腰不放手。


并开始鬼哭狼嚎:“不行啊太上皇!!!你怎么也得给我们这群大小伙子一个证明自己不虚的机会吧!!!!”


叶修在方锐的怀里扑腾了半天,认了。


“那你再去给我拿根雪糕。”


方锐:“得嘞!”


【宠冠六宫方总管:皇上您有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这么会说就出个本!】


【路人迷惑,为什么要用叶修证明自己不虚?那边同样不陪玩的韩队看起来更壮啊,抱他不是更可以证明自己不虚?】


【emmmm你这个问题我没法说,这要说就太久远了,大概要从联盟发展及人类社会相处问题说起……】


【总之就是别问,问就是欺负叶修,孤立老韩,不合实锤。】


【老冯的头更秃了,怎么想都是你们这群荣耀粉的锅。】


叶修啃上了新的牛奶雪糕,张新杰抱着舔着唇边奶白的人有点不赞同,“你的胃还想不想要了?”


叶修一手搂着张新杰的脖子,一手拿着还硬邦邦不好放嘴里含着的雪糕,腾不开手。为表问题不大,这小机灵鬼只好往张新杰的怀里蹭了蹭。


“向新杰大大保证没事儿。”


【你看这个帽子,它又大又绿。】


【这么看来不止国家队,霸图内部好像也不是很和谐,韩队和乐乐的脸黑得发亮。】


【我寻思着我们霸图招你们了?可着我们霸图黑??睁大你的眼睛瞅瞅,在场脸色好看的男士就他妈是个空集好吗!】


【前面兔粉萌新吧?淡定。】


【这可能是个饭随蒸煮的问题。叶粉兴欣粉就比较喜欢调戏霸图人的神经,就像他们蒸煮叶修。】


【而霸图人就比较喜欢粗暴一点的直接干,这点很随他们队长韩文清。】


黄少天忍无可忍。


“好了,这些都再议!现在!张新杰!赶紧抱着叶修蹲完然后点我!再重复一次,赶紧抱着叶修蹲完,然后把交到我手上!”


【新杰大大太气质了,说给就给。】


【那么大一个乖乖缩在怀里舔白色棒棒的叶修说给就给。】


【主要隔壁喇叭精太吵了,张副是为了拯救我们的耳朵,有大爱啊。】


【我信了黄少天的邪,他怎么蹲起来没完了!】


【黄少天蹲黄少天蹲,黄少天蹲完黄少天蹲……】


【我要被洗脑了!!!!】


【黄少天!现在!立刻!把叶修交出来!停止黄少天蹲的行为!再重复一遍,现在!立刻把叶修交出来!停止黄少天蹲的行为!】


—tbc—


更新提醒🌸  @莓果薄荷水 

想我了吗?(我指这篇坑了一个多月的坑

三连哦小可爱们❤

评论(20)

热度(7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