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七日表面兄弟情-22

是个傻白甜网综类直播文。主要就是为了甜。


-22.


一个大流量的直播间向来不缺属性不明的人混迹在其中,不过总体来说,一般就是粉丝黑子路人——还有拿钱恰饭带节奏的营销号。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小直播间难起步,而像荣耀国家队这种自出征以来在网上掀起的腥风血雨就没停过的话题中心,哪怕屁大点小事都会被有心人拿出来放大。



#周泽楷叶修疑似恋情曝光#爆


#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热


#前后第一人cp有多好嗑#新




看到这一串乱七八糟的热搜,冯宪君险些没被吃药的水呛着。



最热门的营销号说的有鼻子有眼,照搬了周叶应援会的糖点总结,放出了直播截图和打了码的网友推理,甚至还有一张极具欺骗性的“实锤”偷拍。


不嗑cp,非必要也不网上冲浪的冯宪君吓得以为周泽楷和叶修真的被迫公开,本着了解事态发酵到什么程度的心情颤巍巍点开了评论……



在线迷惑,这都哪跟哪。




奇怪的关注点增加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牵强的恋情瓜。路人注意力全在那缀着小草莓的大白腿根,名画,绝了。



我嗑的必须结婚:不会真有人相信吧?不会吧不会吧?不是我说,这样的锤在荣耀圈包括但不限于联盟里,至少能搞一个cp101,也就最后一张糊拍真一点。还有那真是蚊子包,你们真情实感到我们cp粉害怕。



翔哥是真帅:???巧了不是,这张我们一个站子里有高清大图,当时可没因为是个人站就把两位前辈截了哈。叶修是咬了对方投喂的雪糕没错,手是在我们孙翔手里握着吧?不是联盟太子不配有姓名。



楷楷和一枪我答应谁:就你🐴离谱。有些人阴阳怪气内涵谁呢?瞎了看不出对视的是哪两人是吗?蹭你🐴热度。



周泽楷圈外女友:我快爱不下去了。他作为电竞选手,又不是爱豆,其实就算绿到我头上我也能接受。但是他怎么可以喜欢叶修????我天天为了他和叶粉撕,为了杀兴欣狗十三个荣耀小号全白板了,他怎么可以喜欢叶修!!!楷楷你醒醒,那男的和你一眼万年还撩你队友,最可怕的是他有黑眼圈不是好人呜呜呜



翔崽妈粉的卑微日常:哇,我真是瑞思拜隔壁的大脸。谁不知道直播出来的图按头恋情锤离谱?盗我家站子图,还把我家孩子截了,拿三人同框图丧尽天良截成双人捆绑前辈麦麸,还不许我家质疑了?he—tui!



修宝麻麻爱你:这么多家狙本来不想搭理,但看到热评还是得帮我家宝贝郑重声明一下:孩子不听话熬夜打游戏,出门瞎散发该死又迷人的个人魅力撩人,让世界又平添无数不娶何耽的伤心人,是不对,已经在教育了,大家放心交友入坑兴欣。闭嘴放过退役帅哥叭。



瓜田里的猹:我还以为什么惊天大瓜,就这?难道不是冯宪君炒作国家队洗白综艺的手段吗?明明是电竞圈的非搞娱乐圈那一套,👴的青春到底是结束了。



全网墙头二百八:冯宪君,你没有❤️。



……



冯宪君属实没想到舆论大势是周泽楷和孙翔的粉丝因为叶修掐了起来,眼睁睁看着#孙翔叶修才szd##双一闹掰#以及#叶修对象到底是谁#在热搜榜后排跳上跳下,除此之外就是骂他拿功臣炒作没心的蹦得最欢快了。


冯宪君觉得自己巨冤。


天地良心,这事真不是他炒作!


国家队七日假期这个网综项目,冒着乱七八糟不可控的风险采取长时间直播录制模式,为的就是公关铺天盖地的国家队不合通稿。荣耀在世邀赛开赛时热度就在众多游戏中一骑绝尘,国家队捧住了第一届冠军奖杯后,荣耀彻底成为这个夏天现象级爆红的游戏。又不图炒热度,再说他们真的就是搞电竞的,他买这没用的炒恋情“黑”热搜是图什么?


图联盟柜门岌岌可危,还是图同队搭档都被锤兄弟情破碎???


这只会使他本就不富裕的发量更加雪上加霜好吧。




因为早上突如其来的热搜,直播间涌入了大量凑热闹的吃瓜群众。这时的唐昊已经根据讨论开的弹幕评论区在微博吃完瓜了。


就凭他自己睡前的惊鸿一瞥本来是已经胡乱分析出什么了!但是拿着冲浪板在微博浪了一圈回来,他这位半个目击者也陷入了沉思。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起床了昊昊还在迷茫】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的问号?】


【一看就吃到瓜了吧?是吧是吧?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单独和叶修共享大床房,但睁眼就见猫在自己怀里的新杰大大肉眼可见的开心】


【并且十分享受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谢谢谢谢磕到了,大家把张叶是真的打在公屏上!】


【双开游戏和直播的我看到前面一个激动就舞到了世界频道orz】


【昨天白天舞乐叶,下午舞韩叶,现在神之领域公屏舞张叶szd,我懂了,你们是不是非要把我霸图的汉子都祸祸了才算完?】


【他队粉谢邀。除了相爱相杀,那么专注别家退役选手,8兔人均叶修深柜人设这么久了也没倒,难道不好玩吗?】


【路人玩家有句港句,要说蓝雨选手是全队明着宠叶修,那霸图选手和叶修真的是典型的明撕暗秀。】


【蓝雨剑诅偏黄粉不得不说一句,何止是明宠,都不知道对叶修是哪来的占有欲,缠得不行。喻队是队长,除了看叶修的眼神分分钟一辆车,其他场合多少还能悠着点。黄少是真的一会儿不提叶修就浑身难受,甚至带的小卢都有事没事晒他叶修前辈。】


【看出来前面的是烦烦粉了哈哈哈哈】


【wuli天哥是真的叶神圈内大粉叭,明明最后一个起床,却是最先吃完瓜并锁喉蒸煮要澄清的人。】


【就别侮辱锁喉了,黄叶大清早搂搂抱抱像什么样子啧啧啧。】


【托剑圣大大的福,现在全队都吃上新鲜瓜了。等等,为什么当事人周先生笑得那么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隐形当事人翔翔的嘴角一会儿上一会儿下,脸色红红黑黑反复横跳。】


【你圈怪象,吃到自己和叶修的瓜时统一嘴角咧到后脑勺,吃到别人和叶修的瓜时,那就各有各的严肃表情了。】



“老叶你知道我一起床就吃瓜吃到自家房子塌有多生气吗?你要怎么赔我精神损失?”黄少天见叶修自然而然地在他怀里打了个扑棱,调整了一个习惯的舒服姿势,理都没理他,一心一意啃着肖时钦烤好的吐司片,一时有些卡壳。



【哈哈哈哈哈烦烦表情好复杂】


【黄少:不知道该高兴叶修习惯了他的怀抱,还是该生气这么大的事叶修还跟他玩日常无视。】


【叶叶两只手抓着面包片的样子好像小松鼠哦555我没了】


【虽然没理黄少,但修宝朝小事情笑得好甜555他怎么和谁都那么甜!】


【前面嗑就嗑也不要“捧一踩一”叭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烦烦就握住了叶神的手试图引起对方注意。】


【挺成功的。谁能想到176的黄少能把178的叶神的手包在掌心里,叶神抽都抽不出去呢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叶修只能把面包片叼在嘴里,回过头用眼神无声控诉黄少天。


黄少天近乎艰难地板着严肃脸,“你还凶!再凶把你吐司片吃掉!”


然后他就看着叶修在不用手的情况下,快速消灭掉了一整个吐司片,一边嚼着最后一口,一边给了他一个骄傲的小眼神。


给黄少天看愣了都。



【好、好tm可爱!!!】


【修修宝贝太厉害啦!!!呜呜呜完了本女友粉脱口一声崽崽】



“唉,黄少天你就这么沉迷叶色了,组织记住你了!起开起开。”没想到最后是醋意横生的方锐绕回了正题,一屁股挤开了黄少天,凑到了叶修眼前。


叶修看着方锐一脸深沉盯着他也不说话,哭笑不得,只好先开口问,“你干嘛?”


方锐继续深沉,“老叶,我没那么多废话,你就回答我腿上的不明印记到底是不是蚊子包?”


“我也好奇方先生这个问题。”



这个不是很熟悉的声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寻声看去,先是看到了手挽手顺路开门的两位女神,脸上正挂着看戏的迷之微笑。


然后就是背后满是黑气的叶修家属——叶秋。


叶秋笑:“你解释解释?哥?”最后那个字咬牙切齿。


“哈、哈。”叶修干笑两声,“你听我说老弟,这事一时半会儿我没法和你解释。”说着战术后退到了角落,好巧不巧是周泽楷的身边。


叶修无意间和周泽楷对视,那双精致好看的眼睛满是予他的着迷。他怔愣了一下,随即笑笑,神色不自然地将视线挪开。


周泽楷也是低头摸了摸鼻尖,再抬头对上叶秋探究的眼神,已经是带着腼腆笑容的乖巧后辈了。


镜头下的真相,除了当事人,没有人知道。


如果细看,就能看见小草莓再偏上一点、在薄透睡裤覆盖下,有一圈还未消散的齿痕。


这是绝对不能暴露给别人的先机。


—tbc—


提醒更新位🌸@莓果薄荷水 

奶奶你关注的系列更新了!好了你们台词我抢了。

吞评一阵一阵的,最近有点严重。看评论看到一半戛然而止然后点进去点了个寂寞。一般讨论剧情相关并且有啥问我的我都会回,没有可能就是被吞了。可随缘可考虑提问箱。

毕竟是月更选手还是随机选坑更新,没事脑一脑也是极好的(缓缓离开。

评论(45)

热度(5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