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智熄操作

奇怪的沙雕存梗增加了!

*题目和土味预告片式走向文案我都想好了,就等考完试后爽了。



1.突然出现的奇怪系统?


[恭喜宿主已激活恋爱剧本杀系统,请尽情发挥您的心脏拯救被副本困住的小伙伴吧!]


“……叶秋你的Siri成精了?”叶修眼睛中迷蒙着初醒时的茫然,下意识拍了拍自从回家后每晚都把他锁怀里当人形抱枕的叶秋结果……“我那么大一个弟弟呢??”


[叫我系统子谢谢。叶世子早就出门啦!]


“叶世子?我明白了,晚安。”叶修重新躺下盖好了小被子。


[宁看看宁躺着的是榻不是床呢。]


“嗯???”叶修突然睁圆了眼睛。



2.一群老熟人搞智熄行为艺术,合适吗?


[顺便剧情提示:你自小倾慕当朝的十三小王爷黄少天,长大后便求了家里成全,可惜对方是有才多金长得帅还叛逆的混世小魔王,新婚之夜大张旗鼓地退了你的婚,害你颜面尽失痛不欲生,最后选择跳小水池。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你和你亲弟是荣耀王朝皆知的势同水火,而你又是天下出了名的空有绝色的跋扈草包,爹娘都出去游历山河了,你得靠你牛b的弟养着,这次皇上赐婚是哭着喊着求着你弟请的圣旨,黄少天拒婚你在你弟面前丢不起那个人。]


[触发行为提示:出门溜一圈告诉大家你投池未遂,并想法设法和微服出巡的皇上王杰希搭上话。]


叶修无语的次数增加了:“……这副本叫《倾国倾城:废材逆天大小姐》还是《无情邪王:独宠霸道小王妃》?”


[你别泥塑自己啊!是《倾世独宠:绝色废柴叶公子》]

叶修牙缝里吸了口气,“嘶,嚯,好个智熄的设定。不是,皇上那是那么好搭话的?你确定不是开口斩立——慢着。”叶修吐槽声停欲语迟。


“皇上是王杰希,那他和黄少天……?”


[父子哦。]


“……噗嗤。”


[唉唉唉,悠着点儿笑,你这身子骨刚落了水可经不起你这么满床打滚岔气式笑法!]


3.为什么一定非这样不可呢?


叶修严肃:“我觉得你是想把我绕进去。你就告诉我吧,不清副本会危及生命和日常活动吗?”


[……不会,而且一定时间后会全员神智清醒地回到现实世界。]


别看系统那个样子,实际是个不能驴宿主的可怜多甜统。


“还好我世邀赛冠军已经到手了,那没什么事儿我就回笼觉了。反正搁这儿小院儿混一阵子就能出去了。”叶修抓着小被子再次躺了回去闭上眼。


[……可以是可以,如果你想副本1重命名为《将他囚禁:独占我的哥哥》的话。预测走向Downloading……]


[他将你养废,养得脾气坏到只有他能忍你,养到世人皆知叶修离了叶秋就自己活不下去。他一手毁掉了世人爱你的可能,却忘了你会甘愿堕入红尘。他也试图逃离,尽全力成全你是他最后的温柔,可当你为了别的男人选择自尽后,一直紧绷的理智弦尽数崩断。叶秋发誓,如果这次你能醒,一定将你用红绸绑在他卧房的床头,没日没夜地——]


叶修再次瞪圆眼睛并一脚踩上刹车:“可以了,这个本我接了。再讲哪个叶秋我都无法直视了。毕竟也是我亲弟,你太ooc了我会出戏。”


[小声逼逼:你让真叶秋试试说不定正好贴合了隐藏属性。]


叶修没听清:“啊?”


[没事。]


4.为什么我的“VR”本地单机小游戏他们也能联机?


从床上而不是贵妃榻上睁眼的叶修决心脱离叶世子不是,是叶总裁的养废再包 养警告,自力更生找了联盟HR冯宪君,即将上岗联盟技术总指导。就职以前,被抓去G市全明星实习。


机场见到了亲自来接的蓝雨队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形影不离的剑与诅咒只来了诅咒,但叶修还是对喻文州的晚饭邀请欣然赴约。


坐了一天的交通工具,几乎全程睡过来的叶修是真的饿。


中间喻文州接了个电话,隐约传来黄少天“卧槽队长我刚刚才从老冯那儿知道你给我的航班信息是错误的啊啊啊啊”的咆哮。


等喻文州挂了电话,就看见叶修吃得腮帮子像小仓鼠似的一鼓一鼓的萌场面。


“真可惜,这么可爱明明就差一点就和我风花雪月了。”喻文州曲起手指遗憾地刮了一下叶修的脸。


叶修觉得还有更可惜的。


桥豆麻袋,这熟悉的结束副本前那个喻文州撩他的台词?


他筷子都惊掉了。


叶修做那些羞耻行为前可都是本着对方NPC的原则。


这种感觉就好像被人绑在椅子上听对方年自己那些年空间里的非主流语录。


虽然叶修自己是从来不发空间说说的。


但是你品!你仔细品!


5.所以这糟糕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不知道,结局需宿主自行触发,系统只是起到一个引领防苟增加戏剧性的作用。]


“剧本杀我没怎么玩过,本质是找人吧。杀人凶手还是幕后黑手?什么类型的犯罪嫌疑人总要有……”叶修推理到一半恍然大悟。


“这是情杀!关键提示在你是恋爱剧本杀系统!”


[……]系统按掉了名侦探柯南的bgm。


[有且只有一个的嫌疑人就是你连环芳心纵火犯叶修!]


[恋爱系统让你找人当然是找对象啊!]


叶修:“……”


系统:糟糕,被套话了。


—没了。—


大纲灭文法,月黑风高夜的激情挖坑!预告具有误导性,一切以实文为主嗷。后续说不定就2000 years later



评论(25)

热度(4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