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那群Omega先动的手

点文系列一发完w


 @阿幽_咸鱼一条 


ABO设定,A老叶被一群想上他的O们放信息素撩的国家队集训日常。


ooc有,私设有,记得帮捉虫。




【正文】


  现在的Omega都那么生猛么?


  在这个Omega稀缺的时代, 联盟总共就那么些个,个个都是各家豪门战队里数一数二的核心王牌,别说beta,alpha都被虐得死去活来,用高岭之花来形容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但人群之中总有那么一两个意外。


  韩文清是一个,叶修也是一个。


  前一个姑且不提,十年宿敌相爱相杀大家都懂。

  

  后一个虽说长得顺眼也好养活,下虐菜鸟上虐大神,但是心系荣耀死宅一个,一开口就放毒,不提也罢。


  ……还是说说这个人生赢家吧。


  自从叶修出任国家队领队的消息在联盟内部传开后,各个大群小群就天天都有人在嚎自家战队的精品娃娃菜将要被叶修大魔王摧残,叶修桃花朵朵开到丧心病狂balabala,就连叶秋得知国家队只有他混账哥哥这一个alpha后,都向叶修发来贺电。【并不


  “那两个妹子是beta我倒不担心,你平时注意点自己的信息素别到处乱撩o听没听见?别在外面给我招蜂引蝶!”


  挂掉电话后,叶秋怕叶修转脸就忘,还特地把这个实化成一条消息,叶修盯着聊天界面陷入沉思。


  天地良心,明明是他们一言不合就放信息素开撩的好么?反倒是他一个A活得像个O似的,别人一撩就憋得脸红,还要随身携带抑制剂。


  点进兴欣的群里面,魏琛在那儿一会儿鬼哭狼嚎一会儿语重心长劝导他要谨记色即是空,叶修冷漠地关掉了界面。


  你当初在蓝雨的时候一定没这么和那两个小鬼说过。


  这可能是传说中的想曹操曹操就到,恍惚间好像一缕抹茶香飘了过来萦绕在鼻尖,带着微微清苦的香醇,如同那人给人的印象,沉静温润,岁月静好。


  叶修被这信息素一撩,神游太虚的心神反倒清醒过来。刚想说点什么,一双手臂从身后环了上来,一只手贴着叶修露出来的一截白嫩小臂滑下去,修长葱白的十指张开扣住叶修握着鼠标的手,另一只手径直覆上叶修的双眼。


  “明天事情比较多,前辈今晚早点睡?嗯?”


  喻文州低头伏在叶修耳畔,言语间唇瓣有意无意蹭过叶修的耳廓,温润如翩翩公子的声线被刻意压低后本就透露着若有似无的诱惑,现下因为看不见在耳边都被无限放大,更别说还有那被控制到一个极致恰到好处的信息素。


  “睡睡睡!文州你不能因为我清心寡欲就忽略我是alpha的事实!再不把信息素收回去我喷抑制剂了!”


  看着叶修因为本能烦躁起来,另一只自由的手扇呼着,企图散去烧到耳的绯红,语气都比平时要急促一点儿,活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喻文州满意轻笑着,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


  开玩笑,这离他发情期还远着呢,他可不想被抑制剂糊一脸。


  叶修松了口气,抱着换洗衣物去洗澡前思前想后还是拿alpha抑制剂糊了自己一脸以防不测。



  像喻文州这种稳中求胜的心脏已经算好的了,遇到孙翔一类爱好挑战极限的更让叶修崩溃。


  “今天就这样吧,我给你讲的那几处衔接的地方再好好看看我给你的笔记,节奏的掌握很重要,你这里就有点儿抢了,所以后面的技能冷却差了两秒。”叶修在笔记本上拿着红笔圈圈点点一番合上笔帽,伸了个懒腰,宣布这次单独开小灶结束。


  “知道了。那个……谢了……”孙翔收拾着东西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


  叶修早就发觉孙翔故意放慢收拾的动作掩饰自己的别扭,感觉好笑又有点可爱。


  “这个时间估计餐厅也没饭了,一起出去吃?”


  “嗯嗯?我、我无所谓。”


  叶修不嘲讽的话笑起淡然又温柔,只一眼就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孙翔一抬头就看见叶修扬起的笑脸,自己的脸瞬间烫了起来,信息素也不自觉泄露出些许。


  “孙翔同学,有话好好说,别放信息素啊!”


  不知道孙翔是发情期快到了还是刚过没两天,虽然放出的信息素不多,但身为alpha的叶修明显感觉到原先清新浅淡的柠檬香浓郁得像空气清新剂。就像他说的,再清心寡欲也是个alpha,和本能做斗争无疑是辛苦的,前后十几秒的功夫叶修脑门就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手里拿着笔记本不停地扇着。


  而孙翔却一反之前脸红纯情做派,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三步并两步来到叶修面前,也没收敛信息素,就这么大大咧咧打量着叶修隐忍的小表情和泛着醉酒后一般酡红的脸蛋,突然咧嘴笑得张狂。


  “哟,你这是对信息素过敏?脸红成这样哈哈哈哈哈!”


  “我是对空气清新剂过敏。”叶修翻个白眼不着痕迹退到桌边,能安全一点是一点。


  奈何天不遂人愿,孙翔瞪着眼睛,“瞎不瞎,你家空气清新剂这个味!我是纯天然的好不好!”说着又放出了一点儿,还上前几步将双手拍在叶修两侧的桌子上,将人控制在自己和桌子中那个狭窄的空间。


  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在痛恨自己这张嘴之余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放出点儿信息素来证明一下自己是个正经八百的alpha,但是……这种情况他再一放信息素不特么是火上浇油吗?!


  “我说你们一个两个能不能有点儿身为omega的矜持!”你们不矜持我就必须要特别矜持!憋不憋屈!


  “我现在比较想看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孙翔挑眉,笑起来尽是打比赛时的意气风发和自信张扬,就好像这是和叶修的一场比赛,而他现在占了上风一样。


  叶修默默捂脸,他觉得孙翔这孩子对他的怨念可能不是一般的深。


  偏偏今天他只带了抑制药片。


  “孙翔。”


  “嗯哼?”


  你还嗯哼!说好的纯情傲娇呢!哦,那是苏沐橙前两天给他讲的同人文。


  “来,我给你吃个奶片,放过哥好不好。”叶修盗取了方锐的技能,真诚地看着孙翔,希望他能乖乖吃掉这枚疑似奶片的抑制药片,让他早点脱离苦海。毕竟叶修清楚感觉出自己的信息素有些压制不住了。


  “……这是奶片?叶修,你是不是当我傻。”孙翔十分嫌弃,不过他也察觉出叶修身上那淡淡的咖啡香,还是一块糖少少奶的那种,“算了,我就大发慈悲放过你好了,去吃饭。”


  孙翔吃下叶修给的‘奶片’,收回信息素,直起身子拉着叶修的手腕,假装自己很正经刚刚什么都没干的样子。如果忽视掉他通红的耳朵。


  叶修沉默,面无表情地被孙翔拉着跟在后面,只不过眼角余光有时忍不住往孙翔越来越红的脸那边瞟。


  不是很懂孙翔的脑回路,也不是很懂孙翔这种生物。


  

  “我说,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我是当代柳下惠?”被王杰希壁咚在会议室的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周围omega的信息素太多,每个人好像都放出了浅淡的一点儿,混杂交织在一起却不觉得违和。


  “怎么会。”叶修在等王杰希的下句。“毕竟是我们想上你啊。”


  “喂喂,老王,大眼,你冷静点儿!我去你们这群狼狈为奸的家伙就这么看着!”叶修看着王杰希一手扣着自己的腰,一手捏着自己的下巴,以一种特别磨人的速度慢慢逼近……


  夭……寿……了……


  “你们在干嘛!混账哥哥,我不是告诉你收敛嘛!!!”


  来这附近谈生意的叶秋顺道来国家队探亲,再顺便看看他老哥有没有到处招蜂引蝶,一进屋就看见这视觉冲击强烈的一幕。被气得抖抖抖的叶秋下意识忽略了满屋子清浅甜美的omega信息素,等他吼出这句话的时候,这群人已经将自己的信息素收了个一干二净,张新杰还趁着叶秋那一嗓子在叶修复杂目光的注视下拿抑制剂喷雾在他们这边喷了两下,叶秋意识到的,就只剩叶修那被撩得控制不住的咖啡香。


  属于alpha的信息素。


  嗯,还是甜度较高的摩卡。


  “事到如今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


  “反正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这群omega先动的手。”



【END】


还债进度:11903/23200


点文字数看脑洞,写多写少都随缘w


最近事情比较多,国庆结束前可能还不完,但卡兹保证还完前日更。




评论(39)

热度(243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