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哥哥他是alpha啊!

点文系列一发完w


 @桑君 


ooc有,私设有。


这个小天使就简洁明了A叶受,和昨天的清流不一样,这篇国家队除了俩妹子是B全是A啊。


标题请用甄嬛传里黄桑的那句【皇阿玛他是天子啊】语气读出来。一放假就B站xx传当bgm,中毒太深【躺




【正文】


  “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我就这两天事情都忙完了单纯来看看你不行啊!”


  “我又没说不行,但是……”叶修打了个哈欠,拽起叶秋戴腕表的那只手横在叶秋眼前,“凌晨五点,所以我问你受什么刺激了啊。”


  “……你要是困就回去再睡个回笼觉。”叶秋有点不好意思地跳过了这个问题。


  从叶修随便披了件外套穿着睡衣晃晃悠悠出来接他的时候他就发现叶修一直处于半睡不醒的迷糊状态。睡眼惺忪,眼角含泪,时不时地抬手揉揉眼睛,但一个哈欠眼皮就又耷拉回去,就连声音都带着几分懒洋洋地软糯黏糊。


  叶秋有点心塞,瞄向叶修的眼神颇有几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他今天的确是受了点儿刺激。


  几天的熬夜加班加点忙完了一笔年度大生意的叶秋显然没有调过作息,下午躺办公室睡了一大觉,回家后不出意料的失眠了。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瞪了半天的天花板,最后掏出手机打算日常刷他哥的消息。可能是因为今天刷了太长时间,刷到了一个他以前从没进过的网站——all叶论坛。


  【旁友,你听说过all叶吗?】


  【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叶秋皱眉看着置顶的两条帖子,思索着这是个什么邪教组织。点进去五分钟后,叶秋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浏览五分钟,懵逼两小时】。


  这都是什么鬼啊!他哥又不是omega上哪勾搭了这么多个alpha!有图有真相个篮子你们YY的吧!


  虽然很嫌弃叶修,但这并不妨碍叶秋内心对自家哥哥的崇拜。在他心里他哥就是最厉害的,绝对顶尖的alpha,就算他哪天堕落了要站cp,那也绝对是叶all。


  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的叶秋拇指滑动着界面,浏览完整个帖子的叶秋十分生气地把旁边的枕头砸了出去。


  这张在机场拎着叶修双肩包一只手还揽着叶修的腰笑得心脏的那个还有旁边站着的那个捏脸的,这张一脸正经和叶修十指紧扣长得倒是挺帅的那个,还有这张眼睛挺真诚动作怎么看怎么猥琐的那个……诸如此类的照片翻完,别人不说,国家队那些个alpha全中。


  叶秋气得把脑袋下枕着的枕头也砸了出去。


  就算你们说得有理有据又怎样?哥哥他是alpha啊!


  为了证实他哥和那群alpha之间是纯洁友谊,那些repo图片什么的只是alpha之间纯洁的打闹,叶秋雷厉风行地收拾好一天一夜的行李,开车去了国家队集训的地方。


  到了之后,叶秋才发现好像凌晨五点有点早,而且这里这么大,他也不知道叶修窝在哪儿。


  这才有了上面的事。


  “走了,一看你就是晚上作妖精力过剩,陪哥去睡会儿……”


  叶秋被叶修拉着才走了几步,姿势就换成了叶修双手环着叶秋的脖子,整个人软趴趴挂在叶秋的身上,眼睛眯成一条缝,到了哪个要拐弯的路口再抬手指一指,连话都懒得说。叶秋认命承受着叶修大半的重量,偏偏叶修还不老实,一会儿打个哈欠,一会儿再蹭两下,带得叶秋走路像个醉汉左摇右晃。


  看,这么暧昧的姿势,这么暧昧的气氛,但实际上他们简直不能再纯了。虽然这样的叶修简直不能再可爱,虽然他本质是个兄控,但是,叶秋发誓他对自己哥哥绝对不会有非分之想!


  “叶秋。”


  “干嘛?”


  “你的信息素跑出来了。好难闻。”叶修对于其他alpha的信息素不是很排斥,但也不会觉得好闻。迷糊中闻到和自己差不多的alpha信息素有些不满地耸了耸鼻子,声音中带着点儿被破坏睡意的小委屈。


  叶秋应了一声,不动声色地收起不知道什么时候泄露出的少许信息素,在他为【自己会情不自禁对叶修放信息素】这个问题想出一个合理借口之前他都不想再说话了。


  ……


  早上七点十分,张新杰准时来到叶修的房间敲门,非常象征性地敲了三下,然后刷房卡,开门,进屋。


  叶修的房间有个小阳台,阳台门前面挂着厚重的帘子。平时不管白天黑夜叶修都会把帘子拉得严严实实,整个房间都没什么光线,一个合格的资深宅男生存环境。


  不过今天两边的帘子只拉了一半,清晨阳光打进来也不刺眼,但叶修还是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在床上缩成了一个团子。


  “叶修。”


  “嗯……”


  叶修被捂得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而他本人却是动也不动一下,显然非常明白地告诉张新杰他不想起来,即便是被张新杰从被子里拽了出来也没有清醒,反而像是为了防止张新杰再有什么动作抱住了张新杰的小臂,抿了抿唇,又睡了过去。


  “五分钟。”


  “嗯……”


  叶修含糊着应了一声,抱着张新杰的手臂左蹭蹭右蹭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张新杰也顺势坐在了床边,向来古井无波的眸底含着淡淡温柔,叶修小孩子一般的睡颜让张新杰好心情地扬了扬唇角。


  自从国家队集训开始,张新杰就负责叫叶修起床。七点十分敲门三下,叶修无动于衷,刷卡开门,叶修无动于衷,掀开被子,叶修耍赖不起,五分钟后,叶修不情不愿地乖乖起床洗漱,等他们两个到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就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情了。与其说这是时间观念极强的张新杰对叶修的纵容,倒不如说张新杰从一开始就留出了叶修耍赖赖床的时间。


  毕竟迷糊的叶修可爱好欺负啊。


  五分钟后,今天的叶修也是被张新杰半搂半抱拖去洗漱的,一把清水扑上脸,人总算清醒过来,淡定地直起身子。


  “新杰,打个商量,下回别敲门了,睡觉时间一下就少了六十秒。”叶修嘴上念叨着,这会儿咕噜咕噜漱完口,任由张新杰拿着毛巾擦掉他嘴边的牙膏泡沫,看起来已经熟悉了这种模式。


  叶秋坐在叶修的床边幽幽盯着卫生间里的一幕幕。


  他们就看不见他吗?


  这老夫老妻的感觉真糟心,再联想到今早在论坛上看到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更糟心了。


  哥哥他是alpha啊!你们这些alpha周围又不是没有omega,至于饥渴到这个地步吗!


  “诶,原来你在啊,我还以为今早是做梦呢。”


  叶修看见叶秋十分惊讶,因为他起来好像并没有看见叶秋。


  张新杰看见叶秋更是惊讶,因为他从进来就没有发现叶秋的存在。


  之前一直坐在阳台藤椅上晒太阳看财经报纸一副老干部做派的叶秋表示呵,傻了吧。  


  ……


  当然了,叶秋不会像叶修那样把嘲讽写在脸上。不管内心想法再怎么ooc,表面上他都是一个正经人。


  “平时我哥承蒙大家关照了。”叶秋微笑。


  “叶弟弟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的。”


  “对啊对啊,小舅咳咳那个照顾领队人人有责嘛,叶弟弟不要太客气了!”


  这个搂腰的和那个捏脸的。还有刚刚是想叫他小舅子吧。叶秋保持微笑。


  “啧,认识多年还真不知道你们是这么客气的人。”


  叶修咬着张佳乐递过来的奶黄包,腮帮子一鼓一鼓,用苏沐橙讲午间故事时的形容就是一只半眯着眼睛的栗鼠。一口咬的太多,咽下去的时候噎了一下,想舀一勺粥顺顺,刚伸手,旁边的方锐早就眼疾手快地舀好了一勺,抿了一小口然后递到叶修嘴边,美其名曰是尝温度。


  叶秋眼睁睁看着自家老哥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在那个猥琐家伙的真诚注视下喝下那勺粥,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马上就要被当场气死了,但表面上还要装作一副处变不惊的正经人样子。


  就算他哥吃饭的时候也很可爱那又怎样!


  哥哥他是alpha啊!


  他也是alpha。


  但是,好嫉妒这些人啊。


  好想说放下我哥哥让我来啊。


  他发现不仅这群人对自家哥哥心怀不轨,就连自己对自家哥哥的感情都变质了。


  叶秋想,他来这一趟可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吧。


【END】


还债进度:14535/23200


点文字数随脑洞,写多写少都随缘w


头疼,但想起昨天说的没还完前日更想着不能马上打脸所以还是坚持码完了23333


要去躺尸了,就麻烦大家看的时候帮忙捉虫了。




评论(17)

热度(19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