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你好香啊02

ABO向。对信息素钝感但不管是信息素还是身体都比omega撩人的beta叶设定。

ooc有,私设有。

前文戳头像或是tag。

我就没有文风这个东西。


02.


  在扑进叶秋怀里的那一刻叶修就安静了下来,一动不动地靠着叶秋厚实的胸膛,两只手紧紧攥着叶秋的衬衫。


  叶修听说面对饥饿的熊瞎子装死的存活率高一点。


  “其实你要是实在忍不住就临时标记一下。”叶修顿了顿,“我不介意,权当被狗咬一口。”


  “你先闭嘴,我谢谢你。”


  别管叶秋之前说什么,这会儿却只是松松地环着叶修压抑自己被信息素本能撩起的欲 望,平复着躁动的情绪。有着苦涩无奈的一声轻叹融进了指针滴答转动声,微不可闻。


  叶修下意识瞥了一眼叶秋,汗珠顺着他脸侧滑过颈侧随后隐没。

  

  “反正就是脖子被咬一下,痛一下就过去了。”反倒是你忍得比较辛苦。


  叶秋没做声。


  他很想问问叶修说这话前能不能先把手松了,他的衬衫扣子都快被扯掉了。


  “你让我省点儿心吧,狗还不想咬你呢。”叶秋无奈,稍稍拉开了两人的距离,顶着叶修你居然承认是狗的目光帮他理了理凌乱的衣衫,“走了,快点回家。”


  这不是什么当代柳下惠坐怀不乱的问题。


  他要的是叶修真正的接受,而不是赶鸭子上架。


  说白了,舍不得委屈这人罢了,看着这人平时怕疼到能自己做主后就死活不去医院打针,现在却因为看他忍得辛苦愿意被咬一口,还是咬破出血的那种,想想叶秋就心疼了。


  找到抑制剂喷了两下后,叶秋感觉整个人都身心舒爽了。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抑制剂喷雾这股空气清新剂般的柠檬味。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公司大门,叶修突然后退两步扯住了叶秋的袖子。


  “不认路,别把我领丢了。”


  叶秋看似十分敷衍地应了一声,寻思着:走在你后面不就是为了看着你别丢了,还用你说。


  回到家后,叶修跟做贼似的猫着腰经过叶父的房间,被身后实在看不过去的叶秋拎着后领拽直了身子。


  “爸没在家,看你怂的。”


  叶修登时挣脱开挺直了腰板,斜睨了叶秋一眼,“站着说话不腰疼,合着被揪着训话的不是你。”


  叶秋撇撇嘴。他爸就一大写双标,比起对他的训话,和叶修说那两句就跟闹着玩儿似的。


  总算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在车上又培养出了两条瞌睡虫的叶修直直扑倒在暄软的大床上,两条裸露在七分短裤外的白嫩小腿扑腾了两下,甩得拖鞋东一只西一只,接着脸一偏,一副不省人事的架势。


  叶秋认命地捡回两只拖鞋摆好在床边,调好房间空调的温度,又去拉上了厚重的遮光窗帘。没了光线,叶修舒服地轻哼两声,也就放任了叶秋拽着自己往枕头上拖的这种粗暴动作。


  “刚刚给家庭医生发了消息,一会儿就过来了,问话的时候你别犯迷糊。”


  叶修趴在枕头上朝后摆摆手,“早着呢。晚高峰你懂的。”


  懂你个篮子。


  看叶修吊儿郎当一点儿也没有自己身体出状况的觉悟,叶秋气得摔门离去。


  “嗡——”


  “……什么玩意儿,”叶秋前脚刚走,一个电话紧随而至,被打到最大的振动声吓得叶修一个激灵,迷迷糊糊按下了接听,“我不买保险,谢谢。”


  “诶叶修你等等!”


  叶修惊讶地回过神瞅了一眼来电号码——没有广告推销疑似诈骗这种乱七八糟的标记,他还以为除了各种广告推销没人会打这个手机呢。


  不过这熟悉的声音……


  “老冯?”得到电话那边的确定,叶修本来提起的精神又有点开始倦怠,懒洋洋地开始和冯宪君扯蛋,“厉害了,我这新买手机还没两天就搞到号码啦?要干嘛?我可是退役的人。”


  叶修侧身躺着,手机放在脸上,懒散地打着一个哈欠,这嘴巴才张到一半,冯宪君接下来的话差点让他手机砸地上。


  “哈?不去,领队也不。这种事情让给他们年轻人了,帮我转告他们作为鼓励我会多抢几个boss,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没想气你。我在外浪了这么多年,也该陪陪家人了。”


  叶修拿着手机坐直了身子,垂着头百无聊赖地揪弄着被踢到一旁的空调被。


  世邀赛这种盛事如果可以他当然不会拒绝。


  但他欠家人的实在太多了。


  叶修有点儿忧伤。


  “老冯啊,我早已过了放荡不羁的年龄,该收收心了。”


  电话那边的冯宪君听着叶修欠儿欠儿的声音只觉得额角青筋跳得有些厉害。


  “我当然是先问过你父亲,他同意了!不然我从哪儿要的电话!”


  “同意了?”之前不还吵吵要把他扔去公司将来还指望他和叶秋给叶夫人演一出抢夺家业继承权的大戏吗?叶修将手中被子扔在了一边,“怎么同意的?”


  “这是为国争光的事你父亲表示很支持。何况世邀赛时间不长,算上赛前集训最多两个月。”


  难怪会这么容易答应了,叶父是退役军人,曾经也是大干部,‘为国争光’四个字正中红心。


  “那行呗。具体短信吧,我要睡觉了,谢谢老冯哈。”


  晚上五点你要睡觉。


  冯宪君手指颤抖按下挂断键,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胸口深吸一口气打开短信编辑。


  还要给这个崽子发具体事宜,叶修这崽子怎么就那么不省心。


  叶修意识到自己是个特殊且目前身体出现一点未知状况的beta是在三个小时后——家庭医生已经回去了。


  “刚刚爸打电话让我帮你收拾行李。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偌大的房间只有床头柜上的一盏小台灯亮着,暖黄幽微,打在叶秋脸上生生映出恐怖片的感觉。叶修不明白同样的一张脸,叶秋怎么能长得这么吓人。


  “他干嘛不给我打电话?”


  “……你别给我转移话题。”好歹也是商场上混的,叶修再怎么会跑火车叶秋也没那么容易上当。


  “哦”叶修双腿盘起,怀里抱着个抱枕,一副乖巧的样子,“其实就是要去当差不多两个月世邀赛中国队的领队。”


  叶秋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状况特殊?”


  讲道理,反正叶修退役了,他们之间来日方长。如果换作平时,叶秋这个时候可能已经帮叶修收拾好行李了。


  叶修沉默不语,垂头抵在抱枕上。


  叶秋觉得叶修可能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件事,遂没再出声。


  两分钟过去,那盏小黄灯闪了闪,也不知道是气氛太尴尬,还是灯泡该换了。


  “当时忘了。”


  等等好像有点儿没听清……叶秋倏地起身双手拍在叶修耳侧两边的床头木板上,而叶修整个人都被罩在了叶秋所控制的范围内。


  “用不用我帮你回想一下今天下午因为你的信息素我差点儿对你做了什么?”


  叶修淡定地观察了一下地形。


  嗯,逃不了。


  “不麻烦了,我想起来了,”不过对于叶秋在方面的担心叶修还是感觉莫名其妙,“不是有抑制药吗?不管用就加量呗。实在不行还有喷雾,随身携带一瓶救急用。”


  难不成还能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看叶修无所畏惧的样子,叶秋突然从心底感到一阵无力。


  “你这抑制药不管用就加量不是一回两回了吧?医生说你平时每周一次四片已经是最多了。”


 一周四片???


 “那我吃六片会不会死啊?”叶修终于收起来懒散,坐正了身子,却因为坐直后离叶秋太近又缩了回去,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那不至于,但你现在产生抗体,抑制药一类已经慢慢起不到什么作用了。”叶秋一直盯着叶修的表情动作,“到时抑制喷雾对你都只是空气清新剂的作用。”


  “我们beta又没什么发情期,要是点背赶上了喷喷喷雾掩盖一下就没什么了,况且药完全失效总要有个过渡吧。”


  “你们国家队除了alpha还有什么?”

  “还有我这个beta。”

  “对。”


  叶修一愣,他刚刚就是惯性怼一下,对什么?


  “医生说常年适用抑制信息素的药片导致你现在对信息素特别钝感,连一个普通beta都赶不上。”叶秋揉着突突直跳的太阳穴缓解头部的隐隐作痛。

  “就是说你要想知道自己信息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只能看别人对你做了什么不对的事。”


  这个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被动技能可就不太妙了。


  不过叶修也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半晌淡淡应了一个“哦”,一派豁达,表示“死不了就行。”

  

  说着叶修身子贴着床头向旁边一歪,阖眼准备补一下下午怎么也没睡好的觉。


  “叶修,你看我。”


  “好,我看你唔……”叶修眼睛瞪得溜圆。


  看你还用嘴啊?叶秋这小子声东击西玩得妙了,这是跟谁学坏的!叶修刚刚就觉得叶秋声音冷了几个度,这是狼变了?


  可能是双胞胎之间的神奇感应吧,叶秋从叶修的眼中就能看出来他大概没想什么好东西,索性一只手揽了上去,另一只手覆上了叶修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脑子却一片空白。


  叶修看不见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能感受到的只有叶秋不顾一切的炽热感情。


  真挚又参杂了太多情绪的感情。


  而叶修对于这份感情就像对于这个吻一样,目前做不出任何反应,只能被动承受叶秋不算温柔的动作。被扫过时的酥 麻,被吸 吮时的轻微痛痒,这些叶修全都被动承受着。


  脑供氧有点儿不足了。叶修迷迷糊糊好像闻到了浅淡的冷香。是真的冷。要他来形容的话就是牛奶放冰箱里冷藏了好长时间的感觉,这个天气一口闷下去肯定爽。


  叶秋在叶修快晕过去的时候结束,扶着叶修的肩膀拉开些距离,看着叶修捂着胸口大口喘着气还不忘狠狠剜了他一眼,叶秋带着苦涩和自嘲轻笑一声。


  “叶修,你看我像不像个傻子。”

  下午那一阵子那么难熬都熬过来了。不想太早摊牌逼你,却还是在刚刚做出这种事。但看你无所谓的样子真的怕了。两个月可以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我看你像。”

  叶修冷着脸撩开叶秋抚在脸侧的手。


  被强吻了怎么办?扇一巴掌或者给他一拳?


  叶修的确想这么干,但他下不去手。


  别误会,只是因为那张脸和他一模一样而已。


  嗯。


  这会儿的叶秋也想给自己一拳。


  当时矜持的像个绅士,现在混蛋得像个绅♂士。


  呸。


【tbc】

复制粘过来格式都没了,一个个打空格时突然发现,手机里的存档可能不是最终版的(严肃脸)我就想到哪儿修哪儿了。

评论(58)

热度(1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