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你好香啊04

ABO原著向。对信息素钝感但不管是信息素还是身体都比omega撩人的beta叶设定。

ooc有,私设有。

前文戳合集。

*为引用原著内容。


04.


  这一个晚上过得一波三折,清晨正是睡意浓的时候。叶秋抱着叶修,空荡了多年的心终于充实了起来,幸福得冒可乐气泡。


  不管是能舒舒服服睡个懒觉还是摊开一切的释然,都足以让叶秋在这么多天的没日没夜后睡个踏实安稳的好觉。


  反倒是叶修,按照最近的作息本该一觉睡到大中午的他七点多就醒了,这会儿正望着叶秋出神。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长得都一样。


  但是自己这张脸十多年来一照镜子就能看到,叶秋这张脸却几乎没怎么见。昨天叶秋说“等你回来”的时候他说了一个好。这么多年了,也算是头一回不和叶秋扯淡,就这么简简单单又认真地做出了一个承诺。


  仔细想想心情还挺复杂的。


  叶修无意识地去戳了戳叶秋的脸,看上去唐突的动作力度却意外的柔和,熟睡中的叶秋动都没动一下。


  他就这么直直地凝视着叶秋,耳边却好像突然响起叶秋昨晚的那句“我喜欢你”,双颊莫名开始烧了起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脸红,就像不知道自己的亲弟弟为什么会对自己产生那样的感情一样。


  叶修突然有一点慌。


  不该有的陌生感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首先,叶修不是个会乱发好人卡的人,这就堵死了一条路。再者,理智上,他应该果断拒绝,并告诉叶秋这只是他一时误入歧途,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还不迟……


  不过也只是想想罢了。


  那是他已经对不起多年的亲弟弟,小心翼翼护了十几年的感情以孤注一掷的姿态在他眼前摊开,叶修看似冷清,什么都不在乎一人,生活里却最是心软,要怎么忍心捅得下这一刀?


  “你怎么会喜欢我呢?”


  叶修张了张嘴,到底是怕把叶秋吵醒没有出声,一句无声的疑问伴着他的口型化在了空气中。


  片刻,叶修突然把自己埋在了被窝里,开始反思自己怎么会做这么愚蠢的动作。



  “不是说过盖着脸容易喘不上气吗?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头顶一道混着初醒喑哑的声音传来。


  被子被人扯下,叶修往上钻了钻却没有抬头去看出声的人,只是问,“你不再睡会儿?”


  叶秋闭着眼答,“还没醒呢。”


  他的确没睡醒,声音还含糊着,只是想翻身的时候眯着眼正好看见叶修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喂喂,醒了就起吧,该出发了吧?”叶修戳了戳对方的胸口。


  叶秋顺势将哥哥的手握进掌心, “下午走来得及,再陪你睡会儿。”


  叶修眨眨眼,突然‘噌’的一下揪住叶秋手臂上的衣料,往上蹭了蹭从叶秋怀里钻了出来,那只手顺着姿势抱住叶秋,“那睡吧笨蛋,难得让你享受一下哥哥的怀抱。”


  这个特殊时期,“哥哥”二字似乎也被赋予了什么心思。


  叶秋捕捉到后身子一僵,半眯着眼晴顿了半天才阖上眼。



  都说在一起时间越长暴露的缺陷越多,但叶修是和他在一起时间越长,反而越能感受到他骨子里的温柔。


  这样的温柔若有似无,有时你甚至来不及感受就被他的欠揍掩盖,但实际你不能否认这如一根根细线与别的线穿插交错,慢慢编织成一张极富弹力的网,将你的一颗心缚在其中,无论再怎么努力觉得肯定能放下,都只是在网中自欺欺人罢了。


  叶秋不否认他昨天的行为是冲动的,但他不后悔,更没想过放弃。


  这么多年他都是挣扎过来的,这张网有多牢固他都已经无力再去挣扎探个究竟,索性换个方向努力。


  看,这个人明明嘴欠的要死,某种程度行事风格也算直来直去,可等到真正拒绝一份感情时,却兜兜转转温柔得要命。


  叶秋看着叶修想,这样的你怎么可能放弃呢?


  别傻了。


  叶秋的身体肌肉渐渐放松,胳膊搭上叶修的腰,再向前凑近一点。


  不过说得也对,难得再享受一下哥哥的怀抱吧。


  很快就不只是哥哥了。




  叶修看着对面墙上液晶电视映出的画面一边心里念叨着兄友弟恭啊手足之情什么的,一边也慢慢打起了瞌睡,到了中午,还是叶秋把他叫起来拎着去洗漱吃饭,最后半拖半拽地弄上车。


  “你的血样已经拿去化验了,还有什么我会发短信告诉你,新手机随身带不许关机。”


  “不要太劳累,医生说最近你可能慢慢进入发情期,身体素质肯定有所下降,万一晕倒被人吃干抹净……呸。”


  “我问过那边的人,就连那两个妹子都是alpha这是你一个beta过的日子吗?没事儿离他们远一点儿,别被……呸呸呸。”


  叶秋皱着眉嘟囔了一句,“怎么净说不吉利的话。”


  叶修扑哧一笑,“是不吉利。你要真说着了可要负责啊。”


  叶秋转过头看了一眼眸中还噙着笑意的叶修,撇嘴。


  撩又撩得很,恋爱又不肯。


  “给你准备帽子口罩墨镜扮成可疑分子吧。这样就没人起兴致了。”叶秋说。


  叶修灵活的小脑袋瓜子顿了顿,诚恳道:“……你事儿好多。”




  到了集训大楼外停车的地方,叶修拉着行李箱在车窗外半弯着腰笑眯眯地和叶秋告别。


  “看你唠唠叨叨没集中精力开车,估计我上去就迟到了。”


  “那你还不赶紧的!就知道赖我,混账哥哥!”叶秋马上又得再次离开哥哥了,开始暴躁。


  “笨蛋。”叶修笑笑直起了身子,拉起行李箱的拉杆,以绝对不是一个要迟到人应有的速度向大楼的大门口晃悠过去,朝后挥了挥手。


  “有空来玩儿啊!”


  叶秋嘴角一抽。


  怕叶修再搞什么事情提前半小时亲自在一楼大厅等着的冯宪君看得心脏一抽。眼见叶修迎面走来,看见他乐呵呵地准备开口,便赶忙将人催进了电梯。


  “我最近可经不起气,你赶紧去会议室,行李有专人安置。”


  叶修失笑 :“你对我这阴影也太大了点儿。那我上去了,谢啦老冯。”


  看了眼门口那辆低调奢华的豪车在叶修进了电梯间后离开,冯宪君额角跳得欢快。


  这富贵京城大少逐梦电竞圈居然的是真实发生的。


  让冯宪君万万没想到的是,叶修围着A楼七层的示意图研究了半天,最后还是神奇的绕了两圈也没找到地方。


  而此时除了叶修外,人该到齐的都到齐了,正围着会议室的大圆桌排排坐。


  该扒的都扒的差不多了,是时候扒一扒那个和柯南里小黑差不多神秘的领队了。


  “据说是个内行。”喻文州说。*


  “内行?这个圈内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全权负责’?”说话的是唐昊,“全权负责”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这话不失他的狂傲本色,但就今天,大家听了却都觉得挺受用。*


  “年轻人,你这话说得很对啊!”黄少天接话,喻文州甚至来不及捂他的嘴,“想全权负责怎么着我也得和他pk几场验……”


  说到PK这个词,黄少天本能想到了一个人,忽然变了脸色没了声。


  PK?然后呢?


  然后大半人的脸色一起变了。


  众所周知,黄少天得空就要在群里弹一个人,百分之八十要跟上pkpkpk,结果凶多吉少。


  是他吗?


  众人看向一直弯着嘴角笑眯眯的苏沐橙。


  不会吧???


  “我说你们和我大眼瞪小眼有意思吗?眼看叶修就要三过会议室而不入了哦。”苏沐橙指了指窗户。



  ……好像是有一个什么人以一种不紧不慢的速度晃悠着。


  诶呀,马上要过去了。


  哦,走过去了。


  方锐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拉开门冲出去的姿势如一匹矫健的羊驼。


  “老——叶——”


  “哎哟我去……”


  叶修听到声音——好家伙,听着就有冲击力,一脸惊恐地转过身,正好被方锐扑过来抱了个满怀。


  “真爱啊,多日未见不和我么一个以解相思之苦吗?我这么热情你知道吗?”


  叶修的腰极力向后仰着,表情痛苦,“我中午饭都要吐出来了当然知道!”


  会议室里的人听到动静也坐不住了。


  不走常路的王杰希在他们前门后门堵的时候在走廊窗户这边的窗口纵身一跳,正好落在叶修身侧。


  王杰希淡定无视了叶修复杂的目光,手心径直贴上叶修腰侧快速捏了一把,收回。


  “腰不错。”  


  叶修被激得短促叫出声,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顿时大前辈面子全无。


  这就开始了?


—tbc—


评论(25)

热度(1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