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好好说话

非常有病的国家队日常。

 

最近看台剧回顾童年的脑洞。如食用不适,算我有毒。

 

私设有,特别ooc,你卡还活着系列。

 

 

【正文】

 

国家队个人的说话风格都比较明显,例如黄少天的话唠,周泽楷的寡言,喻文州的官方,还有叶修的嘲讽。

 

耿直到嘲讽一直是叶修的风格,一开口扑面而来的操蛋感还有虽然你说的很对我无法反驳但我依然想揍你的那种感觉是国家队众人所熟悉的,相识数年来从未改变。

 

所以……

 

“你很烦诶,再让我睡一下了啦。”

 

“呔!妖孽!快把我师傅呸……快把我家老叶还来!”

 

方锐表示他受到了惊吓,这个操着一口软软糯糯湾家调调的妖孽是谁啊!夭寿了,叶修不会是被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附体了吧?!

 

“叶修你怎么没关门……方锐你怎么又在这儿?”王杰希一进门就看见方锐傻愣在原地,叶修正抱着被子翻了两个滚整个人扒在墙壁上。

 

说起来这一个“又”字也是怨气重重,方锐这个人已经用各种姿势在某些时间点出现在叶修房间里好多次了。

 

“你做了什么?”

 

“苍天在上后土为证,不是我干的,我真的什么都没做!爸爸你再信我一次!”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话是这么讲,但王杰希大小眼一眯眯觉得事情可能并不单纯。

 

毕竟方锐平时可是巴不得让人觉得他和叶修有什么。

 

“我说你们真是有够烦的诶,让人家再睡一会儿是会怎样……”

 

叶修迷糊的声音再次从被子里传出,尾音在嘴里含糊着,咬字也模模糊糊,不过还是依稀可以分辨出说了什么。

这样软不拉几的叶修可爱归可爱,但是……

 

我特么不认识你啊!

 

你把那个大部分时候骂人不带脏字,但起床气严重睡不醒会爆粗意外带感帅到飞起的叶修还我!

 

方锐和王杰希盯着叶修的背影心情复杂。

 

“你说他这是犯什么嗲?”方锐问。

 

“嗲什么?这是犯病。”王杰希说。

 

“还有的治吗?”方锐问。

 

“送苏沐橙那儿或许还有一线生机。”王杰希说。

 

“为什么不是张新杰?他不是牧师吗?”方锐问。

 

“我就问你我俩在这儿讲相声有用吗?”王杰希忍无可忍了。

 

“……”方锐瞅了一眼睡得天昏地暗的叶修,“没用。”

 

 

会议室,叶修半眯着眼懒洋洋地靠在张佳乐身上,一个大小伙子压得另一个大小伙子直翻白眼。

 

“你俩犯什么病?”苏沐橙推了推她的黑色圆形镜框,手里拿着记战术的小黑皮本,装得和真的一样。

 

“不是我们,是叶修。”王杰希指向旁边的叶修,视线顺着看过去时脸色一沉,二话不说将人拽向了自己怀里。

 

“哇噻,人家靠一下都不行哦,看不出来老王你还蛮心疼老张的嘛。”

 

卧了个槽。

 

在会议室的其他人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就算清醒的叶修说得不咸不淡,话中依旧带着对老王浓浓的嫌弃,也改变不了这句话鬼畜的现实。

 

“人家这两个字我要吐了。”孙翔脸色如其名,猛灌了一口水压压惊。

 

“其实也没什么,还挺带感的,嗯。”

 

“李轩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

 

李轩无辜地看向楚云秀。

 

他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啊!

 

“你不觉得本来很软很嗲的话用那么性冷淡的调子说出来真的很带感吗!”

 

“你这么一说……”喻文州又回味了一下叶修的调子,“是有点。”

 

“又冷又软的哈哈哈哈为什么我想到糯米滋啊!”

 

“恕我直言,张佳乐前辈你就知道吃。”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绕地球跑了几圈的话题扯了回来,“所以苏队,前辈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这个人的话风比较容易被带跑啦,这两天我想让他放松放松就领着他看了几集台剧。想当初我拽着他看韩剧的时候他生气时还一口一个哎西呢,不要太可爱哦。”苏沐橙拿着前端带手指的玩具帮戳了戳叶修的脸,像是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笑得欢快。

 

“这个好玩!老叶,屋里亲故啊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活该。”

 

“黄少,你每次哈哈百分之九十都是以被自己口水呛到结尾,为何不长记性?”

 

黄少天瞪了一眼活该两个字尾音拖得长长的叶修和搞事情的方锐,“你们两个家伙滚上竞技场pk啊!看我不把你们打得跪地喊爸爸!老叶比完赛你陪我看蜡笔小新啊?一想到你像蜡笔小新一样瓮声瓮气的说话我就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着说着不知道脑补了什么自己在一边笑得停不下来了。

 

“别笑了黄少,蜡笔小新我拉着他看过,可能是两人说话都比较气人,叶修看完只是开始讨厌吃青椒和胡萝卜而已,没别的。”苏沐橙笑眯眯的,只不过叶修那段时间遇到胡萝卜或是青椒就想尽办法挑食和吴雪峰可以说是斗智斗勇的可爱样子就不说了。

 

“所以在老叶看下个剧种之前就一直这个调调了吗?”

 

孙翔听到黄少天的话一脸菜色,身为一个不懂掩饰心情的耿直boy他一脸惊恐。

 

王杰希搂着叶修皱眉看向黄少天,“不要乱说,别吓坏了我们的孩子。”说着还瞥了孙翔一眼。

 

孙翔觉得好憋屈,好想干架。

 

“屁咧,谁和你有孩子?你和黄少天?”叶修嫌弃地拍开在他腰侧捏捏揉揉的手。

 

楚云秀头一次没管这边浓郁的修罗场气息,整个重点都放在了叶修说的前两个字上,“沐橙,我发现叶修那个性冷淡的低音炮说的头两个字有点儿苏,这要是音频或者视频我一定倒回去重放个十几遍!”

 

“台湾腔可以的,一旦接受这种设定,棒棒的是不是?”

 

“懂我!”

 

两个女人响亮地拍了一个耶。

 

“其实你们要是听不惯我就拽着叶修再看一部乡村爱情呗?”

 

“你可拉倒吧。”孙翔忍不下去了。

 

叶修让他们闹得神烦,靠着王杰希的肩膀迷迷瞪瞪又要迷糊着了,突然口袋里的手机默认铃声震得他一激灵。

 

来电显示,叶秋。

 

“干嘛啦你?”

 

“……”卧槽这么软是谁啊?叶秋吓得又瞅了一眼屏幕,这时对面又传过来一句。

 

“你还真是有够奇怪的,打来又不说……”

 

“停!你给我好好说话!”

 

【end】

 

前两天母上说我说话不像东北银有点像湾家宝宝,我不服。

明明我写文都一股大碴子味。

不过我说话的口音真的很容易被带跑。

啊,摸鱼卡想要评论。

 

 


评论(55)

热度(1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