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咕卡

头像感谢我茶
爱发电ID咕咕卡
除了傻白甜大概就没啥了
没啥文笔大家随便看看吧
但有个我很爱的cp♡

【all叶】懒这个问题

短小段子,有私设,ooc,傻白甜。



↓↓


教科书这个称号对于叶修来说适用于荣耀里,同时可能也适用于懒这个方面。作为懒人中的教科书,叶修仿佛已经懒到了一种境界,而且经常体现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说出来可能会有损形象,有次他饿了泡泡面的时候突然跟我讲说他要学辟谷。”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屁股有什么好学的!”


“波一辟,辟谷。”苏沐橙白了他一眼,“就是不吃饭不喝水,靠吸收天地灵气日月精华活着的意思。”


“尤其是天冷的时候屁股把椅子坐热了根本不想离开。”叶修抱着泡面桶拖沓回电脑桌前坐下,面无表情,“就像现在这样,椅子凉得比泡面快。”


想起叶修那时的神情苏沐橙笑得比苏黎世的阳光灿烂,“用他那淡然的样子说出这么可爱的话,这反差萌的叶修我能萌十年。”


“别的不说,老叶有时真的是懒得没骨头,会在沙发上软成一团,拽他起来的时候这家伙一点力气都不使,我简直看不下去。”


苏沐橙斜了一眼方锐,“这就是你上去直接打横抱起的理由?”


“没办法,情深难自抑。”


“什么都不说了,可以揍了。”张佳乐拿着会议室沙发的抱枕抡圆了膀子砸下去,方锐嗷了一声,转头愤恨瞪了身边按着他阻止他反抗的周泽楷一眼。


方锐委屈。


握着叶修的手拽他起来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闷哼一声——低哑,引人遐想的一声,然后悠悠开口:“你用点儿力嘛。”


方锐觉得自己只是耍了个公主抱太柳下惠了,他都没耍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超级委屈。


“够了够了猥琐方,老叶是让你用点力拉他起来吧?是吧是吧?你自己思想龌鹾还有脸委屈!”


方锐切了一声,“老实说吧黄少,你就是嫉妒我能经常看见这么诱的老叶。”


“滚滚滚滚滚!快滚!麻溜的!”


楚云秀撩了一把遮住视线的长发,扫视了会议室的一圈人一脸嫌弃:“懒是什么美德吗?懒成虫的叶修也亏你们能萌成这样,闭眼吹啊?”


“……大概喜欢一个人就是不管他做什么都觉得是好的吧。”


张佳乐那突如其来的明媚忧伤让楚云秀一阵恶寒,“那他在荣耀里四处作妖你是不是还要夸一句你好棒棒?”满意地看到张佳乐变了脸色,楚云秀继续道:“当初为了拯救他的审美安利他玩暖暖,结果没两天这家伙就给A了,理由是查攻略麻烦。”


“这个他可能只是单纯的没兴趣吧?”


楚云秀冷笑一声,拍拍李轩的肩,“这个游戏可是一直在他的平板里占着内存的,靠着仅过的一章刷金币然后去谜之阁抽衣服出来自由换装,你懂他的脑回路吗?”


“……我和叶神的差距大概就是一个神奇的脑子了。”李轩感叹。


“不对啊,不是一直有坊间传闻,就老叶搭君莫笑的那审美,搁暖暖里随便一搭都是S吗?”


“暖暖没有你想得那么甜。”


方锐总觉得苏沐橙扔给他的这句话有点眼熟。


“叶修还是懒一点好,我惯着。而且。”王杰希慢条斯理地抿了一口茶,“他在床上从来都不会争着当上面的,因为懒。”


想了想,又补充一句。


“有一点很可惜,骑乘也懒。”


………………


哦。


end.


深夜哦不凌晨诈尸。

想要评论qwqqq

我那么宠你们,你们怎么一点都不宠我?就因为我的总攻气场吗!【突然犯病.jpg






评论(39)

热度(1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